這個生日  收到兩份香香的禮物

姊妹們真的是很懂我捏~~知道我愛這些!!!

首先底下這個呢  是小荔枝為我挑選的SABON禮盒

查了一下  它還是2018情人節推出的限定系列呦~

1

 

話說剛收到它時  其實包裝得非常漂亮

銀色的包裝紙   還綁著美麗的蝴蝶結說

不過我啊一整個太心急  迫不急待就扒了它的衣服

完全沒幫外包裝留影一張  哈哈哈  真是抱歉啦 

SABON 2018情人節的銀河星語系列以星空為主題

在包裝上即可看到有如星塵般炫麗多變的色彩

再點綴星相、繁星與花朵等元素  加上金色的邊飾 

模樣看來相當優雅而美麗~~十分有質感啊!!! 

2

 

而我收到的這個禮盒

是系列當中的"茉莉花語 輕巧修護組"

裡面分別是三條各30ML的身體乳、護手霜以及護足霜

6

7

 

其中身體乳及護手霜是茉莉花語口味

護足霜則是一個很特別的樟木薄荷口味

4

 

茉莉花語的味道  之前就曾經接觸過

它是屬於比較淡雅清香的那一種

相較於味道  更讓我驚豔的是其實是護手霜的質地

它呢  滋潤度非常夠  但又不會過於油膩

擦上去的感覺真的是超棒的椰~~~

至於護足霜的樟木薄荷香氛也很好聞

帶著一股清新的草本氣息  感覺很舒服啊!!!

8

 

話說之前只有用過SABON的沐浴油(點我)

這回用了他們的護手霜系列  感覺也很棒爺

讓我更想把他們家的產品都帶回家了啦   

真的是好困擾哦~~

3

 

SABON之外  小荔枝還送了我一個心型香皂

這個心型香皂是之前也有分享過的泰國阿婆香皂品牌

MADAME HENG 興太太(點我)的產品

然後啊   因為沐浴產品太多  暫時還沒用它

不過光看這外型就討人喜歡啊~~是吧!!!

在此也再次謝過小荔枝  愛鼠你囉~~~

5

 

接著另外一份禮物也是來自泰國

是我們薇姐姐特地帶回來給我的

其中  除了一個護手霜之外

還有一本精緻美麗的筆記本

外加數顆搭飛機回來的泰國糖果呦 

怎麼這麼可愛啊  呵呵呵)))   

9

 

其中這個護手霜好像是來自泰國當地

一家有名的SPA館~Health Land

我跟泰國不太熟   是不太清楚

不過這個護手霜超威的  都還沒打開外包裝

它渾身就散發一股SPA的味道

就是那種一踏入SPA館就會聞到的  很舒服的味道!!!

10

 

打開包裝   裏頭的護手霜也很有質感

鐵管材質搭配上暗紫色系  低調中帶著一股奢華

看了一下   它的味道是薰衣草加上洋甘菊

原來SPA館就是這兩個味道嗎  呵呵   大愛啊!!!  

11

 

#365-097   

 

 

【WIFI分享器~飯糰媽粉絲-專屬優惠】     

banner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