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敗了"南法‧香頌"的一個萬用膏

其實啊  一開始吸引我的  是它的包裝

要打開它呢   不是用轉的   也不是用扳的

而是按壓中心微微突起的部分  蓋子就開囉~~

8

 

讓我為您示範   就是從中間按下去

盒蓋就會自動鬆開~~~

4

5

 

而若是要蓋上蓋子呢  也非常特別

就從兩側加以按壓  蓋子就會再蓋回去

話說好像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設計  有點新奇呢

7

 

當然姊也不是那麼盲目  光因為盒子就買它

它的內容物呢  是一個所謂的"水嫩菁萃膏"

其實應該就是萬用膏之類的吧

它可以拿來當作護唇膏、護手霜、指緣油

或者是作為手肘、腳跟等處之局部滋養霜

2

 

因為這個菁萃膏富含多種天然植物油脂

像是芝麻油、乳油木果脂、葵花子油等

使用起來  具有相當的滋潤保濕效果

另外它還添加了蜂蠟  可在肌膚形成天然的保護膜

然後啊   我選的這個是"刺梨"口味 

看介紹說  刺梨是一種仙人掌  生長於沙漠

因生長環境惡劣   生成了多種有益的物質

不過  據說要萃取出1公斤的刺梨油

需耗用約800公斤的刺梨仙人掌  可謂相當珍貴 

而其抗氧化成分及深層保濕功能 

則是能夠深層鎖水  柔嫩滋養  活化肌膚 

6

3

 

說真的  這樣使用下來

我是沒有特別感受到刺梨的厲害

不過我還蠻喜歡它的味道的 帶著一點莓果的香氣

這個菁萃膏的質地確實是相當滋潤沒有錯

像我啊   主要是拿來當作護唇膏使用

使用之後   嘴唇真的有一種柔嫩的感覺

但是齁  它的持久度似乎不是很高

用了沒多久之後  就會覺得有點乾  想要再補這樣

但基本上   我是喜歡這產品的

光是每次開它就很開心爺   哈哈哈

只是啊   開它的時候  會有個聲響

隔壁同事都知道我"又"在用護唇膏啦   ㄎㄎㄎ  

9

 

and 逛街偶爾都會看到"南法‧香頌"這牌子

不過這還是第一次買他們家的產品

這次接觸才知道  原來他們主要是代理

一些法國、德國等歐洲國家的天然有機商品

"南法香頌"只是其中的一個品牌

而我購買的這個 "terre d'Oc 黛蕾克" 

則是創立於普羅旺斯的有機時尚品牌

像是這個菁萃膏  小小一個容量才20g

原價要580  並不便宜哦~~

要不是有折扣啊  還真有點買不下去咧 

1

 

 【terre d'Oc 黛蕾克刺梨水嫩菁萃膏】

網址:https://goo.gl/fqnzSh

#365-119

 

 

【WIFI分享器~飯糰媽粉絲-專屬優惠】     

banner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