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們小荔枝去泰國度假   順道託她帶了點泰國咪啊回來

本來以為我只有order一點點   結果好像超級多的椰   真是辛苦小荔枝了

裡面呢  有泰國好吃的零食 像是大哥花生、魷魚片 還有多種口味的Pocky

另外還有痠痛乳膏、牙膏、阿婆香皂等等   超級豐富的啊~~~

7

 

然後啊   除了上述幾樣戰利品之外   

小荔枝還用心挑選了NaRaYa的小提袋給偶  真素讓人感動

這小袋袋有著白色的底  配上藍白條紋的蝴蝶結  顏色超清爽

而且這個配色一整個百搭   不管穿什麼衣服提它都OK爺   哈哈哈

1

2

 

Koh-Kae大哥花生   相信大家應該不陌生

它有很多種口味   我都選鹹的  包括了蝦味、雞味及燒烤味

話說他們的包裝很用心爺   蝦味的上面就畫蝦子

雞味就是一隻雞   燒烤味就是一串串燒   清楚又明瞭啊

9

 

接著這個Bento魷魚片也好好吃

之前在台灣買   小小一包好像就要3、40塊

小荔枝買的這個是20克的大小  比我們之前買的大包

不過聽說一包好像才19塊的樣子   真想買個一箱回來囤啊   

3

 

這個魷魚片超涮嘴的   會讓人一片接一片

它好像有四種口味  我選的是藍色的香蒜以及紅色的甜辣

紅色的啊  一整個辣到翻天  舌頭都麻了啦

藍色的其實也有一點辣度   但真的是很好吃爺~~

不過齁   這個魷魚片有個小缺點 

就是裡面的魷魚片都會黏在一起  有時候還不太好拆開 

想要好好的一片一片吃都無法(雖然說一包也沒幾片啦)

然後啊   我拆第一包時  一整個大傻眼

就是啊  魷魚片居然放反了  它是黏在塑膠盒的背面這樣

小荔枝還說  該不會是她把他們塞在行李箱   讓它翻過來了吧

(我本人OS:怎麼可能啦~~哪那麼厲害~哈哈哈)

4

 

接著這幾包Pocky也是小荔枝的愛心

其實我收到時  有點不太知道為何要買Pocky爺

不過剛才查了查   原來泰國有很多很多種口味的Pocky這樣

像我們有吃了中間那個芒果的口味  灰熊好呷哦!!!

10

 

接下來讓我們進入到日用品的PART吧~~~

話說姊199幾年時跟團去泰國旅遊的時候(遠目)   

導遊就帶我們去買了底下這個Counterpain的痠痛乳膏

其中藍色的呢  是清涼型的   紅色的是溫熱型的

基本上兩個就都是酸痛乳膏 

藍色的擦了很涼  紅色的擦了則是熱熱的

12

 

再來這個是小荔枝推薦必買的SPARKLE牙膏

說真的我不知道它有什麼厲害爺  反正聽到必買就下訂了

它好像是主打具有美白牙齒之類的功效吧  之後再來試試囉

11

 

接著這三塊也要好好介紹一下

他們呢  是來自泰國一個被稱為阿婆香皂的品牌~MADAME HENG

13

 

看介紹說  MADAME HENG 創立已有60幾年以上的歷史

他們的手工皂以純天然草本製作  還是泰國皇室指定的御用香皂哦

然後啊   底下這款據說是他們的鎮店之寶  是他們原始配方的手工皂

包裝盒上還印有MADAME HENG(興太太)本人的照片這樣

說真的   有點香港鬼片什麼姨之類的FU啊   有沒有~~

14

 

然後啊   我亂下單   挑了一個什麼"金磚草本手工皂"

外型一整個超浮誇的   好像大型的金塊之類的~~

15

20

 

打開包裝   裏頭是兩塊超大塊的香皂

兩塊還有各自包裝  看起來頗有質感

我覺得如果大家去泰國不知道要買什麼送人

這個還不錯爺   外型大扮體面  也不會很貴呦

(一組兩塊  3百出頭的樣子)

18

17

 

這個草本皂每塊的大小是250克  真的非常大一塊

它除了用來洗澡之外   也可以用來洗臉

看上面說  它的成分包含薑黃根、生薑、白鶴靈芝草、蜂蜜等等

聽說還加入了特殊植物提煉出來的精緻植物精油哦~~

19

21

 

我有聞了一下  這香皂似乎沒有什麼味道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還沒有拆封

16

 

話說我個人擁有的沐浴用品有點小多(如下圖)

全部用下來  可能可以用到2020年吧~~~

不知道何時才可以排到這個金磚

聞到它的味道啦  哈哈哈)))

A

 

泰國伴手的最後一樣   是個很特別的東西

它啊   是一個山竹...............造型的香皂  哈哈

很栩栩如生吧~~~

5

 

因為小荔枝知道小旻旻很喜歡吃泰國的山竹

無奈山竹無法帶回   她就帶了個山竹的香皂給她 

是不是很貼(奇)心(葩)呢~~~哈哈

小旻旻看到這禮物也相當驚喜呢  超有梗!!!

6

 

看完泰國咪啊   再來看看一批累格有點久的捷克伴手

話說底下這一些也是小荔枝幫我帶回的  真是感謝她啦~~ 

5

 

首先呢   這是捷克必買~菠丹尼(Botanicus)的手工皂

8

 

聽說這個菠丹妮啊  是隋棠很愛的牌子   

其中粉紅色那款玫瑰小黃瓜口味的香皂還被稱為隋棠皂

話說我第一塊就拿了它來用啊   味道還蠻好聞的

啊我洗完一整塊了  不知道會不會變成小隋棠呢  呵呵

9

 

接著底下這個死海泥皂   據說也是菠丹妮的熱賣商品

我是拿它來洗臉   洗完有一種很清爽乾淨的感覺哦~~

7

 

就像到義大利要買蕾莉歐    到捷克就是要買菠丹妮

不過聽小荔枝形容   她到菠丹妮的購物經驗其實不算很好

可能真的太多台灣人去買了吧   

聽說店內的氛圍乃至於店員的服務態度都不是太優

瞧瞧   還有中文的menu  可見台灣人有多愛他們啦~~~

4

1

2

3

 

接著底下這個呢  是蔓菲蘿(Manufaktura)的護手霜及護唇膏

據說在捷克  這品牌可是比菠丹妮更受到當地人的喜愛呦

大條的護手霜  味道是啤酒花  它的香味十分濃郁  也挺滋潤的

至於小條的護唇膏  味道也是非常香   

不過以護唇膏來說  我是覺得有點過香啦  不是不習慣...

6

 

說到護唇膏   小荔枝還幫我挑了底下這個eos的護唇膏

10

 

這個護唇膏好像是美國的牌子   

它的外型很可愛  像一顆球來著

裡面的護唇膏也是半圓型的  塗起來還蠻妙的

它的味道淡淡的   我還蠻喜歡的呦~~

13

14

 

最後   底下這個彩色的小房子也超Q的吧

他們是吸鐵來著  下面寫的是Cesky Krumlov(簡稱CK)

查了一下  據說是捷克一個很美的小鎮這樣

然後   他們是小荔枝私藏的   我只是幫他們拍個照而已  哈哈

12

 

話說我沒有去泰國  也沒去捷克

但有了這些好友帶回來的戰利品

我彷彿也身歷其境了啊!!!真的是太棒惹~

在此再次感謝小荔枝啦~~

 

#365-036  

 

 

【WIFI分享器~飯糰媽粉絲-專屬優惠】     

!!歐洲漫遊37國:NT$269→219/天!!   

banner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