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要說的  是一個愛丟卡慘死ㄟ故事~~

在故事開始之前呢  大家可以先欣賞一下底下這組禮盒

這是以色列品牌"SABON"20周年慶限量的"燦爛年華沐浴油典藏組"

裡頭共有9瓶"SABON"全球明星沐浴油  一次收錄品牌的經典呦!!! 

26

22

 

約莫2個多月前吧   因為要幫小鹽巴買個禮物  我們來到了林口三丼

逛著逛著  看到了這間"SABON"  看起來蠻適合小鹽巴的  就進去瞧了瞧

24

 

店內服務人員非常誠懇而親切  十分認真的為我們做介紹 

後來我是帶了一組"身體磨砂膏+身體乳液"的組合當作禮物 

18

20170625_000851.jpg

 

然後啊    我有聞了一下架上一個"黃金鳶尾"香氛的沐浴油

味道溫暖帶著清雅花香及微微的甜  聞起來很舒服  我還蠻喜歡的

加上玻璃瓶也很有質感   讓我一整個有點小心動!!!

16

 

不過一罐250ml的沐浴油好像要價5、6百塊 有點下不了手

而此時呢 小姐開始在我耳邊輕輕放送 內容大概如下…

平常是沒有這個沐浴油的哦   很難得可以買得到

是因為前幾天剛好進了一批   現在還剩一些  之後再過來可能就沒有了

這個在百貨專櫃買的話 一瓶要1千塊  這邊打對折  真的很划算

客人用了都很喜歡  都會再回來帶呦......

於是乎~最後我就也帶了一瓶"黃金鳶尾沐浴油"回家for我自己啦  哈哈

而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SABON"這個品牌的摸門(同時也是孽緣的開始)

14

 

這邊跟大家說  其實林口三井的這間"SABON"是他們的Outlet店

他們一般的門市都是開在像是SOGO、新光三越、微風這種地方

以沐浴油、身體磨砂膏類產品來說  單瓶價格大概都要1千多塊

而在這間Outlet店裡面  則大概可以打個5、6折

但當然品項並不齊全或者是較舊的產品  效期可能也較短

不過若是剛好有喜歡的產品  撿個便宜也是還蠻划算的呦~~

23

 

(櫃位在林口三井OUTLET 1樓IN MALL-室內區

"Tommy Hilfiger"旁邊) 

21

22

 

沐浴油買回來之後沒幾天  我就開始使用它  一用一整個驚為天人

除了它的味道依然很好聞之外  沐浴油的質地也很棒

沐浴油雖然名為油  但質地清透  用起來相當滋潤但不顯油膩

他們的沐浴油含橄欖油、酪梨油、荷荷芭油等天然植物油

用起來有一種洗澡就在保養的FU呢  洗後之後肌膚柔嫩舒爽 感覺很舒服

而且啊  洗澡時溫暖馥郁的香氛環繞  聞著就開心

洗完之後淡淡的清香留在身上  聞著也很舒服~~

15

 

一試成主顧之後  我開始關注他們家的產品與一些分享

我還跟小旻旻說  我好像愛上他們家的沐浴油了  真是糟糕

後來適逢我們小荔枝要過生日  我決定要送她一瓶沐浴油與她同享

然後打算自己也要買個幾瓶來屯貨  於是...我們又來到了林口三丼

霸特  千里迢迢去到櫃上  架上居然連一瓶沐浴油也沒有!!!!!

 

小姐說  沐浴油缺貨  也不知道何時才會進

頓時我耳邊響起第一次來買時 小姐說這個沐浴油不常有…

當時我還想說這應該是她們的話術吧  沒想到還真的爺

而且後來我還看到"SABON"的粉絲頁提到:沐浴油全球缺貨!!!

好的  只能說我之前真的是有眼不識泰山啊~~

接著  最讓人桑心的是  看人家說啊   因為原物料缺貨  

這個黃金鳶尾的香氛好像也不會再出囉  真是殘念!!!

 

雖然遺憾沒買到沐浴油  不過日子還是這樣一天一天過去惹

結果啊  大概8月底吧  "SABON"粉絲頁分享了一篇部落格文章(點我)

文中介紹到了這組"SABON" 20周年慶的限量禮盒

裡頭共有9瓶"SABON"全球暢銷的明星沐浴油  一整個燒到我

42

 

版主還提到  每一罐的容量是50ml  9罐等於450ml  價格1,980 

其實換算下來  單價會比單瓶的沐浴油貴  但還是很值得擁有這樣 

真的爺  深有同感  我真的好想擁有哦)))

於是乎…過沒幾天我就跑去專櫃看他們  並帶他們回家惹~~

1

6

8

 

"SABON"20週年慶限量禮盒~時光旅程"燦爛年華沐浴油典藏組"

共有9款"SABON"全球最為暢銷的明星沐浴油

包括了SABON經典、香蘭、薑汁甜橘、香芒奇異果、

廣藿玫瑰薰衣草、麝香、薰衣草、茉莉花語以及玫瑰茶語

每一瓶的包裝、容量一致  模樣也挺精緻  一字排開超療癒的啊)))

15

25

4

 

不同的香氛   標籤上都有其專屬的圖騰

據說其中的標籤文字都是由創辦人手寫

禮盒上的圖樣也是以九種香氛做為靈感設計

10

11

7

3

 

這個禮盒是硬紙盒的材質   製作的蠻精緻的  側邊還有個蝴蝶結呢

除了自用之外  若是要拿來送人  看起來也相當體面

掀開盒蓋裏頭寫著20周年字樣  盒底更有兩位創辦人的話 一整個用心

2

2

5

 

裡頭擺放沐浴油的內盒還有種絲絨的感覺  更增一股高貴感

不過齁  這盒子畢竟是紙的材質  終究不是那麼耐用

若是能做成鐵盒或許會更棒  可以重複利用  也更值得收藏啦

23

 

"SABON"在希伯來文中是"香皂"的意思

多年前  "SABON"兩位創辦人尋獲一份七十年前製作手工皂的古老秘方

並於1997年在色列特拉維夫  以"SABON"為名開了一間手工香皂吧

而隨後  "SABON"經典的"PLV"香調也接著問世~~

33

 

SABON 經典的PLV(Patchouli-Lavender-Vanilla)香調

係由廣藿香(Patchouli)、薰衣草(Lavender)與香蘭(Vanilla)

等三種天然草本萃取精油混合調配而成  香氣細緻柔和

看介紹說啊  廣藿香充滿了大地氣息  薰衣草清新  香蘭則是帶著香甜

三者揉合  香氛獨特又具有異國的神祕氣息

而這個特別的PLV也成為"SABON"獨有的專屬香調 

在20周年慶的沐浴油典藏組裡面   第一瓶就是這個經典的PLV香氛

藉由品牌的開端帶大家重回經典的起源  感受燦爛年華的愉悅香氣

13

 

而在九個香氛裡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 就是當中的"廣藿玫瑰薰衣草"

這個香氛是台灣從未推出過的   這回可是初登場哦~~

38

 

除了1997年的"PLV"   2008年的"廣藿玫瑰薰衣草"

在這個禮盒中還紀載了"SABON"從1997年發展至今各個階段

重要的里程碑及代表香氛  帶大家回顧SABON的精采過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瞧一瞧  不過都是英文的就是了  哈哈

9

30

31

29

 

話說典藏組中的各種香氛  我都很有興趣  每瓶都想試試看

經典的"PLV"就不說了  我想我第一瓶應該也是會用它

至於台灣首度推出的"廣藿玫瑰薰衣草"感覺就很威  

"薑汁甜橘"則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香芒奇異果"甜滋滋也是我的菜

總之~~~每一款都想試試啊  想到就想轉圈圈了我~~

唯一比較可惜的  就是九種香氛中  沒有讓我愛上他們家的"黃金鳶尾"

而且小姐說啊  "黃金鳶尾"的沐浴油其實是之前搭配系列推出的

並不是一般的沐浴油系列   我只能說啊~~總之這一切都是緣!!!

誤打誤撞讓我遇上了"SABON"  進而愛上了他們家的沐浴油

明明才剛變成粉絲  就迫不及待買了人家貴鬆鬆的20周年慶禮盒

而且還花了三、四天斷斷續續為他們寫了這篇落落長的分享

這不是真愛   什麼才是真愛   哈哈哈))) 

14

27

37

 

話說"SABON"20周年慶其實推出了兩款禮盒  除了"沐浴油典藏組"外 

還有另一組~"SABON經典PLV典藏組"  它集合了PLV香調的系列商品 

包括沐浴油、身體乳液、身體磨砂膏、護手霜與棕櫚皂  一次擁有 

不過齁  我這次去"SABON"專櫃  眼裡只有沐浴油  完全沒留意PLV典藏組 

而且齁  其實我有聞了一下PLV的味道  好像比較不是我的首選

它聞起來蠻特別的  帶著一股異國風情  比較不屬於我愛的清新香甜掛

不知道洗起來會不會跟聞起來不同啦  之後再來試試看~~

41

 

對了  這兩組禮盒已搭配2017年百貨周年慶於9月1日起限量開賣 

"沐浴油典藏組"的價格是1,980  "經典PLV典藏組"則是2,780 

我9月初去買沐浴油組時  小姐說沐浴油典藏組的組數所剩不多囉 

若是跟我一樣被燒到的朋友   動作可要快啦(全省櫃點查詢

 

【SABON時光旅程20周年限量系列】 

◎經典PLV沐浴典藏組 

原價NT$2,960/寵愛價NT2,780 

沐浴油500ml/身體磨砂膏160g/身體乳液100ml 

護手霜50ml/棕櫚油香氛皂25g/小木匙  

◎燦爛年華沐浴油典藏組 

原價NT$2,960/寵愛價NT1,980 

沐浴油50ml*9 

SABON經典/香蘭/薑汁甜橘/香芒奇異果 

廣藿玫瑰薰衣草/麝香/薰衣草/茉莉花語/玫瑰茶語 

 

這兒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是說這回去買沐浴油組

是我第一次踏入"SABON"的百貨專櫃呢 

他們的專櫃看起來相當典雅美麗  有一種貴族的氣息

不過當天我沒有拍照   給大家看看產品目錄上的照片啦~~

39

 

然後啊  大家若來到"SABON"的店鋪

都會在店內看到一座幸運井(Wishing Well) 

由於以色列人相信"洗手"能帶來祝福   

因此"SABON"特別在全球每一家店內以耶路撒冷石建造了幸運井 

大家可以透過洗手這個儀式  體驗品牌理念與真誠的祝福

~快樂的泉源(The Essence of Pleasure) 

同時在店內需要體驗時  也會請大家在這邊洗手沖洗呦 

 

"SABON"台灣於2014年9月陸續於台北SOGO忠孝館、 

台北統一阪急(已改為統一時代)及新光三越南西店1館開設了三家專賣店 

現在呢  全省由北到南則是已經十家分店囉 

大家逛街若有看到他們家   也可以進去瞧瞧呦~~  

40

 

"SABON"產品  從身體、臉部、頭髮護理  一直到居家香氛通通有 

他們家的價格還蠻不便宜的  但東西看起來很有質感  相當討人喜歡 

聽說他們的產品都是以天然原料及草本精華萃取調和而成 

不添加防腐劑與介面活性劑之類的東西  用的也比較安心 

我是覺得反正每天都要洗澡  用個喜歡的香氛沐浴放鬆一下 

每天享受一小段愉悅的時光  也是寵愛自己的小確幸啊~~

32

35

36 

 

而且啊  以沐浴油來說  我覺得用的量不用很多

像我在用啊   因為我還有搭配LUSH的冥想皂交替使用 

那瓶250ml的"黃金鳶尾沐浴油"用了兩個多月  現在大概還剩一半 

感覺再用個一兩個月沒問題   也不算太傷本啦~~(是嗎…)

至於典藏組的沐浴油  一瓶只有50ml  不知道一瓶可以撐多久

不過可以一次擁有9種"SABON"的明星沐浴油真的是很棒啊

而且像這種小size  若是要出國攜帶也非常適合

姊接下來剛好有遠遊   正好可以帶去啊   嘿嘿嘿~~~

24

 

其實除了20周年慶禮盒之外  配合百貨周年慶 

"SABON"也有提供許多的組合或優惠 

有什麼三件86折之類的  還有滿額贈  送的好像不錯 

不過齁  我是覺得這折扣不到特別驚艷 

但終究還是會比沒有折扣時划算許多 

好在啊  我那天還算有理智有克制住 

除了沐浴油組  並沒有大買特買 

然後啊  那天我有看了單瓶的沐浴油 

口味好像有五種之類的  選擇也不算多哦 

其實  除了沐浴油之外  他們的磨砂膏也是明星商品 

現場小姐也有幫我試用了一下  感覺是還不錯 

不過我沒有使用磨砂膏的習慣  也就沒有很心動 

34

 

最後  在他們粉絲頁上有個SABON橄欖盛宴系列產品兌換的活動(點我

所以當天也順便換了一下  活動至9/30  

除了試用品之外  還有一百元抵用券哦 

當天啊  為了使用100元抵用券  我還另外多買了一塊香皂

為了不浪費100  只好再買一下  哈哈哈))) 

(好像是特惠組不能抵用之類的 只好買其他東西…我也有點忘了)

17

 

說到香皂   雖然現場陳列了大約十來種口味 

不過有在販售的只有兩種哦  小姐說因為全球原料缺貨這樣...

18

 

好的  我想報告到這邊也差不多了

我要來去洗個香香囉  大家再會)))

話說今天要用哪一瓶好呢~~嘿嘿嘿~~

16

 

【SABON】 

台灣官網:http://www.sabon.com.tw/tc/ 

全省店鋪:http://www.sabon.com.tw/tc/stores.php 

FB:https://www.facebook.com/sabontaiwan/  

 

【好久不見之飯糰時間】

好奇寶寶飯糰兒   每次我在拍照他都要過來搶鏡

不過...香氛似乎不太吸引他  聞一聞就走掉啦   哈哈哈

20

19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