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是很忙的一天   除了星巴克萬聖節商品(點我)推出之外

號稱麥當勞史上最超值的"搖搖5霸套餐"也開賣囉~~

凡點主餐+100元  即可享主餐、搖搖樂雞腿排、搖搖樂雞球、

中薯及中杯飲料共5樣餐點  還有附上兩包搖搖粉給大家哦!!!

1

 

將將~~大家看  滿滿一桌!!!

這天我的主餐選擇的是麥香魚  金額是49元

再加上100元  就獲得了以下的多樣餐點

另外我還加點了一個秋季限定的"香芋派"(+30元)

當時真希望小荔枝能夠在我身邊一起共享   

這麼多東西   感覺比較適合兩個人一起吃啊~~ㄎㄎ  

3

9

 

印象中   我似乎沒吃過麥當勞的搖搖系列商品

一時之間  還真不知道要選哪一個口味的搖搖粉

好在店員說  有兩包  可以各選一種這樣

7

4

 

兩種口味吃下來   我比較喜歡蔥辣口味

它真的蠻辣的哦   香香嗆嗆的  其實也有點甜甜的

我是把它撒在搖搖樂雞球上面 

吃第一顆時還有點嗆到  哈哈~~

雞球有一點像是大顆一點的雞米花

據說它是使用雞腿排肉製作的  還不錯吃哦~~

15

8

 

鷄腿排我加的是海苔粉

海苔粉看起來白白的   帶一點綠綠的

本來以為會有點像梅粉甜甜的之類的

結果並沒有  而且還帶著一點點菜味之類的

我不是很喜歡說~~~

雞腿排的部分   粉皮好像也有點厚

比較起來   似乎雞球會比較優一些啦!!!

10

 

接著呢   套餐裡還有一份中薯

我也幫它加上了搖搖粉

其實我平常吃薯條   也都會幫它加胡椒粉

香香鹹鹹的   吃來更涮嘴啦~~

16

 

最後飲料的部分   可選33元的冰熱飲

我選了玉米濃湯  and也要加胡椒   哈哈哈

11

 

除了"搖搖5霸套餐"之外

麥當勞的"香芋派"也回來了

之前曾經吃過他們的香芋派 

印象中還不錯   讓我有點期待

香芋派單點32元  若點套餐

即可以30元加購(便宜2塊這樣) 

2

 

香芋派的外包裝寫的是香酥派

還標示著小心燙口的提醒~~

5

6

 

霸特   好像沒有很燙口捏   哈哈哈

不過外皮是還蠻酥蠻香的啦~~

12

 

酥餅裏頭可以看到一些似乎是芋頭塊的小東西

另外還有許多稠稠滑滑的內餡~~~

不過齁   我只覺得它很甜  有點糖漿FU

然後整體來說  也沒有什麼芋頭味

真不知道是配方有改變   還是是我變了

我覺得...它不算好吃說  ㄎㄎ   

13

14

 

最後   還有一個主餐~"麥香魚"

我還蠻喜歡吃麥當勞的麥香魚的

魚排香酥   酸酸甜甜的塔塔醬也挺加分的

不過齁   我一打開盒子   發現魚片歪了

想把它扶正還整個黏住  不動如山咧!!!

17

18

 

換個角度拍   當作魚排想要衝出漢堡

假裝很澎湃這樣   哈哈哈~~

19

 

話說這套餐真的挺豐盛 der

我當時啊  其實只有吃了雞球、香芋派及玉米濃湯

其他東西通通都是帶回辦公室當下午茶慢慢吃的  哈哈

這樣的套餐  真的是"五霸(有飽)"!!!!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去買一下啦

不過齁   胃口較小的朋友 

其實可以兩個人一起分享會比較適合哦  嘿嘿

對了  "搖搖5霸套餐"是快閃優惠組合

只推出21天   到10月23日就沒有了哦~~

 

#365-345

 

 

【WIFI分享器/日本網卡~飯糰媽粉絲-專屬優惠】    

banner

 

Agoda訂房(點我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