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萬聖節到來   星巴克推出一個黑貓小惡魔的系列商品

前一天看到介紹一整個被燒到   今日(10/3)開賣就衝去瞧了瞧

後來一不小心就手滑了其中的貓咪玻璃杯以及一個提袋組

大家看看這貓咪玻璃杯  有看到它的耳朵及笑臉吧  也太Q了啦~~

20

6

 

一大早大概八點半不到吧

我就手刀來到了一間星巴克

進去之後    找了一下

才看到這小小一櫃的萬聖節商品

1

 

大家看   這個"黑貓捉迷藏馬克杯"(980元)也好可愛

3

 

還有這個"夜色貓眼隨身瓶"我也有中意

小小一個(400ML)  質感中不失可愛   蠻喜歡的說

不過一看價格一個要1,380   實在買不下手

就默默的把它給放回去惹~~~

2

 

接著還有這個"派對變裝貓馬克杯"(500元)

以及裏頭裝了軟糖的"貓咪軟糖零錢包"(350元)等等

各個都各具特色   選擇還不少哦~~~ 

4

7

 

而所有商品中最吸引我的 

就是這個"貓咪把手雙層玻璃杯"

這個貓咪玻璃杯空空的時候看來好像沒什麼特別

但它裝了飲料之後  杯底有著可愛的貓耳朵

杯身還會出現貓兒的瞇瞇眼及笑臉   超古錐的啦

看了看價格  一個要價600元   有點兒猶豫... 

5

 

而就在我還在那邊考慮的時候

一位小姐直接越過我  拿了一個貓咪玻璃杯就去結帳

輸人不輸陣的我   立馬也抓了商品去結帳(腦波到底有多弱)

不過齁   商品似乎真的很夯   大家有喜歡動作要快

聽店員說  像是貓咪玻璃杯就只有架上的 

賣完就沒囉(當時只剩一個這樣~~~)

8

 

帶著我的玻璃杯進了辦公室

我開始幫它拍起了寫真

但它本人其實不是太上相耶

拍來拍去都覺得不是很美麗說

9

11

10

 

幫它裝了新加坡帶回來的白咖啡

還換了好幾個拍照場景  忙了老半天

還真是煞費苦心啊我~~~

12

14

13

 

只是齁   玻璃杯會反射影像

從上往下拍又看不到可愛的耳朵

一整個超困擾的說~~

15

16

 

底下這兩張  算是貓兒輪廓較為清楚的

看起來真的很可愛吧~~~

用它來喝飲料   感覺真的超幸福的

光是擺在桌上   看它一眼都開心啊

而且這杯子還蠻輕的  雙層的設計也可以有效隔熱哦

並不是一個光有外型  中看不重用的杯子啦!

它的貓尾巴把手拿起來也很順手 

不像有的杯子的把手  拿起來會ㄎㄟˊㄎㄟˊ的

至於貓耳朵會不會有點難清洗呢

我是覺得還好耶   水沖一下就清潔溜溜啦

17

18

 

對了   其實我還有買了一個"黑貓萬用提袋組"(600元)

除了一個實用的星巴克黑色造型提袋之外

還有附一個毛毛的黑貓零錢包  摸起來很舒服哦

然後呢    我拍杯子搞得很累   就沒幫提袋拍照了

大家可以看看官方照片嘿  ㄎㄎ  

A

 

and 這樣買下來之後 

我竟然就晉升為"綠星級"會員了~~ 

好像購買系列商品  有加贈星星的樣子

綠星會員可獲得免費中杯飲料一杯

還有生日慶賀禮  也是不錯捏

算是稍稍有補貼到啦   哈哈哈)))

 

對了   我看一些分享介紹啊

還有一個"黑貓捉迷藏點心盤"(600元)也蠻可愛的

另外還有雨傘什麼的   不過我都沒看到他們耶

不知道是我眼殘還怎樣啦~~~

2

 

#365-344

 

 

【WIFI分享器/日本網卡~飯糰媽粉絲-專屬優惠】    

banner

 

Agoda訂房(點我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