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給厚~~今個飯糰媽帶大家來嘗嘗星野製菓的"生銅鑼燒"!!!

至台中高鐵站搭車  旻旻特地交待我買一盒星野的銅鑼燒回來

原本不是很期待   沒想到它還不錯吃捏   最基本的"典藏原味"就很讚

其他像是"雪釀里芋"及"完全抹茶"等口味   也都相當美味哦~~

IMG_0727.jpg

 

 "星野銅鑼燒"總店開在台中公益路上

另外在北車、高鐵台中站及高鐵高雄站亦有設櫃

我去的呢  是位於高鐵台中站的"台中高鐵店"

位置就在高鐵台中站二樓車站大廳那一層  MOS漢堡正對面

IMG_0692.jpg

 

星野製菓產品不少  除了銅鑼燒之外 

還有多種大福、蛋糕   以及各式禮盒等等 

不過許多人應該跟我一樣   比較熟悉他們家的銅鑼燒啦

星野的銅鑼燒其實也有相當多款  底下這些通通是哦

有分什麼生銅鑼燒、布丁銅鑼燒、大盛銅鑼燒、繽菓銅鑼燒

其中還有一些是季節限定  另外也有常溫的江戶銅鑼燒 

IMG_0695.jpg

IMG_0696.jpg

 

銅鑼燒可以單買   也可以做成禮盒  

像我就選了12個裝的綜合禮盒  可以任選12個銅鑼燒

然後啊  他們家的生銅鑼燒是要冷凍保存的哦

所以我另加了30元換成保麗龍盒裝   可以保冷4個小時

IMG_0717.jpg

IMG_0726.jpg

 

口味超多   我挑了好一會  才選好十二個

不過後來發現啊   其實原味就很好吃了  不愧是經典啊

IMG_0730.jpg

 

買回來的生銅鑼燒若沒有馬上食用  要再放進冷凍

它的保存期限還蠻長的  好像可放一個月以上 

大家可以看一下個別銅鑼燒的外包裝上面都有標示

要吃的時候呢  就把它拿出來退冰  放在室溫大約半小時

IMG_0853.jpg

 

退冰過後的銅鑼燒   外型看起來其實不算漂亮

不過吃來相當可口   外皮完全不會軟軟爛爛的  還是保有不錯的口感

星野的銅鑼燒採用日本增田特寶笠麵粉製作

並加入日本香川縣產三盆糖以及雞蛋、砂糖、蜂蜜

和法國AOP認證依思妮鮮奶油、歐登堡鮮奶油等等

味道雖甜但不膩口   配上美味內餡   吃來十分涮嘴

IMG_0855.jpg

 

以"典藏原味"來說  包入的是屏東農產紅豆

還吃得到整顆明顯的紅豆菓粒   搭配上冰涼奶油及銅鑼燒外皮

整體味道相當和諧   讓人一口接一口啊~~~

IMG_0856.jpg

 

至於"雪釀里芋"  也就是芋頭口味 

則是使用大甲芋頭作成類似芋泥的口感

芋頭口味也還不錯吃  味道淡淡的  還挺順口

但比較起來  我更喜歡典藏原味哦

IMG_0858.jpg

 

其實其他的口味大多也都還不錯吃

像我有吃一個"黑金友達"口味   好像是巧克力+花生  挺特別的

還有有點擔心會踩雷的"伯爵珍奶"  吃來也還蠻OK的哦

IMG_3317.jpg

 

另外還有一款與伊藤園聯合推出的"完全抹茶"我個人也蠻推的

IMG_5023.jpg

 

"完全抹茶"生銅鑼燒加入了伊藤園抹茶粉

從外皮到奶油到內餡通通都是抹茶口味

重點是抹茶不苦  就一股抹茶的清香

然後裏頭還包入了用冰糖、麥芽糖煮過的屏東農產紅豆

整體吃起來相當美味又帶有一種高級感哦~~~

IMG_5030.jpg

 

【星野製菓】

官網:https://new.sing-ya.com.tw/pro_list.php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