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給厚~~今個飯糰媽帶大家來嚐嚐好市多的超值小麵包!!!

之前逛好市多  看到這個"Menissez半熟迷你麵包"   好似我的菜

雖然份量有點多  但價格也很便宜   就把它給帶回家惹

冰在冷凍  想吃拿幾個出來熱  單吃加料都可以  非常方便呦~~~

IMG_7743.jpg

IMG_7883.jpg

IMG_8552.jpg

 

"Menissez半熟迷你麵包"置於常溫區販售

一份看起來有點大   共有24個  其實對我來說有點多

不過它的價格大概才140元左右  平均一個只要約6塊錢

一份還幫大家分成4袋   一袋裡面有6個

大家可以視食用狀況再分批開封  還挺方便滴

IMG_7743.jpg

 

據包裝表示  它的出生地是法國 

不過好像又是日本進口的樣子

IMG_7746.jpg

IMG_7745.jpg

 

說明上面是寫置於蔭涼處保存即可

不過開封後   就要冷藏哦

當時覺得分量著實有點多  有些猶豫

不過看了一下保存期限似乎還不短

而且後來啊   眼看吃不完了

我就把他們丟進萬能的冷凍庫

他就永遠不會壞囉(阿嬤思維)  嘿嘿嘿

IMG_7744.jpg

 

這個產品已預烤至半熟  要吃的時候  就進烤箱烤一下

聽說用蒸的也不錯   口感會更軟哦

或許是冷凍過   像我用烤箱烤啊   

外層會有點硬脆  不過內層還是蠻蓬鬆

味道呢  就還不錯  帶著一股麥香及麵香

重點是   真的非常便宜又方便啊

IMG_7882.jpg

/tmp/php4HeSgK

 

這個麵包人如其名  就真的蠻迷你的  一個約50g大小

我通常一次會吃兩到三個  可以單吃  就還蠻香的

我通常都會搭配奶油或者其他配料一起吃

IMG_7873.jpg

IMG_7871.jpg

 

之前去吃屋馬   跟他們學了一招蒜泥奶油

就把蒜末加到奶油裡加熱融化  就成了蒜泥奶油

因為不可能那麼搞剛生炭燒火  也不好拿去瓦斯爐火烤

我呢  就用熱水幫他們隔水加熱  也是很OK呢

奶油融化之後   就可以拿來抹麵包  超美味的啊

/tmp/phpyuQdUX

 

這邊順道介紹一個也是在好市多買的"LURPAK 蒜味鮮乳油"

我個人挺愛黃油的   很非常喜歡蒜頭及任何蒜味的東西

看到這個蒜味鮮乳油根本一整個是為我設計啊   

不顧一組4入   就拿了一包

IMG_9104.jpg

IMG_9106.jpg

 

它的大小就跟外面賣的那種條狀的奶油差不多大

我在第一次使用時  就會先幫他們切好小塊  再冰回冷凍

這樣下次就可以直用   會比較方便哦

至於它的味道呢   其實就跟一般奶油差不多

我是覺得沒有太明顯的蒜味說  

IMG_9107.jpg

IMG_9109.jpg

 

除了抹奶油之外   偶爾我也會準備一些餡料

像是弄個蟹肉炒蛋   或者是馬鈴薯蛋沙拉之類的

迷你麵包夾上餡料    感覺也很澎湃 

在家就可享用豐盛的早餐   是不是很棒呢~~~

IMG_7884.jpg

IMG_7877.jpg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