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給厚~~今個飯糰媽帶大家來去宜蘭的"喜互惠超市"採買囉!!!

話說一般在台北要去超市啊    比較常去的可能是"全聯"或者是"頂好"

不過據說在宜蘭   這間在地的"喜互惠"才是真正的超市霸主

歷史悠久、只有宜蘭才有   產品豐富之餘  價格還很優惠哦~~ 

IMG_8434.jpg

 

這天安排了要至宜蘭五結的"綠舞國際飯店"住宿(點我)

抵達宜蘭之後   首站我們又來到了"阿娘給的蒜味肉羹"報到

之後又繞去買了"北門綠豆沙牛奶"才甘願繼續往五結前進

IMG_8415.jpg

IMG_8418.jpg

IMG_8413.jpg

 

進飯店之前   我們先來到了五結市區

話說一開始   我們其實是打算去五結路上的"全聯"

不過"全聯"門口看來完全無法停車

在附近巷子繞了兩圈也都沒看到合適的停車位置

後來想說繞過來附近的這間"喜互惠"看看

這間"喜互惠生鮮超市五結店"位於五結中路一段

就在與五結路二段交叉口附近

而且很棒的是   超市旁邊就有停車場

我們立馬倒戈放棄了"全聯"   改到"喜互惠"來採購啦

IMG_8419.jpg

 

超市空間還挺大的  說真的環境感覺有點歷史感

東西也擺得非常多  琳瑯滿目各式各樣

IMG_8423.jpg

IMG_8424.jpg

 

居然還有這種秤重的火鍋料說

都不用上傳統的菜市場就買到ㄟ

IMG_8422.jpg

 

另外像是韓國的進口餅乾   這裡也有賣 

IMG_8425.jpg

 

然後啊   我們還發現一件有趣的事

就是超市裡不少產品   都是多個包裝

其中有些會特別寫'"整組販售  請勿拆單"

至於沒寫的呢   大家就可以自行把塑膠膜拆開

像我們要買一罐花生麵筋啊   就拆開拿一罐

然後呢  三罐是72元   單買一罐就是24元囉

IMG_8426.jpg

IMG_8427.jpg

 

這回超市採購還算含蓄  戰利品只有底下這樣   哈哈哈 

看人家說   "喜互惠"的價格似乎較其他超市便宜一些

因為我們不太瞭解各項目的價格   也不是很清楚究竟有沒有便宜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自己比較看看啦~~~

IMG_8674.jpg

 

另外呢   我原本想要買幾瓶氣泡水的  

但我熟悉的品牌  "喜互惠"裡面都沒賣 

事實上  氣泡水也只有零星幾款的樣子 

不知道是氣泡水在宜蘭比較小眾還怎樣 

然後啊   因為太習慣在"全聯"買東西了 

在"喜互惠"要結帳時   店員問我有沒有會員 

我居然拿出PX Pay要給她掃   結果換得店員一記白眼 

哈哈   大家別像我一樣天兵啊   這裡可是"喜互惠"哦 

旻旻還笑我說   她還以為我這麼神

居然連宜蘭"喜互惠"的會員都有啊  哈哈哈)))  

 

從超市離開   先把採購品放回車上

我們接著來到路口的"鴨喜露"買滷味

IMG_8431.jpg

IMG_8432.jpg

 

自從之前在礁溪邂逅了"鴨喜露"之後 

它現在也成為我們造訪宜蘭的必買美食之一 

IMG_8433.jpg

 

我喜歡啃他們家的"鴨翅"   "豆干"也很濕潤夠味

"滷牛筋"也不錯   挺香的   不過是屬於有嚼勁的那種哦~~~

IMG_8836.jpg

IMG_8838.jpg

 

◎喜互惠生鮮超市  五結店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結中路一段343號(有停車場)

鴨喜露  五結店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二段408號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