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係由iHerb贊助合作) 

最近接觸到來自美國的健康產品購物網站"iHerb"(點我

來自150個國家、超過3萬件的各式健康產品  任君挑選 

產品豐富之餘   訂購便利同時到貨快速   還挺不錯的哦~~~

IMG_1483.jpg

 

隨著年齡增長 愈來愈關注身體保健方面的議題 

這回在"iHerb"主要採購了三項產品 

包括了"Lake Avenue Nutrition"的"葉黃素"(點我

以及"California Gold Nutrition"的"Omega 3 優質魚油"(點我

和"California Gold Nutrition"的"LactoBif 益生菌"(點我

葉黃素是顧眼睛的    益生菌可強化消化系統 

至於富含Omega 3的魚油則是有助整體保健 

都是姊現在很需要的產品啊~~~

IMG_1709.jpg

IMG_1486.jpg

IMG_1484.jpg

IMG_1485.jpg

 

這間"iHerb"於1994年創立  至今已經營超過20餘年 

其自1996年開始向全球150多個國家直郵天然健康產品 

目前"iHerb"網站上(點我)銷售超過3萬種的天然健康產品 

包括了各式保健產品、母嬰用品 

乃至於運動健身、洗護美容、食品百貨及寵物護理商品等 

話說一開始打開網頁   琳瑯滿目的產品讓人有些目不暇給 

不過各位莫急莫荒莫害怕   "iHerb"網站規劃完善 

大家可以透過首頁最上方的"選購/品牌/導購"等功能 

依商品種類、品牌或關注的健康議題進行選購

1.jpg

 

像我對於眼睛的保健感興趣 

就點選"導購"裏頭的"眼與視覺健康"

或者"選購"裏頭的"葉黃素" 

網站就會把符合的產品列出來 

或者大家已經鎖定特定品牌 

就可以從品牌選單中選擇該品牌 

網站即會將特定品牌的商品一一列出 

在品牌頁面上方及左側亦有搜尋欄及進階選項可進一步搜尋 

像是類別、評級、價格等等   都可加以利用

2.jpg

3.jpg

 

點進個別產品頁面  即可看到該產品詳盡資訊 

頁面上還會列出該產品在特定分類中的排名 

底下更有相關的問答與以及用戶的評價 

像我個人選擇障礙嚴重 

多了這些參考資訊   幫助還蠻大的呢 

而如確定要選購   就將產品加入購物車 

之後進行結帳   就可以等著收貨囉~~

4.jpg

6.jpg

7.jpg

 

結帳前  還有個步驟  就是要先註冊會員 

大家可以選擇創建iHerb帳號  加入網站會員 

或者直接使用社交媒體 (如FB、Gmail) 帳戶同步登入也可以 

然後呢   因為現在海關政策   收貨人必須進行實名認證 

網站上都有詳盡說明   大家就照著操作   不會很難滴 

就下載一個"EZWAY"的App   進行實名認證註冊 

之後貨品到台灣   就會透過App通知您進行實名委任確認哦

IMG_1357.jpg

 

iHerb通過"直接採購/直接經營/直接運輸"(直採直營直郵)的模式 

向全球顧客提供相同的商品品質和一致的商品定價 

網站上大多數產品都有包括中文等多種語言的支持    瀏覽方便 

同時還提供中文售前售後服務   如有相關問題 

可通過中英文客服信箱、Fb或推特與其進行實時互動 

iHerb全球訂單皆由其位於美國的倉庫統一出貨  商品源頭有保證 

付款可直接使用信用卡   也沒有跨境購物的支付問題 

訂貨後大約只要3至7天就能送貨到府 

台灣方面主要透過順豐速遞、DHL、黑貓和UPS寄送 

一開始原本有點擔心從國外寄送過來可能會等到一個天荒地老 

結果下訂過後才4、5天就到貨了    速度果真不是蓋的啊!!!

IMG_1473.jpg

IMG_1477.jpg

IMG_1480.jpg

IMG_1481.jpg

 

這次訂購的"Lake Avenue Nutrition"(點我)

以及"California Gold Nutrition"(點我

其實都是"iHerb"旗下的保健食品自有研發品牌

IMG_1482.jpg

 

不過像我購買的"California Gold Nutrition"的益生菌(點我)

在該網站益生菌、消化系統等類別都是排名第1的產品哦

5.jpg

 

我買的是規格是每粒素食膠囊中含300億菌落數、60粒裝 

每日吃1粒   可隨餐服用   在官網上及產品上都有食用說明 

其採用雙層鋁箔泡罩單顆單獨密封包裝益生菌膠囊 

更耐貯藏   不需要冷藏  也較能確保產品的效力及品質 

IMG_1706.jpg

 

至於葉黃素(點我)也是每天1粒  同樣可隨餐服用 

規格則是10毫克   180粒裝的膠囊 

IMG_1702.jpg

IMG_1703.jpg

 

接著魚油(點我)呢   則是240粒的魚明膠軟凝膠

簡介上說  每2000毫克軟凝膠含360毫克EPA和240毫克DHA

每日食用2粒即可    它相對來說有點大顆   不是那麼好吞 

不過為了保健   還是要乖乖每日食用啦

IMG_1714.jpg

IMG_1712.jpg

 

"iHerb"(點我)銷售超過3萬種產品並寄往超過160個國家 

日後若有購買國外健康產品的需求   不妨上去瞧瞧 

一起強化保健    順道一起購物買起來吧~~~

IMG_1711.jpg

 

【iHerb】

網站:https://tw.iherb.com/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