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步調有點緩慢

劇中偶爾還會讀書讀詩   我常常在放空

不過劇尾的晚安書店博客非公開文  還挺動人的

可以感受到恩燮對海媛深深的愛啊~~

8.jpg

(本篇照片取自JTBC《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網頁)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講述的是

對首爾感到疲憊而回到家鄉生活的"陸海媛"(朴敏英飾)

與其鄰居兼同學、經營書店的"林恩燮"(徐康俊飾)之間的愛情故事

1.jpg

103.jpg

66.jpg

25.jpg

24.jpg

 

之前看過敏英很紅的《金秘書為何那樣》以及《她的私生活》

這回衝著敏英   點開了《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   

不過第一集前面幾分鐘  完全沒台詞  看得我一頭霧水

後來就默默的把它給關掉惹~~~

3.jpg

17.jpg

 

過了幾天想說再給它一個機會好了  就又開始看

看著看著  覺得男主角靦腆的還挺可愛的

他們開始講話之後  好像也沒那麼悶了  就繼續看下去

不過   這部的步調真的很慢很慢 

想看的朋友可能要多點耐心慢慢欣賞了

18.jpg

34.jpg

 

相較於八面玲瓏、笑容可掬的金秘書與成策展人

陸海媛的個性並不討喜   冰冷、敏感偶爾還喜怒無常

加上習慣了一向妝容精緻、打扮得宜的她

突然覺得敏英在這部戲裡好像有點憔悴

然後啊   可能因為某些服裝造型的關係

身材看來似乎也不算太好啊   哈哈哈)))

但當然她還是蠻美的啦   照片也很漂亮

13.jpg

2.jpg

54.jpg

33.jpg

 

原來啊  海媛有著一段難熬的高中時光

原本跟爸媽住在首爾  過著優渥生活的她

因為媽媽殺了爸爸  爸爸過世  媽媽入獄

她只好跟阿姨回到家鄉  與奶奶同住

媽媽與爸爸的事  在她心裡畫上深深的傷痕

加上後來在學校  又遭到最好朋友金寶英的背叛

寶英向同學說出海媛媽媽殺了海媛爸爸的事

使得海媛遭受同學的排擠  也讓她失去對好友的信任

45.jpg

42.jpg

47.jpg

 

至於這位好友金寶英呢  係由林世美出演

是整齣劇裡一個不太討喜的角色這樣

41.jpg

55.jpg

 

寶英從念書的時候  就一直喜歡恩燮

第13集中  她居然自己深夜跑去山裡 

假裝失足  要恩燮去救她....真讓人無言

而最後出現在寶英面前的竟然是海媛  我也是醉了

話說關於她與海媛之間的恩怨情仇 

我其實不太能理解   也不是太喜歡啊

65.jpg

102.jpg

 

至於恩燮呢   與海媛、寶英也是高中的同班同學 

恩燮從海媛轉學至他們班上開始  就暗戀著海媛

但他始終把這份愛戀放在心底   不曾表露

84.jpg

64.jpg

37.jpg

39.jpg

69.jpg

 

後來他在故鄉北峴里開了一間"晚安書店"   過著平靜的生活  

恩燮每一個早晨以泡咖啡、看書開始

晚上則在部落格寫下當天的書店日誌作為結束

他不求什麼  只希望能夠每天吃的好、睡的香  就滿足了

22.jpg

14.jpg

5.jpg

 

不過在海媛重新回到阿姨的民宿胡桃客棧之後

恩燮的生活有了很大的轉變

因為一些細故   海媛來到書店借住

與恩燮相處在同一個屋簷下

而為了讓海媛在根本沒什麼客人的書店打工

恩燮還自己跑去附近的溜冰場工作  是否很感人 

6.jpg

7.jpg

35.jpg

43.jpg

 

而隨著兩人的相處  

海媛感受到恩燮的那份溫暖 

情不自禁的喜歡上了恩燮~~~

49.jpg

51.jpg

52.jpg

 

第6集中  海媛精心打扮來到母校的校慶活動

還鼓起勇氣   跟恩燮告白   結果卻換來恩燮的一句"好"

不只海媛傻眼   我看得也很傻眼啊

不過大家可以看看恩燮的日誌  就可以知道他有多懊悔啦 

75.jpg

72.jpg

74.jpg

76.jpg

73.jpg

71.jpg

 

在第8集結尾及第9集開頭  終於迎來倆人的初吻 

而兩人確定心意  終於在一起之後

一整個抱好親滿耶  還挺甜蜜的!!!

86.jpg

89.jpg

90.jpg

91.jpg

108.jpg

 

第11集居然還有開船戲呢   

海媛拋出直球   說想和恩燮一起睡

嚇得恩燮手滑   連掉了兩次書

鏡頭轉到書店二樓的床上

看到兩人面對面跪坐著  畫面有點逗趣

恩燮緩緩的解釦子  還問說這樣對嗎  真的是太可愛了

105.jpg

 

後來他們還採取一個女上男下的姿勢......

咳咳  我是說以女上男下的姿勢接吻啦   哈哈哈

相較於較為主動的海媛   恩燮清純得像個孩子

純真無瑕的臉龐與神情   演得很好捏!!!

106.jpg

107.jpg

 

 

只不過吼   兩人在一起沒多久  才甜蜜一下子   

恩燮的叔叔出現了  還要恩燮跟他一起離開

還說什麼你身上流著跟我一樣的血脈

我們註定會一輩子孤獨之類的話

好在恩燮最後並沒有跟他走

若是還上演那種男主角消失的爛橋段  我會生氣啊

94.jpg

99.jpg

100.jpg

 

飾演恩燮的徐康俊好像是挺紅的男演員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看他演的電視劇

查了一下  之前其實看過他參演的電影《愛上變身情人》 

不過裏頭男演員超多   我並沒有對他留下特別深刻的印象耶

50.jpg

 

這回他在《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劇中

就是一副溫吞的模樣  但又拘謹的蠻討人喜歡的

前面8集   看著他明明從學生時期就暗戀海媛

但面對海媛的告白與關心卻是那副模樣  真的很想踹他一腳

77.jpg

58.jpg

79.jpg

80.jpg

83.jpg

82.jpg

85.jpg

 

後來知道了他身世  也明白他的不安

以及他害怕幸福消逝的那份恐懼

從來不曾擁有   就不用擔心會失去了

原來溫暖的他雖然融化了冷若冰霜的海媛

但他才是心裡最孤單、最沒安全感的那一個

93.jpg

57.jpg

78.jpg

4.jpg

 

然後啊   劇中不少高中時期的片段

眾演員們也穿上了高中制服

事實上  男主角徐康俊才26歲

男二李宰旭更是只有21歲  穿上高中制服都還挺OK

29.jpg

68.jpg

 

至於我們敏英呢   其實已經34歲

之前看到劇照中敏英的高中生扮相   覺得好像有點勉強 

她的模樣較為成熟  似乎少了高中女生的那股青澀感

不過實際看劇   倒是還算OK

特別是她穿上短短的校裙 

細細的腿配上長筒襪  看來還挺可愛的囉

67.jpg

46.jpg

36.jpg

38.jpg

20.jpg

 

她在劇中的一些裝扮其實也蠻舒服順眼的

繽紛的毛衣   可愛的毛帽   加上大大的外套

感覺就很好抱啊  也很適合冰天雪地的北峴里

63.jpg

53.jpg

48.jpg

87.jpg

96.jpg

44.jpg

60.jpg

 

接著來看看其他的角色們吧

話說這一兩年爆紅的李宰旭也出演了這齣劇 

在劇中他飾演恩燮的好友"李章宇"

10.jpg

 

雖說章宇在劇中也還蠻陽光、蠻可愛的 

但相較於他其它幾部戲的角色

"李章宇"似乎一點魅力也沒有耶

31.jpg

70.jpg

 

特別喜歡他在《請輸入檢索詞 WWW》演的薛智煥

跟車賢(李多熙飾)配對  一整個火花滿滿

就連戲中戲的海帶男都挺有魅力的啊  哈哈

後來又看了《意外發現的一天》

裝酷的白經  其實也挺深情的  還不錯

甚至是他在出道作品《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演出邪魅的馬魯可韓   都十分出彩

說真的   他的這個第四部作品 

我是覺得有點普通耶   可惜!!! 

11.jpg

 

不過劇集後面  章宇與恩實(楊惠智飾)談個小戀愛  倒還挺可愛

劇中還開了一段白經的玩笑   挺有趣滴~~

/tmp/php9wLeHN

 

另外再來看一下海媛的阿姨沈明如(文晶熙飾)好了

阿姨是一個很妙的存在  出場總是帶著墨鏡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因為青光眼  一隻眼睛已失明

而且她過去其實是個暢銷書作家哦 

還有一段遺憾未能開花結果的戀情

並不是我們看到的那麼廢那樣古怪啦

56.jpg

9.jpg

 

而且她本人其實是位美人呢!!!

16.jpg

 

說到美人   海媛的媽媽在劇中被設定為一個大美人

但說真的   我是有點感受不到耶

然後很妙的是  海媛個性冰冷  阿姨脾氣古怪

但都完全比不上海媛媽媽的凌人氣勢 

兩個人碰到海媛媽都乖得像小貓一樣  有點搞笑 

26.jpg

62.jpg

61.jpg

 

而在後面的集數已經揭曉  原來誤殺海媛爸爸的是阿姨明如

海媛媽媽覺得這一切是她自己造的孽同時也為了保護妹妹

因而替妹妹頂罪   加上因為她長期被老公爆打  亦可從輕量刑

不過就如同明如跟她的初戀、愛著她20幾年的哭包說的話

不管我姊姊有沒有殺我姊夫  她已經進監獄了

無論我姊姊有沒有進監獄   我也已經毀了!

是啊   雖說她沒有被關進監獄  她的心已陷入了牢籠

殺了姊夫的罪惡感   姐姐替她頂罪的愧疚感 

還有讓海媛失去爸爸及媽媽的歉疚感

使她的生活陷入了黑暗  也讓她選擇放棄她的愛情

原本積極自信的她  從此對人生失去了希望與鬥志   

甚至後來青光眼嚴重到失明  身心痛苦不已  她也置之不理

其實看了讓人蠻心疼的   但又不知道該怎麼鼓勵她啊

104.jpg

 

換個角色出場  轉換一下心情好了   

接著底下這位呢  是恩燮古靈精怪的妹妹

她是一個怪怪少女   其實偶爾也還蠻酷的

有一段她以為哥哥要離開   哭著向哥哥示愛   還蠻感人的呦

順道一提  她的某些神情  跟章宇簡直一個模子刻出來   

其實若作為章宇的妹妹   也相當適合哦   哈哈哈

12.jpg

95.jpg

101.jpg

 

至於這張主要是想分享一下   書店的冰箱好可愛!!!

97.jpg

 

再來則是恩燮美麗的媽媽   以及可愛的爸爸

雖然恩燮不是他們親生的  但他們給了他滿滿的愛啊 

28.jpg

27.jpg

 

最後是讀書會的成員們

雖然每次他們讀書會   

我都把握時間去上廁所或倒水

不過還是禮貌性的放幾張照片啦   哈哈哈 

81.jpg

98.jpg

 

最後  讓我們來看看恩燮的書店日誌吧

從他的文字當中   可以發現他的細膩

還有在愛情中那種帶點不安與期待的心情

好像是少女才有的情懷啊   很可愛

念書的時候   曾收過一本學弟寫給我的日記

看著他寫著他的日常   還有一些與我有關的心情

還蠻感動的耶~~~  

若是海媛看到了這個日誌   一定也很感動吧!!!

(後來海媛確實看到日誌了   但她較多的似乎是得意

還一直戲弄恩燮   我是沒有特別感受到她的感動~~~)

15.jpg

30.jpg

 

【ep1  書店日誌】    

晚安書店博客非公開文  Posted by 葉

冬天到來 唯一的好處

就是阻擋我窗口的樹葉們掉光了

我可以看到對面你的窗戶

聖誕到了  新年快到了

你會回這個村子待一段時間

 

【ep2 書店日誌】

晚安書店博客非公開文  Posted by 葉

艾琳把<吹向柳樹的風>借走了

希望她能喜歡那本書 但不喜歡也沒辦法

其實這本書系列裡 我最喜歡帕特里克本森寫的插畫版本

但在書堆中不喜歡說這些  因為書和畫也是有耳朵的

夜深了  話多了  因為夜晚很適合說話

 

【ep3 書店日誌】

晚安書店博客非公開文  Posted by 葉

現在與我睡在同一屋簷下的她

剛剛進到我房間  看著書桌上的舊檯燈說好好看

瞬間幸福的我  突然選擇跪下牽住她的手

雖然想要來一場火熱的告白

但我不能讓她驚慌  只能乾巴巴說一句謝謝

其實隨時都有可能會發生不敢置信的事哦  各位

 

【ep4 書店日誌】

晚安書店博客非公開文  Posted by 葉

今天的讀書聚會中有一段選讀

適合冬天的詩和小說語句的時間

她有些適應了這個讀書會

她喜歡看會員們看的書

突然有些好奇  她是想通過這些書了解對方嗎

那麼我該選哪一本書呢

 

【ep5 書店日誌】

晚安書店博客非公開文  Posted by 葉

我回顧以前曾對艾琳說過的話

所有的愛是過去完成式

啊啊 我當時為什麼會這麼說

因為核桃客棧施工的關係

偶然的機會同享共同空間的她和我

如果她現在重新問我  我或許會這麼說

大部分的初戀或許是過去完成式  但不包括我的

對我而言  任何東西都沒有結束

P.S.艾琳買了花回來 我問她為什麼是冬柏花

她說  這是她爸爸生前喜歡的花

她偶爾提及家人  讓我覺得我與她近了一步

 

【ep6 書店日誌】

晚安書店博客非公開文  Posted by 葉

今晚想讀一下作者不詳的文章

不知道是誰寫的 想給版權費也無從給起的

令人內疚又珍貴的故事們

在遙遠的未來也會不斷出現作者不詳的文章

只要我們不斷去忘卻 只要這份喪失存在

呼 其實覺得有點迷茫

有一種走在雲朵上的感覺

明明想說什麼 但還是讓我再想一會吧

 

【ep7 書店日誌】

晚安書店博客非公開文  Posted by 葉

我喜歡你 艾琳對我說

木楞的我  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永恆的時間就是指這個嗎

她的一句話停住了整個宇宙  還有我

好不容易清醒過來的我卻說了句:好

我到底做了什麼  這個夜晚好殘酷

 

【ep8 書店日誌】

晚安書店博客非公開字Posted by 葉

有些事只有一個人的時候看得更清楚

寂寞讓人學會的東西  比想像中的要好

期待得越少  生活就會越是平靜

當你有了真正想要的  就會覺得痛苦

但是  我也不可能無欲無求

我在山中與艾琳接吻了  差點就瘋掉

無法再用玩笑的語氣  只能說明問題嚴重了

她的身影住進了我的眼睛裡

 

【ep9 書店日誌】

晚安書店博客非公開文  Posted by 葉

回顧一切  發現問題出在無窮花火車上

是秋天  是凌晨  路邊有楓葉樹

而她就站在那邊  凌晨火車停下的地方有她

這樣怎麼能不迷戀

其實我和艾琳的歷史很是悠久

10歲的時候  曾經與她相遇過

而我以為艾琳是個男孩子

是啊  或許我們比想像中的陪伴了更久

 

【ep10 書店日誌】

晚安書店博客非公開文  Posted by 葉 

晚安書店開業以來第一次舉辦活動 

艾琳是實際上的主導人 

讀書會會員積極參與  令人感激 

看到會員們留作回憶的照片 

清晰感受到了他們的快樂  有點忌妒 

艾琳比去年年末的時候要開朗多了 

若不是我看錯    她比之前更喜歡笑  更明亮了 

每次看到她微笑的樣子  很是耀眼 

 

【ep11 書店日誌】 

晚安書店博客非公開文  Posted by 葉   

我是生活在山裡的流浪者的兒子  某一天被拋棄了 

養父母將我養大的這件事  就算我並不認為是我自己的弱點 

有一些希望能讓我和那些事情  疼痛的糾纏在一起的人們 

怎麼你不會感到不幸呢? 

難道你不是在後山的窩棚裡生活過的傢伙嗎? 

你的爸爸是流浪者吧? 

我真的要像他們所希望的那樣不幸且悲傷嗎 

想了很久  也還是覺得不應該是這樣的 

我有非常值得感謝人  也沒有一定要不幸的理由的結論 

隨便吧   現在這些都只是過去了的事情了 

 

【ep12 書店日誌】  

晚安書店博客非公開文  Posted by 葉   

這是給你寫的第一封情書 

那天 我透過窗戶 

看到了像我一樣帶著受傷面孔的你 

我想過去  不  不可以過去  因為會覺得對不起 

我忘記了一切  就那樣跟著你走 

擁有很多柿子樹的城市  那裏流淌著清澈的洛東江水 

我害怕你會跳進去  我給你阿姨打了電話 

但我還是很害怕  怕你死掉 

還有  那可能是  你和我的第一次  秋日旅行 

 

【ep13 書店日誌】  

晚安書店博客非公開文  Posted by 葉    

被Irene發現了未公開的日誌 

好像是看到了書店日誌的目錄的樣子 

不知道讀到了什麼地方 

看用棉花糖故事來開我玩笑的樣子 

是她來到北峴里的時候 

那之後讀到了哪裡? 

雖說就算全部都看了也不會怎麼樣 

就是  嗯  因為害羞  差點打不起精神...

 

【ep14 書店日誌】  

晚安書店博客非公開文  Posted by 葉    

曾經覺得生活這件事  就是在尋找自己的位置的過程

我存在也沒有關係  不會給別人造成妨害  也不會受到他人的妨害

總是在尋找不會被任何人拒絕的地方  就是活下去的這件事

但是現在變得不同了  不管是哪裡

我所停留的這個地方  是否就正是你所在的地方呢

我就僅僅以自己這個身分生活下去

就好像我在這個地方存在也沒有關係

雖然僅僅只是在這個地方

如果不這樣   可能   會想要放棄一切

 

【ep15 書店日誌】  

晚安書店博客非公開文  Posted by 葉 

持續地進行著紀錄  某些日子就會產生重量 

這樣子累積的日常並不會給予特別的變化 

但是  今年冬天她向我走來的時候  我們互相共有著愛情的時候 

那些日子就再也不只是不變的安穩的堆積 

今天的重量和以前不同 

從明年冬天開始會變得更加不同吧 

我還未曾知道的  現在走來的冬天的重量 

貼上了將會在三日間關閉書店的公告 

神經像是被拉緊了的弓弦一樣 

決定暫時停下來休息 

 

【ep16 書店日誌】  

晚安書店博客非公開文  Posted by 葉  

久違的見到了Irene 

是那麼等待著想要見到的她 

那麼隱藏著心情只是遙望的我 

就像笨蛋一樣的只是回頭站著了 

向著那樣的我跑來一下子抱著我的她 

我那緊緊封閉的心又再次解除了武裝 

在一段時間失去精神、發懵狀態的我   就像是飛起來了一樣 

再也無法入睡的過去的日子   就像謊言一般的又回到了過去 

夜深  曾經很辛苦的她  現在枕著我的胳膊睡著了  她非常的輕

就像是乘著春風而來的青草香味一般 發出了很好的香氣 

各位  這裡又再次散發出了洋槐的香氣

P.S. 她從夢中醒來睜開眼睛親吻我的鼻子 

將臉埋在我的胸膛再次睡了過去  正是適合親吻的啊 

天氣好的話  我會去找你 

幸福就是這樣的啊  就是很難的 

那怕就只是在早晨睜開眼睛開始一天 

那怕就只是默默地度過了今天一天 

那個困難的幸福  對所有人  都已經是給予到了啊 

我們是被某人感謝著的人  我也不知道是誰的那些人 

就像是在那裡說過的一樣  就只是活著的這一件事 

辛苦的你  感謝的你  今天也一定要good night

============================================ 

 

看完大結局了...對於一如既往任性的海媛有些生氣

而更多的是  深深心疼我們恩燮啊~~~

119.jpg

 

看到第14集預告中海媛的這個表情

就猜到海媛應該是要離開北峴里了...

131.jpg

 

在第14集中  阿姨透過了她撰寫的小說

揭露了當年她與姊姊及姊夫之間的事件始末

可以想像   海媛知道了這個事實  衝擊會有多大

也可以理解  海媛希望暫時脫離阿姨  平復她的心情

但...沒有必要離開恩燮啊!!!!

133.jpg

134.jpg

127.jpg

128.jpg

 

看著一向平靜的恩燮   心急如焚的飆車去找海媛

真心覺得這個男人真的很好  人又長得帥

但最終還是只獲得了海媛的一句"我要離開了"

頓時覺得   恩燮當初不想開始這段戀情  或許也是對的

海媛就是不屬於這個窮鄉僻壤   最後被留下來的終究只有他...

130.jpg

132.jpg

 

雖然後來海媛在深夜裡跑去找了恩燮  透露她的不捨

但還是覺得她很自私   凡事只會逃避

當初因為在首爾過得不順遂  就逃回故鄉

現在不想在故鄉面對阿姨  就又回去首爾

重點是還拋下恩燮   這個人設我不喜歡啊!!!

129.jpg

 

而且當中硬要安插一段寶英與海媛的橋段   覺得不是很必要

不過寶英說了一段   意思是說  感情難免產生嫌隙與裂縫

但大家就是在不斷的修補當中   辛苦維繫彼此的感情

我想  她這麼說部分是對的   部分也不見得

重點要彼此都有心  能夠認同對方所做的  否則就是徒勞無功啊

更何況親人、夫妻之間還有血緣與家庭的連繫

朋友、情侶   好的時候很好   翻臉時根本可以一拍兩散

總之呢  我是覺得寶英對海媛還有恩燮都有點過於執著了

126.jpg

 

海媛回到首爾   重拾了她大提琴生涯

或許是回鄉沉澱過   海媛的心態轉變了不少

至於恩燮則是像以往一樣  早晨泡一杯咖啡

接著經營書店   晚上再寫篇網誌

但他那原本帶點憂鬱的臉龐更顯憂鬱了

平靜的日子  也因為心裡住進一個人 已經不再平靜

125.jpg

 

好像是過了一年吧  還多久(心情不好  不想管...)

原本說要去自首的阿姨  不知為何決定要出國

海媛媽媽則是回到了胡桃客棧接手打理  

在阿姨的鼓勵下  媽媽也對海媛打開了心胸

後來媽媽通知海媛  阿姨即將離開

希望她回來一趟   她就回來了

122.jpg

123.jpg

120.jpg

 

後來阿姨瀟灑地走了  走去哪並沒有特別交代

不過來載她  為她送行的  是她深情的初戀男友

話說這位初戀男友跟恩燮有拚  都非常的長情啊~~

121.jpg

 

這回海媛回來並沒有通知恩燮

以致於章宇在餐館看到海媛時非常驚慌

還出去把恩燮帶離現場  真的是很好的兄弟

順道一提    最後章宇與恩實感情也有進展哦

一場可愛的親吻戲還蠻討喜的  倆人的對話也很有趣

原來啊   之前覺得章宇沒有魅力 

或許是因為前段  他都沒有感情戲的緣故吧  哈哈哈

124.jpg

 

送走阿姨之後  海媛來書店找恩燮

雖然始終想著海媛  但恩燮已封閉他的心

一開始對海媛相當冷淡~~~

116.jpg

117.jpg

 

後來海媛追了上來   還抱了恩燮

從之後恩燮的日誌中可以看到  

恩燮馬上卸下了武裝  接受了海媛

後來他問海媛   這回要待多久

海媛則是對他綻放了一個甜甜的微笑

118.jpg

 

鏡頭轉到書店內   兩人像往常一樣的甜蜜相處

不同於之前的冰天雪地  一片寂寥

這一天   陽光燦爛   生氣蓬勃  彷彿陰霾已經過去  

115.jpg

113.jpg

114.jpg

/tmp/phptXMUax

 

但...最後恩燮說了句:我相信  那樣的日子會來的... 

呼   剛才那段甜蜜的日常   是恩燮的想像嗎???

事實上  海媛曾跟媽媽及阿姨提到

她這次預計待一個禮拜   對於首爾的事業也有一番規劃

說到底   她暫時沒有要回到北峴里的打算

那你幹嘛去抱恩燮啦   生氣~~~

好啦  大家可以自己腦補   決定她倆最終有沒有在一起

我是還蠻心疼恩燮的   海媛想來就來  想走就走

給他抱一下摸摸頭  他馬上就心軟敞開心胸接受她  

海媛你老是這樣我行我素OK嗎   

要去首爾也是可以   遠距離戀愛不行嗎 

替我們恩燮想想好不好!!!(是有多氣  哈哈哈)

最後   就以我們溫暖又帥氣的恩燮結束這一篇吧

因為這齣戲  認識了徐康俊  還蠻喜歡他的呦~~

112.jpg

 

【更多韓劇小小分享】 

❤ 2018 tvN《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徐仁國/庭沼珉/朴誠雄/徐恩秀)~教教我做個好人!比悲傷更悲傷的金武英! 

❤ 2021 tvN《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張基龍/李惠利/姜漢娜/裴仁赫/金度完)~老人家九尾狐與開朗少女的驚險同居(更新至第4) 

❤ 2021 tvN《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朴寶英/徐仁國/李洙赫/姜泰伍/申度賢)~奇幻人神戀之有點難懂但也有點甜(更新至第8) 

❤ 2020 SBSPenthouse 上流戰爭》(李智雅/金素妍/柳真/嚴基俊)~其實主要是想聊聊金素妍! 

❤ 2020 tvN《青春紀錄》(朴寶劍/朴素丹/邊佑錫)~夢想與現實之間,離得有多遠... 

❤ 2020 tvN(了解得不多也無妨)是一家人》(韓藝璃/秋瓷炫/金知碩/鄭進永/元美京/辛載夏)~是愛還是害?甜蜜的負擔抑或解不開的枷鎖?(更新至第6) 

❤ 2020 SBSThe King:永遠的君主》(李敏鎬/金高銀)~看平行世界複雜糾葛,也看白馬王子花式撩妹。(更新至第12) 

❤ 2020 MBC365:逆轉命運的1年》(李浚赫/南志鉉/金志秀)~如果可以,你會選擇重置人生嗎? 

❤ 2020 MBC《那個男人的記憶法》(金東旭/文佳煐)~看高冷主播與開朗女星談戀愛,也看女主角精彩服裝秀。 

❤ 2019 JTBC《耀眼》(金惠子/韓志旼/南柱赫)~沒關係,耀眼的活下去吧。 

❤ 2020 SBS《富豪辯護人》(朱智勳/金憓秀)~看富豪們打官司,也看男女主角談戀愛。 

❤ 2015 SBS《海德、哲基爾與我》(玄彬/玄彬/韓志旼)~其實也沒想像中難看啦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