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給厚~~今個飯糰媽帶大家來瞧瞧韓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這齣劇開播收視還算亮眼   被說是融合了《鬼怪》與《來自星星的你》

但似乎有些後繼無力收視直直落    我個人其實也有蠻多地方看不太懂   

不過靠著寶英我撐過來了   男女主角之間也頗有火花   還蠻有甜度的哦

6.jpg

(本篇照片取自《어느 날 우리집 현관으로 멸망이 들어왔다》相關粉絲頁)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是tvN於2021/5/10開播的月火連續劇

講述的是使萬物消失的源頭"滅亡"(徐仁國飾)

與因病只剩3個月壽命的"卓東景"(朴寶英飾)之間

一段奇幻的浪漫愛情故事

21.jpg

1.jpg

G.jpg

 

劇集一開始   女主角就被宣布因為癌症只剩三個月的壽命

後來還發現男朋友根本是有婦之夫   

加上工作及弟弟等狗屁倒灶的鳥事   讓她心情低落借酒澆愁 

並且對天空大喊:"讓世界滅亡吧"

沒想到接收到訊息的"滅亡"被吸引了過來

就這樣   滅亡來到了東景家門前

20.jpg

14.jpg

 

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   是什麼觸動了"滅亡"

據說好像是因為兩個人的想法一致  都想讓世界滅亡

總之"滅亡"就死纏爛打提議要跟"東景"簽約

讓她可以在死前這段時間免除病痛

不過合約要求東景在死前必須許願讓世界滅亡

滅亡也會另外再幫東景實現一個出自她意志的願望 

而若是東景違約   不許下讓世界滅亡的願望的話

那麼滅亡就會降臨到東景最愛的人身上

後來東景想了想   決定:那她不如就愛滅亡吧! 

25.png

42.jpg

11.jpg

 

後來我也不太懂東景為了什麼突然就提議要跟"滅亡"一起生活

東景之後是有提到   因為對她好的人都會離開她

在那當下看著對她很好的滅亡   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她不想當她痛的時候   滅亡不在她身邊

於是提出了要一起生活    總之後來兩人就同居了   

不過他們兩個人依然住在各自的房子裡

只是兩人的房子出現了奇妙的連結   還挺有趣的呢~~ 

22.jpg

16.png

63.jpg

57.jpg

59.jpg

35.jpg

 

或許女主角是人類   她的部分還算好理解 

但關於男主角"滅亡"呢   從他的名字到他的角色設定

我到了現在看到了第八集   還是有點一頭霧水

查了一下    "滅亡"似乎是神與人類之間的中層管理者

而他的存在就是掌管"滅亡"   但...這不是他的意志

也不是他的使命   而是他註定的命運這樣

厄~~是我沒有慧根嗎   看完上述這段我還是不太明白說

41.jpg

49.jpg

 

然後劇中還有一個更莫名其妙的角色  就是所謂的"少女神"

這位少女神在劇中是一個心臟病患者   一直住在醫院裡

從她第一次登場到現在   她每一次與"滅亡"的對話  我都接收不到

我想她應該是神  至於少女的病體應該是宿主或幻化的形體之類的

然後呢  "滅亡"是歸她管的   但她對於"滅亡"似乎又有著十分特別的情感

滅亡還曾經提到   是一個類似母親的人  是否很玄   哈哈

話說這齣劇收視慘跌  主要除了劇本不太行   仁國過於耍帥之外

其中一個最為人詬病的  就是少女神了 

我個人也覺得少女神這角色很讓人疑惑 

一口高深文藝的台詞   但卻有點不知所云  不知道到底要表達什麼

我想偶爾製造一點懸念或者讓人有點猜不透是可以的

但完全讓人不知道在幹嘛   似乎就有點兒敗筆了呀

48.jpg

A.jpg

H.jpg

 

這部劇之所以會被說有《鬼怪》的影子

可能就是鬼神這一方面的設定並且帶點文藝的氣息

另外就是再加上仁國的黑大衣了吧    我想

劇中滅亡常常穿著深色的大衣  加上瘦高的個子

確實有點讓人聯想到我們的鬼怪大叔

不過吼   我們鬼怪大叔是成熟穩重外加風度翩翩

但滅亡卻被說成是得了中二病的黑化鬼怪  有點兒搞笑啊

65.jpg

32.png

26.jpg

47.jpg

23.jpg

28.png

 

遙想滅亡與東景在醫院初相遇

兩人撞到了一起   滅亡扶了東景一把

還說出了"我知道我長得很帥"這句話

後來在第一集後頭   他又講了一次

有點不太明白為什麼要安排這橋段ㄟ

也不是說仁國不帥   但講這句話好像沒什麼加分說  哈哈

67.jpg

 

而在之後   "滅亡"也是無止盡的耍帥

包括學都敏俊讓時間暫停啊  瞬間移動   

或者變成各種角色戲弄東景之類的

40.jpg

55.jpg

8.png

 

說真的   前面幾集啊   我都是靠寶英撐下去的 

之前看過《Oh 我的鬼神君》  還蠻喜歡寶英的

她在這部劇裡    好像有美出一個新境界ㄟ  

髮型很順很美    臉蛋也很標緻來著

17.jpg

52.jpg

10.jpg

17.png

 

她在劇中常常穿著大毛衣配上長裙  也挺漂亮的哦

9.jpg

27.jpg

 

而隨著兩人相處   曖昧花火不斷

從一開始看不順眼   到逐漸開啟心扉 

甚至突然有一天兩人就愛到難分難離了

雖說我其實有點搞不太清楚一些情緒轉折

不過兩人愛情電流很強   偶爾逗趣   偶爾甜蜜

但偶爾也會讓人有些摸不著頭緒 

可能滅亡有他的無奈吧  只是我們不懂囉  哈哈   

46.jpg

50.jpg

38.jpg

56.jpg

18.jpg

19.png

54.jpg

53.jpg

B.jpg

C.jpg

66.jpg

D.jpg

 

而在第八集開始   滅亡終於決定不顧一切去愛

他也開始使用他的一些神力來寵愛女友

什麼重現櫻花美景、瞬移至摩天輪樂園之類的

E.jpg

 

還有他與小舅子的互動    也還蠻有趣的啊~~~

15.png

F.jpg

 

and 愈看到後來   滅亡開始有些真心的笑容

而且不時現出寵溺女友的模樣   好像是有比較加分一點哦

可能就是從中二升到了大二之類的吧   哈哈哈

希望後面的劇情不要太虐   也不要太走鐘

並且可以幫大家好好的解惑    也不失為一個完美的發展哦  

36.jpg

61.jpg

43.jpg

44.jpg

 

而除了男女主角的主線之外

劇中還有女二及兩位男配的支線

58.jpg

 

女二"羅智娜"(申度賢飾)是東景負責的作家

同時也是跟東景情同姊妹的歐膩

64.jpg

51.jpg

12.jpg

 

她一直無法忘情多年前拋下她離開的初戀男友"李賢奎"(姜泰伍飾) 

3.jpg

4.jpg

7.jpg

 

而後兩人又重逢    不過此時有另一位男子出現在智娜身邊

他就是東景的同事   編輯組長"車主義"(李洙赫飾)

29.jpg

13.jpg

39.jpg

 

車組長與智娜在多年前就有著一段緣分

智娜的初吻甚至還是獻給了他

不過他同時也是賢奎的室友兼好友

34.jpg

37.jpg

 

不知道接下來三人會怎麼發展

我私心是支持車組長的

兩個人男帥女美   好配的啊   我喜歡!!!

這位飾演車組長的"李洙赫"  據說以前是位模特兒

身高184公分   還出身富裕豪門  外號"江南太子"

我覺得他長得有一點點李準基的味道  不過更為俊俏呢

30.jpg

31.jpg

 

至於"申度賢"也挺美的說

五官精緻   翹翹的小嘴巴   帶有一點倔強的氣息

5.jpg

 

順道一提    在這部戲裡   有幾位明星客串

包括最近在《我是遺物整理師》飾演同性亡者的"權秀賢"

還有在《Start-Up》出演少年韓志平的"南多凜"

接著底下這位是東景的超級渣男前男友(金知碩飾)

45.jpg

 

至於這位則是飾演被滅亡看診的病患(韓藝璃飾)

金知碩及韓藝璃剛好是之前看的《是一家人》(點我)裏頭的一對

好有親切感啊~~~

60.jpg

 

最後    這張照片其實是東景去相館拍的遺照

拍完照之後   東景要相館老闆幫她修修臉

老闆原本不願意   後來知道東景是要做遺照使用的

還說要不要幫她把眼睛修大   有點可愛  也有點感傷啊

希望東景可以不要死   也希望她跟滅亡可以有好的結果

畢竟《鬼怪》跟《星你》都算是有個好的結局   希望這齣也可以啊!!!

33.jpg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全站熱搜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