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湖明湖國小後方的巷弄內  有著一間好吃的炸雞排

原本它只是路邊的一個攤子  後來移到附近的一個小店面

而且啊  之前經過部落客分享   生意一整個好上加好

現在去還要填單呢   好在雞排始終美味  並沒有因此而走鐘哦

1

 

這間雞排店的招牌  寫著的是"協力雞排"

不過聽說   一些常去的朋友也會叫它做"阿姨雞排"   

話說店內掌舵的阿姨  確實會稱自己為阿姨

我就聽過好幾次   還蠻妙的說~~~

大家要找阿姨買雞排的話呢   

他們的位置是康寧路三段165巷  靠近25弄的地方

165巷就在明湖國小的旁邊 

直直走會看到一間7-11  一間OK

接著再往前走一點點  就可以看到香雞排的招牌囉!!!

5

 

話說經部落客分享之後 

我每次去買啊   生意都好好說

剛開始   阿姨因為暴增的生意量顯得有些忙亂

不過這次再去   感覺阿姨已經上了軌道

現在啊   點餐要填單(以前阿姨都用記的)

然後呢   單子雖多  不過供應的速度也是蠻快的哦

4

7

 

這裡的產品主要是以雞排為主

另外也有一些地瓜、甜不辣等多種炸物可點

是說雞排現在一塊居然要價65元惹

我記得我剛開始買時  好像40還45耶... 

2

 

而阿姨店內除了賣雞排及炸物之外

還有賣一些飲品及手工水餃之類的

偶爾也會看到別的阿姨來買哦~~

6

 

底下這位就是阿姨本人

阿姨非常的俐落   手下沒停過

另外偶爾還有一位杯杯會協助阿姨這樣

8

3

9

 

等候雞排的同時   四處看看

在阿姨的對面啊   有間"鐵人森林"

看了一下   好像是賣豆花的

老闆把小小的店面裝飾的頗為特別

感覺蠻有想法的  改天有機會再來買買看啦

10

 

這邊再把鏡頭轉回到雞排齁

話說一般我去呢   都會買一塊雞排  外加一份甜不辣

他們的甜不辣我個人還蠻愛滴  

口感軟軟嫩嫩的  配上他們的胡椒很是對味

另外像是地瓜、薯條啊、炸豆腐什麼的

好像也都蠻多人買的哦~~

12

 

and 我這天啊  居然忘記拍我的雞排本人

就開始大快朵頤了   是有多想吃就是了

所以呢  這邊就只有阿姨架上的雞排讓大家看一下  哈哈

我之後若有去買  再補照片嘿~~

11

 

話說阿姨的雞排真的非常好吃

首先  它雖然不算特別大塊

但它的肉非常的厚實   不過厚歸厚

它又充滿了水分  口感吃來十分水嫩

外皮的部分  也不會顯得很油膩

它帶著一點顆粒感  吃起來微酥微酥的  

不知道沾的是不是地瓜粉  總之我很喜歡

整體的味道也很剛好  不會太鹹  帶點微甜

算是我吃過  數一數二好吃的雞排哦  大推 

我啊  就連骨頭旁邊的肉  也會把它細細地啃乾淨

帶骨這邊的肉質  吃起來跟另一邊厚實的肉又不一樣

算是一片雞排   兩種享受這樣   哈哈哈)))

帶骨肉吃來更嫩更甜  不過要花點工夫啃就是了

不像肉很厚的那一邊  可以享受大口吃肉的快感啦 

 

【協力雞排  東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65巷25弄2號

電話:0937-086-359

營業時間:16:00~23:00(周日公休) 

#365-319 

 

 

【WIFI分享器/日本網卡~飯糰媽粉絲-專屬優惠】     

banner

 

Agoda訂房(點我)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湖 雞排 雞排推薦
    全站熱搜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