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中秋連假   大家烤了幾攤肉啊~~~

大魚大肉之後   這邊來跟大家介紹個清爽的好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SUBWAY的潛艇堡呢

他們家的潛艇堡蔬菜多多   不過連我這不愛吃菜的挑食鬼   都很喜歡呦!!!

DSC01278

DSC01269 

 

SUBWAY來自美國  目前在台灣已經有1百多家分店

他們最主要的產品就是各種口味的美式潛艇堡

以6吋的來說  依口味不同價格大約介於100上下

另外也可以再+39元  升級成套餐這樣

欲詳詳細的MENU   可參閱以下連結啦:

http://www.twsubway.com/tw/subway_menu_low-fat.html

DSC01263 

 

SUBWAY強調健康、新鮮的概念

除了美味的肉片、獨家的醬汁之外

他們的潛艇堡還加入了大量的新鮮蔬菜

中午的時候   常常可以看到一些上班族內用潛艇堡作為午餐

至於我呢  則通常是早上外帶   給自己來頓豐盛健康的早餐啦

DSC01264 

 

SUBWAY的點餐方式還蠻特別的

首先呢  要先來到他們長長的生鮮玻璃櫃前面

接著依照點餐流程進行點餐~~ 

DSC01268

DSC01265 

 

首先  決定你要的潛艇堡口味之後

再從五款麵包當中   選擇你想要的麵包種類

並且決定你要的潛艇堡尺寸(6吋或12吋)

他們的麵包有全麥、蜂蜜燕麥、義大利白麵包、巴馬乾酪及家鄉麵包

全麥跟白麵包就是一般常見的那種麵包

至於其他三種  麵包外面則是有一些小東西  硬度也不同

基本上  我是覺得他們的麵包都還不錯吃 就看大家喜歡哪種囉

DSC01266

DSC01260 

 

再來還可以選擇你想要的蔬菜跟醬料

看你不想要甚麼或者是喜歡甚麼要多加點  

店員都可以幫大家客製化製作呦~~

他們的蔬菜主要有生菜、番茄、大黃瓜、酸黃瓜

青椒、黑橄欖、洋蔥及墨西哥辣椒等等

醬料則有黃芥末、西南醬、油醋、美乃滋

蜂蜜芥末、橄欖油、甜蔥醬、鹽及胡椒  選擇非常多呦

DSC01261 

 

這天我選擇的是6吋的照燒雞肉口味

然後啊   我通常會請店員幫我再把潛艇堡對切

這樣我可以分兩次吃   吃起來比較方便  

DSC01273

DSC01274 

 

其實   我這天會點這口味   是因為啊

之前去"Moooon River"吃的那個"蜂蜜芥末菠菜雞"三明治(點我)實在太好吃了

所以我就特地研究一下   SUBWAY的甚麼口味會比較像它

然後啊  我還請店員多加一點的蜂蜜芥末醬  ㄎㄎㄎ  想想還真好笑

結果呢...吃起來一點也不像   不過也是蠻好吃的啦~~

DSC01276 

 

大家瞧瞧   它的蔬菜真的很多吧

像我是不太愛吃菜   不過因為它有相當有味道的肉

又有可以壓味的醬料  再搭配上好吃麵包  連我都可以接受

以前啊   他們常常推出一些優惠   我們幾乎每周都會吃它

現在優惠好像少了一點  不過偶爾吃吃還是很不錯呦!!!

DSC01279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