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注意到這家"山本堂"  是因為它討喜的日式小店面 

看了看菜單  賣的是熱壓吐司  好像可以試上一試 

而且後來發現  他們家的彩虹吐司  好像還挺厲害的說 

不過感覺要現場吃才有彩虹瀑布的效果  只能留待下次啦

13

26

 

"山本堂日式吐司堡"位於內湖路一段591巷上面 

小小的店面帶著濃濃的日式風情 

遠遠看啊  還以為是什麼拉麵店之類的呢

說到拉麵店 之前他們好像有間同名的拉麵店 

不過現在已經結束 改成販售所謂的日式吐司堡了 

看報導啊 這家店去年開幕時 海倫清桃還有來站台呦 

我是不太清楚她與這間店還有葛格與前男友之間的關係 

反正我們的重點就是吃東西而已囉 ㄎㄎㄎ

20

16

11

15

8

 

這兒的吐司堡其實就是熱壓吐司 

裏頭包上不同的餡料這樣 

然後還有多種的醬料可供選擇 

包括了經典、韓式、照燒、花生醬、莎莎醬、黑胡椒等 

另外也有薄片及厚片的吐司 再加上茶及奶茶兩款飲料

23

19

6

 

話說在菜單上並沒有看到彩虹吐司堡的品項 

只有看到一些彩虹吐司的照片

我是沒有特別詢問 不知道是限量還是怎樣啦 

因為我打算要外帶 感覺彩虹吐司不是很適合 

要看到彩虹流瀉應該要現場趁熱吃才行吧 我想 

於是呢 我就很務實的選了一個鮪魚的吐司堡 

口味呢  第一次來  就試試經典的吧

14

9

17

 

餐點現點現做   就算沒很多客人 

也要大概要等個5分鐘左右 

若是不耐等或者趕上班的朋友  可以先打電話訂餐 

現場呢  有幾個座位  要坐下來吃也OK 

不過位置其實超少的  布置的是蠻有味道的 

但稍稍有點路邊FU耶   是否

18

10

12

 

是說我也有想過坐下來吃 

但想想一個人在那邊拍彩虹吐司 

感覺人生一點都不彩色 反而很黑白捏 哈哈哈

一直說彩虹吐司   找幾張圖讓大家感受一下好了

模樣看起來算是頗為吸睛哦!!!

彩虹吐司

 

沒吃到彩虹吐司沒關係   

吃吃其他吐司堡也是很棒滴

他們的吐司堡呢

外包裝是有點像報紙的那種印花 

感覺還蠻美式的呦~~

21

 

打開包裝紙  裏面就是一份熱壓過的吐司 

從我拿到到享用  大概過了十幾分鐘吧 

不過還是有些熱熱的餘溫哦

2

22

 

我點的是鮪魚口味 

裏頭呢  自然有些鮪魚 

不過我是覺得分量不算多 

而除了鮪魚之外  另外還有生菜、番茄之類的 

味道其實就淡淡的  吃來是還OK 

但也沒特別覺得美味就是了 

然後啊 熱壓吐司有一些部位  

像是某一兩個角角之類的  

有點硬的像石頭  好像不是太OK捏 

25

 

吐司之外 我搭配的是他們的奶茶 

這奶茶名為"真‧奶茶"  一杯30元 

我是不知道怎樣真啦  喝起來就還OK囉

24

 

後來啊 又跑去買了一次 

這次買的是莎莎醬口味的千絲萬縷吐司堡 

另外還來了一個照燒口味的叉燒吐司堡 

1

 

原本蠻期待牽絲萬縷的 想說起司會牽絲這樣 

結果完全沒有捏   起司們團結在一塊 

完全沒有要分開的意思~~~ 

然後啊  起司似乎也沒有很香

莎莎醬的味道我也吃不太出來 

矮油  不知道是不是外帶的關係

總之   讓我失望惹~~~

3

4

 

接著  叉燒吐司堡就還蠻特別的 

裏頭除了生菜番茄和蛋之外 

包了一小塊一小塊的叉燒  叉燒頗鹹相當夠味

照燒醬呢 帶著一點點酸味  我不算特別喜歡 

我是若是叉燒搭配其他醬料  或許會有不同火花啦

5

 

這兒的吐司堡   價格大約50元上下 

算是沒很貴   但也不便宜啦 

這樣吃下來  我是沒有特別驚艷耶 

不過老闆相當親切有禮  也蠻帥的哦  ㄎㄎ

7

    

 

【山本堂日式吐司堡】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591巷11弄2號

電話:02-2627-1557(撥打電話)

營業時間:06:30~19:00

FB:https://www.facebook.com/山本堂日式吐司堡-120181098602923/ 

#365-212  

 

 

【WIFI分享器~飯糰媽粉絲-專屬優惠】      

banner

 

Agoda訂房(點我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