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的第一天   為大家送上美味的高級鍋物

這間"Extension 1 by 橘色"是"橘色涮涮屋"推出的新品牌

時尚挑高的空間   美味高檔的食材  再搭配專人桌邊服務

吃火鍋也可以很優雅很舒服   彷彿成了一種享受呦~~

28

54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橘色涮涮屋"

我個人雖然是沒有去過  但也久聞他們大名

橘色涮涮屋是有名的頂級火鍋  據說許多名人都愛去

前陣子發現"橘色"居然在瑞光路開了間分店

興致沖沖的我立馬查了查   發現價格真的好高檔啊

而且隨口問了幾位親朋好友  居然沒有人有興趣

剛好前幾天  魷魚妹妹相約   我就推薦了橘色

結果對美食相當大方的她一口答應  當然就衝啦!!!

3

 

橘色內湖的這間分店   取名為"Extension 1 by 橘色"

它位於瑞光路上   快要到基湖路的一棟大樓一樓

這間橘色的外觀相當低調   招牌也隱身在大樓之中

我要去的時候  經過了它門口  居然都沒有發現爺

後來才折返滴~~~

61

13

 

話說我一開始  一直往後方橘色的燈箱那邊走

後來才發現它根本在板信的燈箱那個位置

為何要這樣啦~~~害我嚇一跳  想說店呢  哈哈

60

 

店內共有兩層樓的空間

一樓是一個U型的吧檯座位區

流線的設計  搭配亮眼的燈光  看來十分搶眼

57

59

 

桌面看來是很有質感的大理石材質

座椅坐起來也相當舒服

每個座位前有個內嵌式的黑色電磁爐

一體成型   十分素西~~

6

2

53

1

14

 

二樓的部分  感覺是個大包廂 

裏頭有兩張大桌  一桌可以坐八個人的樣子

63

 

在他們的官網及菜單中都可以看到

店內的設計是由國際建築師丹下憲孝操刀

風格營造靈感則是來自日本的"竹庭茶屋"

我是不知道什麼"竹庭茶屋"

不過環境確實挺時尚  也蠻舒服der

感覺很不賴哦~~

4

55

 

這兒提供的是單人的鍋物套餐

湯頭有昆布柴魚湯及關東壽喜燒兩種可擇一

另外提供開胃前菜、綜合菜盤、主餐、甜點

還有附餐三選一  包括了越光米、麵條以及煮粥

5

 

主餐的部分  分為陸饗、海饗以及海陸饗等三個系列

幫大家看了一下   最便宜的是陸饗當中的梅花豬

價格是NT$680+10%~~

其他的肉品  價格就再往上加

一些Prime級的牛肉  要價千元以上

頂級的和牛   則是3,800這樣~~

9

8

 

接著  海饗的部分  也都是一千多

至於海陸饗呢  也是一千多起跳

可享綜合海鮮  另外再搭配一樣肉品

10 

7

 

若有需要   也有一些單點可以做點用

詳細的菜單   可至粉絲頁查詢(點我)  會比較清楚哦

11

12

 

這天我們都選了昆布柴魚湯

他們的鍋子使用的是銅鍋   看起來與環境很搭配

15

 

醬料的部分由服務人員為我們準備

裡頭有蘿蔔泥、蔥、蒜   都是我喜歡的

店員還會再倒入加了金桔的醬油

它的味道甜中帶著微微的酸 

搭配食材  還挺爽口滴~~

16

17

 

菜盤、食材的部分   由服務人員我們準備

店內服務人員頗多   態度也相當客氣~~

18

 

他們的菜盤長底下這樣

說真的   除了盤子之外

內容物好像長得跟一般的涮涮鍋差不多說

19

 

不過   不同的是   

服務人員會幫我們將食材下鍋

我們完全不用自己動手啦~~~

當然若是大家喜歡自己煮 

也是可以不用由麻煩店員代勞哦

20

 

雖說菜盤看起來沒啥特別

不過這樣吃下來   發現他們的食材還挺不錯

蔬菜新鮮   就連幾款火鍋料都很好吃爺  我有喜歡哦!!!

看了一下  原來他們連火鍋料都是日本來的

跟台式的火鍋料吃起來的口感確實不太一樣捏

然後啊   一般吃火鍋   我都不吃豆腐的

不過他們這兒的豆腐有炙燒過  嫩度也很嫩

我居然把兩塊都吃光光了說   不錯呦  嘿嘿

32

 

接著這個是套餐中的前菜

它應該是杏仁豆腐吧  上方有著一些蟹肉

這道前菜的醬汁甜甜的  豆腐吃來挺滑嫩

上方的蟹肉也頗為畫龍點睛   還蠻美味的  我喜歡

可以再來一份嗎  哈哈~~

21

 

歲末年終   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這天我點的是海陸饗裏頭的"特選梅花豬"

價格是NT$1,080+10%

24

 

綜合海鮮盤頗大一盆  看來相當澎湃

裡面有一顆大生蠔   還有大干貝及九孔

另外有三隻蝦、幾片魚片、花枝再加上一些蛤蠣 

23

 

梅花豬肉的部分片數不多  只有五片

不過每一片都非常大片哦~~

22

 

魷魚妹妹點的是"美國Prime沙朗牛肉套餐"

它的價格跟我的海陸不相上下  要價NT$1,050+10%

不過它的肉上桌時   我有點驚呆了  居然也是五片

真的是好高檔  好精緻啊~~~

25

26

 

不過   說真的   他們的肉品品質真的很不錯

瞧瞧這牛肉   多麼大一片

據說Prime為牛肉的極佳等級

其中沙朗牛的嫩度、風味與多汁性更是一等一的完美

它吃來確實十分香甜美味   嫩度也還不錯

不過記得下鍋不要涮太久  不然會比較老一點哦

36

38

 

話說我的梅花豬表現也很棒

它吃來嫩中帶Q   味道也很讚

我個人是愛這個豬肉勝過沙朗牛

而且差不多錢   還可以另外吃到豐盛的海鮮盤

感覺好像比較超值捏   有沒有~~

30

31

 

對了  他們還有提供另一種專門沾肉的芝麻醬

這個芝麻醬甜甜香香的   沾肉很加分呦   沾光光了呢

40

 

接著來看看海鮮的部分吧

海鮮同樣也是由服務人員為我們服務的

我們就顧著聊天就好   真是不錯

首先這個呢  是干貝的部分

它吃來頗嫩   也蠻鮮甜的   還挺不錯~~

33

 

接著蛤蠣的部分也頗為飽滿   好吃!!!

另外還有魚片啊、花枝等也都還蠻OK的

34

 

蝦子煮好之後   服務人員還幫我們剝殼哦  是否很棒

他們的蝦子吃來還頗鮮甜   肉質也還不錯

感覺應該不是冰很久的那種啦   哈哈哈

37

 

接著這個生蠔啊  還蠻大一個  我原本有些害怕

不過一口吃完   完全沒有腥味  也很滑嫩哦 

另外還有一顆九孔   想說會不會很硬很難咬

結果不會捏  帶點嚼勁  也蠻鮮甜的哦~~

35

39

 

副餐的部分   魷魚選了麵條  我選了煮粥

麵條的麵量不算非常多   我有吃了一點

不過覺得沒什麼味道  吃來還好   但我這才想起 

他們好像有提供一個醬汁可以搭配說  但我沒加  哈哈

27

41

 

不過不管加了醬汁麵條究竟如何

我建議大家來這邊啊   可以點個煮粥

用餐完畢之後   服務人員會利用剩餘的湯底

加入米飯加以熬煮   熬煮到一定程度之後

再加入蔥花、海帶絲  最後打上一顆蛋

4

43

 

之後就成了一鍋美味的雜炊囉

這個粥啊  吸飽了我們剛才涮煮食材的精華

吃起來真的是超級美味der   好好吃哦

若是覺得味道單調了些  可以加點胡椒或搭配小菜

49

50

 

後來啊   我們把雜炊都給吃光光了說

可見其美味度啦~~~

不過它的鹹度有點鹹  後來有點口乾就是了...

51

 

吃飽飽來去上個洗手間

橘色的洗手間就在餐廳的後方

話說許多內科的餐廳  洗手間都在辦公大樓裡面

要上個洗手間還要走出去走超遠的

像橘色這樣近近的   還不錯呢~~

44

 

從洗手間的方向  往座位區看  感覺也很不錯呢

話說本以為這火鍋貴三三  生意應該頗清淡

沒想到生意很好  當天一樓二樓幾乎滿座爺

不知道是大家都很捨得享用美食 

還是是因為歲末年終的關係啦

45

 

經過一個吧檯區  看起來也是好精美

聽說這邊好像也有提供酒類   

想要點杯酒來配火鍋也是可以的哦

46

 

最後   甜點的部分 

算是這餐較不合我口味的環節

首先這個布丁呢  有點小

小是不打緊  但它的醬汁味道有點奇妙

我們不是太喜歡~~~

4

 

相形之下  這個紅豆薏仁味道比較正常

但美味度就也普普爺~~感覺以他們的價位 

應該可以提供更精緻、更讓人驚艷一點的甜點啦

4

 

結帳去囉~~~

掏出一張四個小朋友  居然還要加兩百才夠

這餐真的非常奢華   這好像是我個人吃過最貴的涮涮鍋啦

不過餐點的品質、服務還有環境都是很不錯的

但也只能偶爾為之啦   下次若沒有什麼名目

應該不會再隨便就跑去啦  哈哈)))   

52

29

 

買單時   看了一下旁邊放的名片

除了"橘色涮涮屋"之外   他們居然還有SPA爺

怎麼那麼特別啊  SPA好像也是我的菜捏~~

56 

 

【Extension 1 by 橘色】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31號1樓

電話:02-2657-1237

FB:https://www.facebook.com/Extension1byOrangeshabu/

#365-069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