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聽聞CIYTLINK要開一個松山貳號店

而其中最大的一個亮點就是引進了日本最美書店進駐

前幾天   特地跑去瞧了一瞧   確實是還蠻美的

除了書店以外  還有幾間餐廳   逛完書店還可以吃個飯  挺不錯的呦 

21

 

那天我是從捷運後山埤站過去的  路程差不多要十分鐘以上

遠遠的   我看到兩棟CIYTLINK   一棟是原本的壹號店(藍箭頭處)

我想那紅箭頭那一棟應該就是新開的貳號店啦

1

 

愈走愈近  發現兩棟之間還有天橋連通呢

想說一定是它沒有錯啦~~

2

 

誰知道靠近一看  它居然是間飯店~amba

查了一查  原來這間amba就是台北松山意舍酒店

也算是CITYLINK松山壹號店的範圍

應該就類似台北六福萬怡酒店進駐南港CITYLINK的意思

5

3

 

那麼松山貳號店究竟在哪呢

它其實是在市民大道六段上  與壹號店兩兩相望

至於意舍與壹號店這邊這條路呢  則是中坡北路啦 

4

 

瞧~~~貳號店就是這一棟囉~~

6

 

相對於壹號店  貳號店其實迷你許多

入口也小小一個  就長底下這樣

8

 

而在入口旁邊  就是眾所矚目的TSUTAYA BOOKSTORE 蔦屋書店

大片的落地窗  透出溫暖的黃色燈光 

看起來真的相當有氣氛  也頗有質感的FU呢

9

11

10

 

原本我也想立刻進去一探究竟  不過我來得太早了

書店連同商場  都是早上11點才開始  所以尚無法進入啦

13

 

不過我看啊   商場裡面怎麼好像有人在喝咖啡

後來發現  原來是其中一間烘培坊~GONTRAN CHERRIER已經開了

查了一下  它的營業時間是從早上八點就開始囉

18

16

17

15

 

我有進去逛了一下  甜美的店員妹妹告訴我

底下這款可頌是他們的招牌  外酥內軟哦~~

但我當時對它有點沒FU  就默默飄走了

剛才查了一下  他們家的可頌被譽為巴黎最好吃的可頌捏

我還真的是有眼不識泰山啊  哈哈哈

14

 

話說逛完烘焙坊  依然還沒到營業時間

我就開始四處晃晃拍個照啦~~~

其實除了剛剛那家烘焙坊之外

隔壁另外一間咖啡廳~Gloria Jean's Coffees

也是早上7點半(假日8點)就開囉~~

7

 

and 在大樓一旁其實有個停車場入口

不過後來看店內告示  好像是沒有對外開放的哦

所以若是大家開車過來  可能要停到別棟去啦 

23

 

時間終於來到11點   

店門口都還沒開  門口就已經等了不少人

門一開啊   大家就湧進去   還蠻好笑滴~~

24

 

跟大家講  若是大家要到書店的話

其實就從書店自己的門口進去即可

若是要去樓上的餐廳  才需要從CITYLINK的大門進去

2

48

 

進去之後  旁邊就是剛才那間GONTRAN CHERRIER

它的內用座位也是相當漂亮   感覺不錯拍哦~~

26

28

29

 

接著往裡面走   有兩台電梯   可以上到樓上去

或者旁邊也有樓梯  可以直接爬樓梯  反正商場總共也才三樓

25

30

 

還沒造訪之前   我以為這邊會有些店鋪可以逛之類的

結果發現啊   除了書店之外  就只有另外幾間餐廳而已

包括剛才提到的  一樓的GONTRAN CHERRIER以及Gloria Jean's Coffees

接著二樓有一間段純貞牛肉麵加上松山站食堂

三樓則是銅盤韓式烤肉、藍象廷泰式火鍋以及這一小鍋

對了  其實還有唯一的一間商店  就是電動車Gogoro  結束!!!

27

 

上到二樓   其實空間不算很大

一邊是段純貞牛肉店   一邊就是松山站食堂

42

33

34

 

二樓靠近段純貞這邊其實也有個書店的入口

不過入口挺小的  也還蠻低調的哦

32

 

不過這裡環境小歸小  到處都布置得蠻漂亮der

或許是配合書店的氛圍與氣質路線   

商場的整體感覺還挺不錯的呢~~

31

44

 

就連樓梯間都有用心  

他們將牆面挖出了一個方塊  可以看到窗外的景致

看起來有一種畫作的感覺爺  是否

37

38

 

接著來到三樓   首先第一家是銅盤韓式烤肉

它是吃到飽的   感覺好像可以試試爺

39

40

 

接著隔壁是藍象廷泰式火鍋

我之前吃過藍象廷的泰式小火鍋(點我)   還蠻好吃的呦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試試啦

45

43

 

在藍象廷對面  有個CITYLINK的服務台

慶開幕好像也有些活動  不過當時服務台沒人

而且啊   好康優惠感覺也都兌換完畢囉

41

 

旁邊剛好有洗手間  就去上一下

本來想說這兒的洗手間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驚喜

結果就長得跟南港店的很像這樣

36 

 

然後洗手間外面還備有飲水機哦   莫非這就是驚喜  哈哈

35

 

接著  3樓最裡面一間  就是這一小鍋

這一小鍋是由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開設的個人涮涮鍋

我這天中午就是吃這間哦   這部分就稍後再來分享

然後有關TSUTAYA BOOKSTORE 蔦屋書店的部分也會另外介紹

這篇就先帶大家看一下大致的環境啦   以上報告~~

46

47

 

【CITYLINK松山貳號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六段131號

電話:(02)2528-011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網址:http://www.citylink.tw/songshan2/ 

◎ 一樓 城市座標:

TSUTAYA BOOKSTORE  蔦屋書店

GONTRAN CHERRIER(8:00開始)

Gloria Jean's Coffees(平日7:30、假日8:00開始)

Gogoro

◎ 二樓 城市延伸:

TSUTAYA BOOKSTORE  蔦屋書店

段純貞牛肉麵

松山站食堂

◎ 三樓 城市餐廚:

銅盤韓式烤肉

藍象廷泰式火鍋

這一小鍋 

#365-048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