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來介紹的是。。。四顆巧克力

而且是要價378元的四顆巧克力!!!

巧克力界的LV~~GODIVA   還真的是名不虛傳啊~~~

略略有點驚嚇到我們這些市井小民了縮................

DSC09948

 

前幾天   飯糰媽跟小旻姐姐來到了美麗華

在美麗華本館的五樓有家小小的GODIVA  每次經過小旻姐姐都說要過去逛逛

然後啊    這天她發下豪語   說她今天一定要買啦....

(105.03後記  此櫃位此撤櫃~~)

DSC09955

DSC09949

 

禮盒這區隨便都要個八百一千的   實在是好高貴啊~~~

DSC09950

 

還是看看單顆的巧克力區比較實在一點~~~

他們的巧克力種類很多哦   外型看起來是走那種簡潔優雅的路線

價格方面呢   是用秤重的   不同品項價格好像略有差異 

我看到其中一個牌子是寫的是"100公克 530元"!!!

DSC09947

 

小旻姐姐後來挑了底下這個夏威夷果仁的口味  而且她說她要買三顆

我說為什麼不買一顆就好啊  因為沒吃過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而且那麼貴

但小旻姐姐就很堅持她要買三顆...  

還好她吃過之後   覺得巧克力非常濃郁   她還蠻喜歡的 

不過她說也是粉甜就是了   吃一顆就會有點小膩哦  要休息一下才能再吃下一顆啦

DSC09953

 

我跟小旻姐姐說  要是我的話   會選底下這個牛奶松露巧克力

結果她人很好爺   就也買了一顆給我吃呦~~~~

DSC09952

 

就這樣    窮苦人家選了3+1顆巧克力準備結帳

結果一秤啊   三顆夏威夷果仁好像270多塊

我的那顆牛奶松露巧克力居然要100多塊   合計總共要378大洋~~~

真的是我的媽啊~~~也太貴了吧!!! 

DSC09954

 

一直素聞GODIVA是很高級的巧克力品牌  每次去逛也知道它的價位很高

剛剛還特地上他們的官網看了一下   人家可是比利時皇室御用的巧克力呦

而且我選的這款   好像是2013年限量經典松露巧克力的其中一種

它的外層是硬硬的巧克力   內層包裹著黑巧克力奶油

嘗了一口真的是非常的濃郁   而且吃完還有種口齒留香的感覺捏

只是啊   一顆小小的巧克力一秤居然要100多塊  當時還真有點傻眼  

只能說啊   甚麼皇室啊  上流社會的  真的不是我們的世界啊!!

DSC09951

 

對啦   這邊再順便介紹一下  

之前我們在澳門的銀河渡假城曾經買過GODIVA的冰淇淋   也是相當濃郁好吃哦

只不過它一樣都是甜死人不償命   兩個人吃小小一盒都有點太膩啦

算是嘗一些  會覺得很開心  很幸福的那一種 

但實際上又吃不了太多  但沒吃時又會想吃它 

我想....這種複雜的心情大家應該懂吧!!

然後啊   剛剛上網查了查   台灣蠻多的GODIVA據點也都有賣冰淇淋哦

喜歡的朋友  也可以去買來試試看呦~~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