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在南昌路那邊   就跑去吃了碗豆味行甜不辣

去之前就在想說   可以考慮帶個他們的家庭號回家

因為還要去搭車   有點兒擔心會很重   結果店員說不會哦

然後啊   回家之後自己煮   真的跟在店裡吃的一模模一樣樣捏~~超讚的!!! 

豆味行

 

將將   大家看   像不像!!!!

哈哈哈   沒有啦   底下這碗其實是店裡吃的本人啦  

先給大家看一下   他們的甜不辣料多豐富

特製的醬料味道很棒  再加上一些辣椒   真的是美味啊~~  

DSC08453

 

說真的   一般在市面上  當然也可以買到好吃的甜不辣材料

蘿蔔、油豆腐、丸子之類的更不用說   隨便都買得到

不過要把這些食材搞成一碗綜合甜不辣   真的是想到就累

另外   好吃的甜不辣醬更是棘手的環節   根本是遍尋不著啊

豆味行的家庭號   除了把店內賣的甜不辣食材全都準備好了之外

還有附上跟店內一樣的甜不辣醬包   連高湯都有提供哦

家庭號一袋是150   上面是寫說大約是三人份    

算是比在店內內用便宜一些些哦~~

164718

164702

 

一開始有提到  原本怕說家庭號會很重   結果還真的完全不會爺  

它真的非常迷你  才扁扁一小包   

還很大心的提供一個特製的提袋  提著也很方便

DSC08455

 

內容物長底下這樣~~   

DSC08458

 

裡面共有兩袋   一個A袋   一個B袋

其中A袋的部分有菜頭、油豆腐、貢丸、魚丸及空心(黑輪)

B袋則是雞捲、扁食、(甜不辣)片及(甜不辣)條子

DSC08473

DSC08472

DSC08474

DSC08479

 

另外還有三包甜不辣醬包   以及辣椒和高湯一包

DSC08465

 

他們還有附上一張說明書

煮的方法也很簡單   就先用冷水+高湯+A袋   中火煮到滾

之後再放入B袋   煮5分鐘就好囉!!!

然後啊   上面有寫說   冷藏最佳賞味期5天  請把握時間~~~

DSC08463

 

煮好囉~~~~食材真的是跟店裡的長得都一樣!!!

之後再加上附的甜不辣醬  就大功告成囉~~~

DSC08489

DSC08467

 

這邊再跟大家說一個小撇步  

就是啊   因為醬從冰箱拿出來會冰冰的嘛

我就先將他們放在熱開水中泡一下下

馬上就變成熱騰騰的醬料囉  這樣加起來會更有FU

然後可以吃辣的朋友   也可以加上提供的辣椒

他們的辣椒給的頗大方  應該是很夠加啦

DSC08484

 

大家瞧瞧    成品如下   看起來很不錯吧!!!

像我是分兩次煮   一次分成兩碗   每碗大概長像底下這樣

家人吃了   直說:好像真的哦~~我說...它本來就是真的啊

我想   結論應該是:很像外面賣的啦~~ㄎㄎㄎ

DSC08494

 

說真的   我原本也有點擔心  自己在家裡煮  美味度可能會打折扣

不過基本上  食材跟醬料都跟店內的的相同

我想若說有差異度  主要會在各食材的軟硬度的部分  

像我就覺得我自己煮的甜不辣  會比較比較硬一點點這樣

我想這可能跟煮的時間有關吧  

在店內他們會控制各項食材煮的時間

我們在家就是分A、B袋丟進去而已囉... 

DSC08492

 

對了  在家吃完甜不辣   還可以跟外面一樣"加湯"哦~~

湯的味道喝起來居然也是跟在店裡內差異不大捏  真是太棒了!!!

DSC08499

 

話說這個湯啊   也很妙

我原本想說有附高湯  一定會很重  結果不是不會

因為他的高湯就這麼一小小包   跟辣椒包是一樣大的哦

我想說這也太小包了吧   不過像我分兩次煮 

一次就只有加半包高湯  結果居然還蠻有味道的椰

不過它其實算是淡淡的那種   帶點微微的甘甜味

但再加上碗裡的醬料一起   喝起來也是很夠味囉~~

DSC08477

 

這次吃完之後   一直好想再買來囤貨哦

偶爾在家想要吃個甜不辣或是簡單打發一頓  就還蠻方便的

要買這個家庭號的話   除了直接到他們的各店去買之外

他們也有提供傳真訂購哦   我看訂購單上的品項更多

除了家庭號這種配好的   還有整包條子的、整包丸子之類的

不過傳真訂購好像就要收運費囉  感覺要訂多點  才會比較划算啦~~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