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飯糰媽去麥當勞買早餐    店員說要不要加點個香芋派

香芋派啊   感覺好像不錯   就來了一個  

之後一吃  我的媽啊   也太好吃了吧

大家瞧瞧那內餡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啊  快要流口水囉~~~ 

DSC07520

 

這香芋派的包裝跟一般蘋果派好像長的一樣

然後我在包裝上發現寫著幾個數字爺  不知道是啥   有效時間嗎

DSC07511

DSC07512

 

香芋派拿出來   長底下這樣 

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樣哦   而且感覺好像會硬梆梆

不過實際咬下   並不會很硬哦   口感酥酥脆脆的  味道香香的  還挺不錯的

DSC07513

 

而最銷魂的  就是裡面的內餡啦

內餡充滿了綿密滑順的芋頭泥  還吃的到一小塊一小塊真實的芋頭

口味方面是還蠻甜的  不過不會甜到很過分

特別是配上香香酥酥的外皮  就更對味啦~~

而且啊  從我買到它到吃它   應該有間隔個10幾20分鐘

不過一口咬下   內餡還是熱呼呼的哦   吃起來更是讚   相當好吃呦

DSC07519  

 

因為小旻姐姐也很愛芋頭  我特地跟她分享我吃到了這個好東西

結果她冷冷的跟我說   這個之前就有啦

我查了查  好像是這樣沒錯   不過它都是期間限定的哦

像今年就是從9/18賣到12/31 若賣完了還會提前結束啦

喜歡這一味的朋友   可以把握時間去買來吃吃看啦  一個只要28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