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way除了一般的潛艇堡之外  也有賣早餐哦

不過齁  早餐的口味及澎湃度較為簡單  吃來較不滿足

前陣子發現啊  他們其實還有每日超值的精選套餐

像是6吋鮪魚潛艇堡配上飲料  只要99元  還蠻超值的哦!!!

20

16

 

我去的這家Subway位於洲子美食街裡面

早上的美食街  除了麥當勞、7-11、小旺號之外

大多數的攤位都還沒開始營業 一整個暗摸摸

不過其實後方的Subway也已經開始囉~~

1

17

7

 

瞧 這是這個!!!

原本135的6吋鮪魚潛艇堡+飲料變成只要99

另外還有一個百味俱樂部潛艇堡+飲料

則是從145變成109(至10/31前)~~

8

 

一直還蠻喜歡Subway的鮪魚潛艇堡

鮪魚濕濕潤潤的  感覺加了許多的美乃滋

味道雖然有點偏鹹 不過我是覺得還挺好吃的

話說以前他們還有一個蟹肉口味的  更是美味

不過已停售多年  再也沒有重新上市過啦  桑心!!!

 

大家如果第一次點用這個潛艇堡 可能會很慌

因為有太多的選擇需要做了~~

10

 

首先 你要先選一個你喜歡的口味

口味非常多 這邊就不詳述 有需要可參考這邊

接著要決定尺寸  包括了6吋及12吋

6吋其實就蠻大的  一個人吃應該很夠

像我若是不太餓啊  買6吋的話

可以吃早餐+午餐  非常划算啊~~

 

口味及尺寸都選好之後

接著進入到麵包的環節

麵包共有五款  我個人喜歡巴馬乾酪

家鄉麵包也不錯  蜂蜜燕麥比較多有的沒的

我個人比較不愛一點~~

9

 

再來店員會問你有沒有什麼蔬菜不吃

蔬菜的種類非常非常多

像我個人是不喜歡大黃瓜及橄欖

若是不吃辣的話  也可不放辣椒之類的

但我個人是覺得他們辣椒其實不辣

還帶有一股香氣  加一點也不錯哦~

13

14

 

最後  還有一個選醬料的步驟

有選擇障礙的朋友 是否要崩潰了

醬料有好幾款  大家可以看看喜歡什麼啦

通常醬料這步驟我也有點卡關  好難抉擇哦

我曾經啊  想把每一種醬料都試一輪

但吃到後來  好像味道沒有差很多這樣  哈哈

以鮪魚來說  當然就是加美乃滋會最對味

我另外還加了一點黃芥末  也還不錯哦

12

 

我會請店員幫我將6吋潛艇堡對切

這樣分兩次食用  還蠻方便滴 

and大家瞧  鮪魚這剖面看起來不錯吧

它裡頭其實大多是菜啦  鮪魚就在底部一層

但其實搭配起來已經很夠味了

而且吃進很多蔬菜  感覺也挺營養健康的啊

19

 

飲料的部分 可選可樂之類的

我啊  通常都會選他們的美粒果

美粒果其實超級無敵甜的

不過早上喝點甜甜的也是不錯啦  哈哈哈

15

18

 

對了  他們可以街口支付哦~~

11

 

順道跟大家分享一下洲子美食街好了

洲子美食街位於瑞光路517號

就在八大的對面  仁寶公園的旁邊

洲子美食街算是許多內科人午餐覓食的一大選擇

其實並不是東西好吃  而是求一個近而已  哈哈

中午時段若是來晚了  根本一位難求呦

5

 

這邊有個品牌的列表 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

商家就是有點像美食街或者小吃的那種感覺

2

 

然後在前面呢 有一間7-11 一間麥當勞

還有一間小旺號  後方二樓還有西堤哦

至於這邊的樓上就是停車場

若是大家開車過來  或者到附近要停車

也可以參考看看啦~~~

4

3

6

 

【Subway 洲子美食館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7號1樓01011櫃位

電話:02-8751-6551(撥打電話)

網址:http://www.twsubway.com.tw/tw/index.html

#365-335 

 

 

【WIFI分享器/日本網卡~飯糰媽粉絲-專屬優惠】    

banner

 

Agoda訂房(點我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