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詹自囍"  一間名字很特別的小店

環境美美的  賣的是可口的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價格不算便宜  但美味度絕對十足

吃過一次之後   還想再去啊~~ 

19

34

A

10

 

"詹詹自囍"位於東湖康樂街的巷弄之內

它的附近呢  有間這一帶頗為出名的"頂尖排骨"

現在詹詹自囍也跟頂尖排骨一樣熱門了啦

店內座位少  若不想撲空的話  建議先訂位

臨時過來  可不見得有位子的哦~~

30

33

 

之前就注意到這間店名及布置都相當別緻的小店

不過有點摸不著他們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後來發現  原來賣的是義大利麵

而相較於食物  一開始吸引我的其實是他們的環境 

28

29

 

東湖一帶的店家大多走樸實路線

像"詹詹自囍"這樣精緻美麗、費心佈置的並不多

店內的用餐區域其實頗小  僅有四張桌子加上一排吧檯座位

不過在小小的空間當中  佈置了各式各樣的美麗裝飾

說真的我也說不出它是一種什麼樣的風格

但在一片繽紛之中  透露出的是一股溫暖與美感

我好喜歡啊!!!

22

11

20

21

15

 17

18

14

 

瞧瞧這桌邊的小椅子

它是掛衣服用的哦  很特別吧

13

 

桌上放了茶水 水瓶也很有質感

菜單則是手寫的筆記本  真美的字!!!

12

9

 

這邊還有個詹詹哲學~~

大家可以看一下  底下這句是關鍵:

"我們自己囍歡的食物 才會分享給你們享用"

2

 

老闆似乎很喜歡"囍"這個字

是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比較歡喜嗎 呵呵

說到囍字  黃妃有首歌  就名為"囍"

那是一首關於出嫁女兒的心情、有點感人的歌曲

每次小荔枝唱到都會感動落淚啊 

"感覺若對不通等 喜字圓滿是一雙

手指慢慢交換半世人~~(哼唱)"

 

再把鏡頭轉回到"詹詹自囍"齁

這兒提供的義大利麵  種類相當多

價格則是大約落在兩百上下

4

5

 

而除了義大利麵之外  還有開胃菜

飲料、甜點什麼的   都可以做搭配哦 

3

7

8

6

 

另外在黑板上也會有今日的特別料理

也可以參考看看啦~~

26

 

這天我點了一個"王羲之奶油海鮮義大利麵"(230元)

菜單上寫  裡頭的配料有手工剝殼白蝦、

基隆現流透抽  還有總統牌鮮奶油以及九層塔

and不知道為何要作叫王羲之啊~~

顏真卿不行嗎  哈哈哈)))

 

等了一會 好料上桌囉

模樣看起來頗吸引人啊~~

23

 

義大利麵捲成了美麗的形狀

上頭擺上了白蝦、透抽等配料

再灑上一些白綠紅的起士粉、九層塔及辣椒粉

看來架式十足啊~~

24

 

一口吃下   奶油的味道非常迷人

總統牌的鮮奶油  果真不同凡響哦

麵條的部分  也十分的的可口而入味

在菜單中提到  他們的義大利麵偏義式煮法

口感是比較Q的那種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

若是吃軟不吃硬的朋友  也可以做調整哦

25

 

他們的麵都可以做辣的

辣度分為1至5分 這天我只選了1分辣

吃起來其實完全沒辣 感覺下次可以來個3分

然後啊 盤邊也有一些辣粉

我試著沾了一點 味道很香耶

後來整個把它給沾光光了 哈哈 

 

配料的部分 其實份量不多

包括了兩隻白蝦以及幾塊透抽

白蝦口感及味道都還不錯 不會很乾澀

透抽則是帶著一點明顯的嚼勁 味道則是很鮮甜

 

完食!!!空盤照必須來一張~~

and請自行忽略上方的番茄 哈哈

27

 

這麵這樣吃下來啊  我覺得相當好吃耶

話說我吃第一口時  就想起一間我以前很愛的義大利麵

那間店在東區  名為"ZUMA"

以前我們都吃他們家的義大利麵  吃了好多年

像是海鮮千層麵、奶油鮭魚麵都超級好吃der

還有他們可以自己切的義式麵包也十分可口

但…後來它居然倒了~~~~~"

而我們就再也尋覓不到義大利麵愛店了

不過  這天的這盤義大利麵  味道真的很不錯

有一種想要把菜單上的麵都給點上一輪的衝動啊  哈哈)))

 

對了  除了義大利麵之外

"詹詹自囍"也有提供私廚的服務

所以有時候店內是沒有營業的

大家可以看他們的粉絲團都會公告

另外  他們也有提供私房料理哦

大家可以私訊  事先與主廚討論菜色

再由主廚為大家進行料理

感覺好像也很不錯捏~~

16

 

【詹詹自囍】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72巷11號 

電話:0966-285-272(撥打電話) 

FB:https://www.facebook.com/詹詹自囍-1322456544548659/ 

菜單:https://goo.gl/9pxHU7  

#365-334 

 

 

【WIFI分享器/日本網卡~飯糰媽粉絲-專屬優惠】    

banner

 

Agoda訂房(點我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