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小虎食夢網介紹了西湖市場裡面的"西湖小立吞"

搞得我超級想吃生魚片握壽司的!!!

不過這家小立吞只開到下午四點  而且要站著吃  並且頗不便宜

我想...我還是先找找我的好朋友"爭鮮"來解解饞就好啦~~~

爭鮮 

 

來到爭鮮   正在思量著現在沒有我愛的冬季火焰系列真是可惜

不過突然看到窗戶上貼著"北海道の帆立貝  限定上市"的海報

我超愛干貝的啊~~~決定等等一定要好好的來吃一下~~

DSC00340

DSC00337 

 

門口這邊除了帆立貝的海報  還有一個爭鮮LOGO的募集活動

上面寫著獎金60萬呦   可惜我不會設計  不然我也要來參加啦

各位圖文部落格的朋友  若有興趣也可以參考看看呦~~

(活動網址:http://logodesign.sushievent.com.tw)

DSC00338 

 

回到正題~~~來看看這次的"北海道の帆立貝"吧!!!

這種帆立貝   爭鮮以前好像就有推出過了   不過我也好久沒吃了

而這次"北海道の帆立貝"也是有限量的哦

若想品嘗帆立貝的美味的話   千萬要把握時間呦~~

DSC00325 

 

看介紹說啊     這來自北海道的美味帆立貝  其實也就是扇貝

它與一般俗稱的干貝不同   食用帆立貝  一次可享受到三種不同口感的美味

包括了最鮮美的"貝柱"  以及肥厚的"貝卵"及帶點Q彈的"貝唇"

加上這次爭鮮推出的帆立貝   號稱是巨無霸等級  

超大的size  真是讓人看了就食指大動啊!!!

DSC00348 

 

因為我不愛貝卵   所以我都把它給剝掉...........

而為了純粹享用鮮嫩的"貝柱"美味   我也把"貝唇"給分開

不過"貝唇"的部分   我也會吃  QQ的也是挺好吃滴~~

DSC00332 

 

至於這"貝柱"呢   大家瞧瞧   是不是非常的飽滿啊~~~

它的大小跟厚度真的相當厲害   一顆賣30  我是覺得挺划算的

而且它吃來非常的鮮甜滑嫩  也沒有任何的苦味或怪味哦

我吃了一個之後  一發不可收拾  接連拿了好幾個縮...........

DSC00330

DSC00351

 

給大家看看我的空盤以及.........貝卵   哈哈哈~~~

DSC00320 

 

話說有了帆立貝   原本我愛的干貝握壽司好像都相形失色了

平常沒比較不覺得    這次吃完帆立貝之後  

再吃這個干貝   感覺好像略略腥了一點呦...............

DSC00353

 

除了帆立貝   這次我還發現一個新玩意~燒炙比目魚握壽司

DSC00334

 

一開始想說沒吃過甚麼比目魚   不知道會不會很可怕

後來看我旁邊的小姐有點遲疑的拿了一盤之後   立馬又拿了第二盤

我想應該是不錯吃呦   就也拿了一盤...結果  還真好吃爺!!!

DSC00342 

 

這比目魚的魚肉質綿綿嫩嫩的   感覺脂甜味美但又相當清爽

再搭上上面的那朵魚卵(?)  海味在口中爆開   真是美味啊!!!

DSC00370 

 

另外   我還試了一個燒炙鮭魚肚握壽司  也挺不錯的哦

DSC00363 

 

一開始吃這燒炙鮭魚肚的魚肉  覺得有點偏硬

不過入口之後發現魚肉香氣濃郁  吃完還有種口齒留香的感覺

而略略帶一點點鹹的味道  更是將魚肉襯托得更加美味呦~~

DSC00365 

 

然後啊   我看到轉盤上有個DM   介紹一個鮭魚肚握壽司

上面寫說這鮭魚肚來自挪威  而且每日限量   一盤還只有一貫   

想說好像很厲害   我就拿了一盤...   

不過說實在的  我也不知道底下這個究竟是不是他本人

我只是看到一貫   就拿了   哈哈~~

據說這種挪威空運而來的新鮮鮭魚腹肉

是鮭魚脂肪最豐富   最鮮美的部位呦

我吃了之後呢  就覺得鮭魚吃來很軟嫩這樣  

但整體而言   並沒有特別讓我驚艷捏~~~

DSC00345 

 

認識了不少新朋友   我還是不忘來一盤我的老相好~鮭魚生魚片

不過啊    現在爭鮮  尖峰用餐時間都採轉盤取餐的模式

這種需要一點冰度的生魚片轉啊轉的  感覺都沒那麼好吃啦~~

DSC00356 

 

至於底下這個甜蝦呢   其實我已經好久沒拿它了

因為甜蝦就是要有點冰啊   不然多噁啊

而這回我會點呢   是因為我看了好幾輪  轉盤上都沒有甜蝦

我就跟店員單點   我想   這樣他總要拿新的沒上過轉盤的給我吧

結果呢   是有冰一點啦    但是還是沒有以前冰!!!

DSC00358 

 

接著   最愛的蟹風味棒也不能少

他們的蟹風味棒長得跟以前不一樣咧

以前是圓柱狀的   現在則變得較為扁平  

不過味道吃來是差不多   我依然很喜歡~~

DSC00360 

 

最後   一碗味噌湯陪著用餐  也是挺不錯滴

不過啊   點餐時   我跟店員說   可否盡量不要給我豆腐

結果...豆腐還是超多的...............

DSC00322 

 

今日完食~~~戰績彪炳啊!!!

DSC00371 

 

對啦   這天我還有幫小旻姐姐外帶了幾樣

他們現在是一小盒一小盒的包裝  雖說好像不太環保

不過好像比以前一整個紙盒裝一起要來得有質感呦

DSC00374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