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給厚~~今個飯糰媽帶大家來瞧瞧一齣陸劇《一不小心撿到愛》!!!

最近發現有齣新開播的陸劇    女主角是我們可愛的肉絲"趙露思"

毫不猶豫的就追了起來   男女主角男帥女美    兩人火花也十足

不過吼   看到中段  劇情似乎有點小無聊   希望後續能有些起色啊))

16.jpg

 

《一不小心撿到愛》由優酷與銀河酷娛聯合出品

改編自純風一度的作品《一不小心撿到個總裁》

這部劇呢   走的是標標準準的霸道總裁路線

講述的是快遞小妹小白兔"顧安心"("趙露思"飾)

意外撞到陷入集團繼承權爭奪的大灰狼總裁"凌越"

後來安心因故把"失憶"的男主角帶回家收養

進而產生了一段高甜度的甜蜜戀愛故事~~~

1.jpg

8.jpg

4.jpg

28.jpg

 

之前陸續看了肉絲主演的《傳聞中的陳芊芊》

以及《我,喜歡你》 對她印象很不錯

這回看《一不小心撿到愛》  其實也還蠻喜歡露思的

只是我有一種在看顧勝男的感覺就是了...

5.jpg

29.jpg

 

不過   這回的安心似乎又比勝男更瘦了

薄板的身材   又細又嫩的雙腿   還挺誘人的

11.jpg

 

話說趙露思以往被粉絲們暱稱為肉絲

主要就是因為露思圓圓的臉龐及帶點嬰兒肥的身材

但其實肉絲後來積極瘦身   根本就不肉了

大家瞧瞧她的近照    那腰、那手臂  合理嗎!!!

27.jpg

30.jpg

 

查了一下   在2020年因《芊芊》及《我,喜歡你》爆紅之前

露思其實就小有名氣   2016年她曾參加《超級女聲》海選

後來陸續演了幾齣戲   亦頗受矚目

而且啊   看了介紹才知道

原來露思居然還曾經來台灣讀過明道大學服裝設計系呢

6.jpg

 

這次啊   《一不小心撿到愛》的片頭曲

《撿到你的下雨天》也是由露思演唱的哦   很可愛來著   

露思唱歌似乎有那麼點台灣味   一起來聽聽看吧~~~

(無貶意   是說聽起來不那麼字正腔圓 

以為是台灣妹子唱的這樣)   

 

接著來看看男主角吧   男主角由"劉特"出演

據說他曾是《創造營2019》的學員

2020年參與戲劇《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

同樣也是演出霸道總裁這樣  

12.jpg

 

劉特個子很高   臉也白白淨淨的  帶有一點韓系的味道

不過吼  我是覺得他粉味有點重(粉絲別打我)  不太是我的菜

20.jpg

9.jpg

19.jpg

 

不過男女主角在劇中曖昧火花四射  

可愛小甜心與傲嬌霸總甜蜜同居    撒糖不斷

什麼浴缸共浴、輪椅公主抱、沙發甜吻等等

喜歡甜寵劇的姊妹可以找來瞧一瞧啦~~~

不過吼   我目前看到第7集

男女主角開始進入誤會階段  有點煩人

還有什麼深情的哥哥出現   似乎也不是很討喜

而且啊   除了蠻喜歡男女主角互動的橋段之外

其他劇情好像也不是太吸引人   感覺頗為老派

偶爾邊看會想要加快倍速或者滑手機說  哈哈哈

希望後面的劇情可以稍微有點起色啦

25.jpg

24.jpg

7.jpg

14.jpg

15.jpg

 

話說最近芊芊的前老公韓爍"丁禹兮"也有新戲

是跟THE9欣欣子"虞書欣"一起出演的《月光變奏曲》

夫妻倆的戲同樣都在520開播    頗有互別苗頭之意

我看了第一集   也是甜甜的那種    還OK哦

23.jpg

 

最後   送上我們"路晉"大叔玉照一張

大叔表示:勝男,你怎麼可以丟下我,跟小鮮肉跑了呢....(眼神死)

22.jpg

 

《一不小心撿到愛》

https://so.youku.com/search_video/q_一不小心捡到爱?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