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湖路通往東湖圖書館的一條小巷弄裏頭

有間名為"食分樂"的早午餐店   看來還蠻吸引人的

有天早上剛好經過又有點時間   就前去品嘗了一下

就我點的食物我是覺得普普通通  但用餐感覺是還不錯哦~~

6

11

14

 

看起來食分樂主打的好像是"火烤三明治"

不過這天不想吃吐司   想說試試他們的烤餅好了~~

3

1

8

 

我點的是菜單(點我)上的"碳烤BBQ雞肉捲"(60元)

但我覺得送上桌的餐點上面貼的品名好像比較適合它耶

上面寫的是"BBQ碳烤雞烤餅"

它的外層呢  確實有一種餅皮的感覺

然後應該是熱壓烤過  口感軟中帶點酥

7

 

內餡則是頗為濕潤的BBQ碳烤雞   還有放入了一些生菜

我是覺得味道還不錯   但略略有點鹹

然後啊   不知道是醬太多  還是加了生菜的關係

弄得餅皮也很濕   吃到後來  覺得整個有點過於濕軟

9

 

相較於烤餅  他們的飲料倒是頗讓我驚豔

我有點忘了  但我想我點的應該是"牧場牛乳紅茶"(40元)

我記得它很好喝耶   味道頗為濃郁   喝來也很順口 

甜度也不至於太甜   我有喜歡哦!!!

5

 

接著帶大家來看一下他們家的環境吧

店內空間其實不大   我之前兩三次經過想進去用餐

但店內一整個客滿耶   只好作罷

這回則是一個平日的冷門時間  才這麼清幽啦

2

10

 

店內布置簡簡單單  小小巧巧的

柔和的燈光  搭配帶著一點點文青風的擺設裝飾

厚實的木桌  再加上舒適的皮革座椅

用起餐也還挺舒服的哦~~

12

4

  

我想   改天有機會  再來試試他們的火烤三明治好了

話說店內好像還會不定期舉辦一些體驗課程

像是速寫、手工餅乾製作、手工藝品製作等等

好像也還蠻有趣的哦~~有興趣可以到他們粉專去瞧瞧啦~~

13

 

【食分樂  東湖】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217巷11號1樓

(近東湖路,距東湖站捷運站步行約5分鐘)

電話:02-2633-9166(撥打電話)

營業時間:平日 06:30~14:00(周四公休),周末 08:00~16:00。

FB:https://www.facebook.com/10PointsFun/

 

 

【WIFI分享器/日本網卡~飯糰媽粉絲-專屬優惠】    

banner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