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雄怕妮妮"是捷運港墘站附近的一間早餐店

店名非常可愛   同時非常呼應著所販售的帕尼尼

前陣子試了他們家的火腿帕尼尼  吐司香酥有嚼勁

內餡還加了爽口的洋蔥及酸黃瓜  黑胡椒更是提味哦!!!

13

16

9

4

 

關於什麼是帕尼尼(Panini)  說法似乎不太一致

而在"大雄怕妮妮"的菜單中  是這樣解釋的

Panini是義大利一種傳統的三明治  麵包夾好餡料後  

放入專門製作Panini的碳烤機中熱壓而成

其實也就是一般所稱的熱壓吐司啦~~~

11

 

在"大雄怕妮妮"的菜單中 

有將近十種口味的帕尼尼

價格大約介於55~100之間

這天我挑的是基本的火腿口味

其實像是雞肉的口味也蠻吸引我的

不過價格不算便宜哦~~

1

 

架上及牆壁上

似乎也有提供一些非帕尼尼的品項 

選擇還不少哦~~

3

2

 

熱壓吐司現點現作  需要等候

在店家前面有兩個長板凳 可以稍坐一下

6

8

 

若是大家有閒情逸致

其實也可以在店內用餐

在櫃台前方也有幾個座位哦

10

 

這天我享用麵包時  麵包已經有點冷掉

不過吃起來還是挺美味的呢

我想啊  若是熱熱的立馬吃  一定會更讚 

帕尼尼的麵包熱壓過  上面有著明顯的橫條烤紋

猛一吃似乎有點乾硬  不過再嚼一嚼  還挺香的呦

14

 

內餡的部分主要就是火腿、起司

另外還加了頗為大片的洋蔥及酸黃瓜

洋蔥及酸黃瓜帶點水份  也讓整體味道較為清爽

而黑胡椒更是搶戲  頗有畫龍點睛之感

不過 起士的部分啊 我倒是沒有明顯感受到

我是又看了菜單 才發現原來裡面有加起司

感覺若是起司可以再多一點  再濃郁牽絲一點

應該會更美味啦~~~

15

 

話說原本覺得這個吐司有點貴

同樣的火腿蛋之類的  頂多也才3、40塊

不過這兒的熱壓吐司是還挺香挺好吃的

而且可能壓過吧   麵包感覺變的更為札實

似乎更有飽足感啊~~~ 

是說這天我還點了杯鮮奶茶來搭配

奶茶喝起來就普通  我是沒有對它留下特別印象啦

12

 

對了 聽說"大雄怕妮妮"這個店名是這樣的

因為呢  這間店的老闆叫大雄

而妮妮就是他的女朋友的名字之類的

也就是大雄相當敬畏他親愛的女朋友這樣

我想應該也是為了要取"帕尼尼"的諧音吧

不過齁 看粉絲頁上的消息

現在"大雄怕妮妮"已由不同人經營

老闆不是大雄了呦~~~

5

7   

 

【大雄怕妮妮 Bear Panini】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621號

電話:0905-190-896(撥打電話)

營業時間:7:00~13:00

FB:https://www.facebook.com/bear.panini/

#365-159 

 

 

【WIFI分享器~飯糰媽粉絲-專屬優惠】     

banner

 

Agoda訂房(點我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