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早  從佛羅倫斯搭乘高鐵ITALO來到了羅馬

抵達時已近中午   就先讓我們去吃了午餐

午餐安排的是一間紅蝦料理餐廳  吃的是豬排餐

不過齁  這間紅蝦好像還好  吃起來普普這樣~~

羅馬午餐

 

不同於佛羅倫斯的濕冷  羅馬一整個艷陽高照

從羅馬車站出來  四周環境看起來相當新穎

街道上綠意盎然  同時車水馬龍  頗為熱鬧  

1

2

 

我們的遊覽車停在有點小距離的地方

步行前往的途中   路邊都是這種結滿黃色果實的樹木

好像是橘子啊   長的超多的說~~

3

4

 

遊覽車開著開著  經過了台伯河(Tevere)

以及河上的一座橋梁Ponte Giacomo Matteotti

台伯河是義大利第三長的河流  並貫穿了整個羅馬市

大家在羅馬活動  應該常常會經過這條河啦

5

6

 

而途中  隨處都是看來相當古典而宏偉的建築

短短一段路  就不知道經過了多少歷史悠久的古蹟

真的不愧是座永恆之城啊!!!

8

7

 

餐廳到囉~~

看來是一間寬敞明亮的中型餐館

9

 

話說我雖然有拍到它的招牌

不過仔細端詳   有點不懂這個店名啊

我把它放大看了又看  覺得應該是"Dele"

但上網又遍尋不著相關資訊

若是有人知道它的正確名稱  

麻煩再告訴我嘿~~~

1

 

店內看來簡單舒適   

大片的落地窗  陽光照了進來 

感覺還蠻舒服的~~

10

1

18

 

桌上一樣備有礦泉水  可以自行取用

飲料的部分   我選了柳橙汁

話說義大利的水也是貴貴der

所以大家都會帶著保溫杯請餐廳或者飯店幫忙裝

或者是把沒喝完的礦泉水裝進去  也是不錯的方法啦

11

 

這天吃的是豬排餐

前菜來了一份起士義大利麵

它的味道是還不錯

不過什麼料都沒有  有點小空虛

然後啊   裡面還有一片很像洋芋片的東西

口感硬硬的   搭配在麵裡  感覺不素粉搭溜

12

 

接著是主餐~豬排的部分囉~~

除了豬排之外  一旁還有搭配生菜及馬鈴薯的樣子

不過他倆都有點生生的也沒什麼調味  不是太喜歡

13

14

 

豬排的部分也蠻特殊的

本來以為中間夾了葡萄乾

後來發現好像是醃漬的梅子之類的

不過齁  豬排有點乾薄  醬料口味也蠻奇特的

像我跟小旻旻是吃不太慣啦~~

15

 

最後  應該算是甜點吧

它是檸檬優酪的樣子  味道其實不錯  偶覺得

不過它非常濃稠  而且使用高腳杯  其實有點難飲用

後來我大概喝了幾口  就沒喝啦

而這餐就這樣結束   我還有點餓啊   哈哈哈)))

16

 

#365-132 

 

 

回義大利12日~行程分享 & 文章總覽   

 

全球最大旅遊票務預訂網路平台GetYourGuide-羅馬行程】 

 

【WIFI分享器~飯糰媽粉絲-專屬優惠】      

 !!歐洲漫遊37國:NT$269→219/天!!     

banner

 

Agoda訂房(點我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