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這晚的晚餐是在Starhotels Splendid Venice裡頭的餐廳吃的

餐廳的名字叫作"Le Maschere"  位於飯店後棟一樓

這餐吃的是經典的墨魚麵料理  一整個黑嚕嚕

另外搭配一隻超大的義式雞腿  算是挺特別的搭配啦

威尼斯晚餐

 

查了一下  "Le Maschere"是面具的意思

它同時也是一部1901年首映的歌劇的名字

或許是呼應威尼斯的面具節吧   在飯店官網中提到

"Le Maschere"餐廳以純正的威尼斯風格迎接客人

讓大家在威尼斯狂歡節面具高深莫測的凝視之下

以及餐廳裝飾的拋光青銅雕塑中 感受難忘的用餐體驗

不過齁   我沒看到面具   也沒看到什麼青銅雕塑爺

是我眼殘嗎   哈哈)))

 

我只有看到餐廳還頗大一間

不同的區域風格不盡相同

一進去是個有著透光屋頂的橘色區域

桌上點著蠟燭  相當浪漫  氣氛十足

2

5

1

4

10

 

往裡頭走  則是出現一個帶點中式風味的區域

那個椅子的造型有點中式窗花的味道啊  有沒有

11

 

那天就幫我們安排在這個區域用餐

一旁是工作人員的工作檯

整齊劃一的碗盤酒杯 看起來還蠻療癒的

12

 

桌上擺了麵包 另外也提供了瓶裝水

這天其實也有提供多款飲料讓我們做挑選

我應該是選了可樂之類的吧 我也忘了

13

 

墨魚麵上桌囉~~它真的有夠黑的爺

話說麵其實裡面是有墨魚塊的哦 大家有發現嗎

它的味道吃來還OK  但我不算特別喜歡

而且吃完啊 每個人的嘴巴牙齒都黑黑的

大家邊吃邊聊還邊大笑  畫面真的不太舒服啊  哈哈哈

話說我個人吃墨魚麵的次數 五根手指應該數得出來

基本上若是它夠美味  黑黑的我願意

但其實還好又搞得黑黑的 似乎是沒有必要啦 偶覺得  ㄎㄎ

14

 

墨魚麵之後 是一盤超大雞腿

雞腿應該是用烤的吧 再加上一些義式香料及醬汁之類的

15

 

它的味道還不錯 肉質不算特別嫩 不過也還OK

不過齁 我覺得從它的模樣到它的味道 其實都還蠻台式的

我有一種在台灣吃大雞腿便當的雞腿的FU說  哈哈哈

17

16

 

話說這雞腿的份量真的很大

算是我們這幾天在義大利吃的餐點中份量最大的一道

說真的 義大利的餐點其實都蠻"精緻"的

像他們的主餐份量 比一般台灣習慣的份量來得少

不過他們在主餐之前都會搭配一道所謂的副食

副食通常是義大利麵、燉飯或者披薩之類的

副食、主食吃下來 再加上甜點什麼的 也是會有飽足感滴

 

說到甜點 這天的甜點應該算是什錦水果佐優格冰淇淋

上面那一球其實也不太像冰淇淋 它有點像雪酪之類的

口味彷彿是檸檬吧  我居然不記得了爺  哈哈哈

18

 

"Le Maschere"晚上的營業時間從七點開始

話說那天我們早了幾分鐘下來 餐廳居然還拉著圍幕爺

後來大概七點多一點點 才開放讓大家進場 好精準啊

好在餐廳對面有舒適的沙發座椅  可以讓大家稍坐一下

3

 

若需要上個洗手間 也可以去一下 就在旁邊

他們的洗手間還蠻漂亮的哦 佈置的頗為精緻

6

 

通往洗手間的路上也美美der 給大家看一下

後來發現  這邊其實也是餐廳對外的入口區哦~~

9

8

7 

 

對了  再跟大家說 

飯店除了這間"Le Maschere"餐廳之外

還有一間Lounge Bar

這個酒吧啊 有著大型的拱形窗戶

而窗外就是威尼斯運河哦  也就是說

喝著喝著就會有船從河上滑過  經過您的窗邊  是不是很炫

不過我是沒親眼看見啦  大家有機會可以自己去瞧瞧囉  嘿嘿 

 

Starhotels Splendid Venice 餐廳】

網址:https://www.starhotelscollezione.com/it/i-nostri-hotel/splendid-venice-venezia/ristorazione/

#365-057    

 

 

回義大利12日~行程分享 & 文章總覽  

 

全球最大旅遊票務預訂網路平台GetYourGuide-威尼斯行程】     

 

【WIFI分享器~飯糰媽粉絲-專屬優惠】

!!歐洲漫遊37國:NT$269→219/天!!      

banner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