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剛抵達那晚在拿波里休息站所吃的淒涼晚餐(點我)

這一晚同樣在拿波里的我們   簡直置身天堂啊~~~

義大利行的第三個晚上  我們吃的是高級的美味料理

餐廳呢  是在一間美美的  名叫"Santa Lucia"的大飯店裡面

 拿波里晚餐

 

這一天的行程   其實有一點點ㄌㄤ

早上從卡布里島搭船到蘇連多  逛了一下下後就去吃午餐

接著來到阿瑪菲海岸的波西塔諾看了一下風景之後

遊覽車就載著我們一路驅車又回到了拿波里

這段路程大約70幾公里   開了快一個小時  正好可以小瞇一下

抵達之後  還有時間讓我們先進一下飯店

晚餐前有點空檔  領隊則是帶我們進行了拿波里的市區觀光

有關這部分  就等之後再跟大家細說

這邊先來看看我們這天這頓美好的晚餐饗宴吧~~

 

這天的用餐地點其實離我們的晚上住宿的飯店不算遠

不過用走的也是要走很久  旅行社很貼心的安排了遊覽車來載我們

從遊覽車下來之後   發現這是一間好漂亮好典雅的飯店

查了一查   飯店名字叫做"Grand Hotel Santa Lucia"(聖盧西亞大飯店)

而我們用餐的地方是飯店裡面的一間BAR~"Il PAVONE bar restaurant"

27

1

20

 

大家瞧~~這是餐廳的入口 是不是奢華貴氣又美麗

帶點歐式古典的風格  羅馬風大理石圓柱  看來氣勢十足

精緻的磁磚地板  搭配華麗的水晶吊燈  更添一股優雅與矜貴

18

19

 

"Il PAVONE"的空間不算大 我們一行人進去幾乎就坐滿了

事實上 這天好像也沒有接別的客人囉  我們整個包場了啊

21

22

 

同樣的 桌上備有麵包及水 可以自行取用

今天的麵包是一人一個 真想跟他們要個奶油啊 呵呵

水的部分也是有分氣泡及一般的水  看大家喜歡哪一種

對了 好像還沒跟大家說齁 義大利這邊啊好像都習慣喝礦泉水

所以即使是一般的水 也都是使用玻璃瓶裝的

模樣算是長的跟氣泡水一模模一樣樣

那麼從外觀究竟要怎麼分辨他們呢 

說真的我也搞不清楚啊   牌子超多的  寫法也不同啊

反正大家就看倒出來有沒有氣就知道啦~~哈哈哈))) 

2

4

 

對了  這天的飲料  我選擇的是果汁

and這天的果汁呢   口味有橙汁與鳳梨汁的樣子

一開始看到紅紅的果汁  以為是西瓜汁呢  不過它其實是橙汁哦

義大利這邊的橙汁跟我們臺灣一般在喝的柳橙汁差很大

它的色澤偏紅  味道則是有點像葡萄袖+紅橙之類的

我個人是還可以接受   不過像小旻旻就覺得喝不習慣這樣

 

上菜囉    首先登場的是前菜

它應該是"奶油燉義大利麵"吧~~

吃了好幾餐  這好像是第一次碰到奶油的調味

我是覺得味道還不錯哦~~挺好吃的

然後啊   裡頭的義大利麵也蠻特別的

有斜管的  也有像麵疙瘩那樣的  一次可以吃到多種口感呢

3

 

接著送上來的  是一個"風味豬排佐深綠色蔬菜"

厚實的豬排外層裹了一圈有點類似燒餅的皮

中間還夾了一層似乎是火腿的樣子  醬汁則是略略有點偏甜

說真的  說不上好吃或不好吃爺  而且份量是否有點少...

至於一旁的蔬菜看似恐怖  其實倒是沒什麼怪味道

口感煮的極軟   搭配著豬排一起吃  倒也是還OK哦

5

6

 

話說用餐前  領隊告訴我們  今天吃的是豬肉

吃完剛剛那一道料理之後   我們一直在想

究竟剛才那份精緻的料理  就是今天的主餐了

還是等等會再上一盤更豐盛的豬肉呢~~~ 

結果  答案揭曉   接著上的是~~甜點…哈哈哈)))

7

 

這個甜點看似一塊尋常的蛋糕加上幾片水果

不過領隊告訴我們   這個甜點好像是個厲害角色

它似乎是一種加了朗姆酒還什麼酒之類的風味蛋糕

聽說是拿波里這裡的特色甜點哦~~~

我吃蛋糕本身是覺得還可以啦  但也沒到特別喜歡爺

不過一旁有卡士達醬   沾著沾著也是火速吃完囉  嘿嘿

8

 

餐後還有提供咖啡或茶

我選了茶  並且另外要了牛奶

不過服務人員好像忘了送

領隊是說  他們這邊好像比較少在喝奶茶或加牛奶的哦

10

  

同桌有人點用了咖啡  看起來好像不錯爺

感覺來義大利就是要來杯咖啡的啊

當下決定  下回我也要點咖啡啦  哈哈

9

 

這天的晚餐  雖然只有少少的三道菜

不過我們好像吃了一個多鐘頭的樣子

席間同桌的團員天南地北的聊天  還蠻愉快的爺

說真的  這餐的食物或許沒有特別美味  但感覺是很棒的

高級的飯店  典雅的餐廳  閒適的氣氛  加上愉快的心情

話說這一餐應該可以算是我們此行美食饗宴高峰的開端

後面還有好幾餐更棒的餐廳及料理在等著我們  真的是好幸福啊!!!

 

用餐來到一段落  來去上個洗手間去

話說我其實很喜歡用餐時去上個洗手間爺

因為洗手間通常有些距離  可以趁機欣賞環境順便拍啊拍的 

12

11

 

瞧~~底下就是我的成果囉~~

話說這飯店真的好歐風好漂亮哦  我的菜(吶喊) 

14

16

17

15

 

在看他們的官網時    剛好看到一些優惠方案跑出來

住宿的話似乎也不算非常貴爺  不含早餐的話  最低100歐就有

換算下來  大概是台幣4千不到  好像可以爺

有需要的朋友  可以參考看看啦~~~

13

25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  這間飯店就在拿波里Santa Lucia港灣的旁邊

它的對面就是拿波里有名的古蹟~蛋堡(Castel dell'Ovo)

那天我們還看到蛋堡上有一些廣告的投影爺  好特別說

23

 

and 從飯店往右手邊看 可以看到一片璀璨的夜景

我忽地想到 拿波里(又稱那不勒斯)的夜景可是世界三大夜景之一啊

話說之前我看過函館的夜景  也看過香港的夜景

當時我還想說  那不勒斯的夜景應該是沒機會了

沒想到  我居然看到了爺~~~傑克  這是不是太神奇了!!!

24

 

當然啦   要真正欣賞那不勒斯的夜景  應該要到地勢更高的地方

不過我們吃個飯就這樣輕輕鬆鬆欣賞到了  感覺也是很棒啊

而且我居然蒐集到了世界三大夜景了說   如此已足矣!!!

 

對了  那不勒斯及函館的夜景其實是舊的三大夜景囉

新一波三大夜景名單   除了香港夜景繼續蟬聯之外

另外兩大已變成日本長崎夜景以及摩納哥夜景

話說長崎夜景我也看過了   那就只剩摩納哥了捏

來許願一下好了   希望有朝一日能集滿啦   哈哈哈~~ 

 

 

【Grand Hotel Santa Lucia-Il PAVONE bar restaurant】

網址:http://www.santalucia.it/en/restaurant/

FB:https://www.facebook.com/GrandHotelSantaLuciaNapoli/

#365-030  

 

回義大利12日~行程分享 & 文章總覽    

 

全球最大旅遊票務預訂網路平台GetYourGuide-拿坡里行程】       

 

【WIFI分享器~飯糰媽粉絲-專屬優惠】    

!!歐洲漫遊37國:NT$269→219/天!!     

banner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