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好久好久沒有SPA按摩的新貨了~~~有點不像我!!!

不過這次呢  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其實也不是身體或臉部的按摩

而是舒服度有過之而無不及的"頭皮SPA"

話說我超級愛按頭的  而這次這產品 完完全全就是為我而設計的啊~~

DSC04861 

 

幾個月前的一個晚上  轉台轉到電視購物(萬惡的深淵)

黃馬琍老師跟購物專家正在介紹她的頭皮紓壓課程

看她們講的天花亂墜的 我跟小旻姐姐決定下單各買一組

其實一開始呢 我們是貪圖它可以免費試做一次

想說若真的不OK 再把它退掉

結果啊...去做了以後 我一整個愛上 後來是把兩組都留了下來哦

話說像這種電視購物啊、團購什麼的  還蠻容易碰到雷的

不過這次這組真的是讓我有滿意 底下就來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啦

 

我買的這個方案呢 名為黃馬琍老師-雪瑞爾髮豐厚頭皮紓壓課程

這個雪瑞爾呢 是喜悅集團的品牌 是專門做頭皮及頭髮的養護的

這券一組的價格是3,860  可享五堂的課程

加上免費送的體驗課程  也就是總共有六堂

平均下來  每堂的單價大概是650元

DSC05990   

 

然後呢 這券是不記名的 要使用時再簽名

目前雪瑞爾在台北有五個分館 台中高雄也各有兩個分館

憑券可以在各個分館使用 若是要跟親朋好友一起使用 也是OK的哦

DSC05992

 

我第一次去的是雪瑞爾位於內湖的分館

它就在湖光市場的附近 是在一棟大樓的三樓

DSC05565

DSC04865 

 

他們的店面還有接待處看起來不大也不算非常新穎

已經踩過不少次雷的我跟小旻姐姐猛一看還真是有點驚驚

不過好在內部實際操作課程的環境還算不錯

整個的內容與服務也挺有質感的 重點是真的很。舒。服!!!

DSC04863 

 

課程一開始 會先帶我們到諮詢室

由顧問幫我們進行一個專業頭皮檢測的步驟

接著會針對每個人頭皮的狀況調製專屬的配方

話說我的頭皮長期的過敏 小姐開始要我加這加那

講了好一會(我都翻白眼了)   但我後來勇敢的拒絕她了

畢竟我是第一次來  就讓我試試看就好了咩

覺得好的話 我自然會再加購啊  是不是...

好加在  她後來也就沒再煩我啦

然後呢 小旻姐姐的頭皮很健康沒什麼問題

則是一下下就諮詢完畢囉~~

DSC04864 

 

檢測完畢之後 就帶我們進到課程室

他們的課程室有單人也有雙人的

第一次我跟小旻姐姐一起  幫我們安排了個雙人房

不過那間只有一個洗頭的躺椅

所以我後來是到另外一間的房間去洗頭哦

不過若是一人一間的 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啦

只是啊  我後來再去 還有跟陌生人同一間過

雖說是也沒什麼大礙  但跟不認識的同一間  

總是覺得有點小奇怪咧........

DSC04849

DSC04847

 

進到房間之後 會請我們換上他們的袍子

一些私人物品則可鎖在櫃子裡或者放在櫃子上

之後就可以坐在椅子上 準備開始課程

DSC05967 

DSC04850

DSC04851 

 

話說課程室裡面  整個燈光美氣氛佳

耳邊放著的是那種蟲鳴鳥叫 流水海浪的大自然聲音

感覺真的是非常的舒服且放鬆呦~~

課程一開始 芳療師會在她們手上塗上精油

並放在我們的口鼻前 讓我們做嗅吸的動作

一連三次  跟著芳療師的指引吸氣吐氣

感覺帶點薄荷還是茶樹的精油 聞起來真的是相當舒服

DSC05968

DSC05975

 

接著芳療師會將我們的袍子稍微解開 露出肩膀

之後會使用精油進行肩頸的鬆筋減壓按摩

芳療師的按摩手法還蠻深層的   力道也挺足夠

不過不是屬於會痛的那種  還挺舒服的

按摩完畢之後 還會用熱毛巾熱敷一下下

並把殘留的精油擦拭掉  整套之後  真的是有比較鬆哦

DSC05973

DSC05970 

 

接著芳療師開始幫我們梳頭髮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讓別人梳過頭髮呢

我個人還挺喜歡被別人梳頭髮的椰

沒試過的姐妹們可以找男朋友老公試試看

然後除了梳頭髮之外 也會梳頭皮哦

芳療師拿著特製的梳子 略施點力道梳我們的頭皮

我覺得好舒服哦  通常到這邊  我都快要睡著了說

DSC05976

 

說到這梳子啊 我們買這個券 還有兩份開卡禮

其中一份就是這個梳子 我回家也會拿來梳哦 還不錯

另外還有送一瓶護髮霜 尚未使用 就不跟大家分享囉

DSC05978 

DSC05980

DSC05981

 

再來  芳療師會開始進行頭皮調理流程

首先會在我們的頭皮上分區塗抹上剛才顧問為我們調配的精油

之後再進行頭部的放鬆按摩調理

他們的精油好像有好幾款 有頭皮角質淨化、頭皮活絡甦醒之類的

我也搞不太清楚  總之塗塗抹抹了好幾次

這段按摩的時間也頗長的  一整個就是舒服啊 

DSC04857

DSC05972 

 

之後就會請我們移駕到躺椅這邊進行洗頭的程序

洗頭呢 會洗兩次 第一次先簡單的清潔沖洗頭髮

第二次就會清洗的比較仔細 然後也會帶一些按摩的手法

總之全套都是我的菜  通常這時候

我可能已經睡到不知人了  還要小姐叫我起來呢....ㄎㄎㄎ

DSC05971 

 

接著再回到椅子上 小姐會再幫我們上最後一道的配方

再來會照一個氧髮智慧光 它好像可以加速精油吸收

若是頭皮有一些紅腫過敏 也會有舒緩的功效

DSC04859 

 

再來 最後一個步驟 就是會幫我們把頭髮吹乾

不過啊  不同於一般去美容院

這邊就是真的幫你吹乾 完全沒有拉直吹捲等做造型的動作

像我的頭髮算是蠻乾的 其實洗完頭髮是也沒有變不乾

不過洗完頭的隔一兩天 感覺頭髮還蠻蓬鬆的哦

重點是  整個的過程真的是超享受、超舒服的啊!!!

DSC04862 

 

其實我平常偶爾也會上美容院做頭皮精油SPA

不過價格也是不便宜   就算打折什麼  也是要個五六百

相較之下  雪瑞爾更有一種尊貴享受的感覺哦

話說我現在已經用掉幾張卷了

開始在擔心卷沒有了怎麼辦  真的是很喜歡啊~~~

 

在我買之後 我還有看到電視購物在賣這個商品哦

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留意看看啦

聽說他們大概是每年會上一次電視購物

不過因為今年賣的超好的 明年會不會再賣 他們也在考量哦

 

然後啊  他們的生意也是很好哦

通常要臨時約  都不太可能成功

要去的話   一定要提前預約比較保險啦~~ 

 

【更多SPA按摩分享】

http://qqrice0416.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723727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