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幾個禮拜前

小鹽巴阿姨說要跟媽媽帶我跟ABBY妹妹去河濱公園

我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看到ABBY我好興奮哦  結果噴的媽媽車子都是一滴一滴的

小鹽巴阿姨說應該要買禮儀帶給我用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

只能說ABBY的魅力真是太大了

 

然後我看別的狗狗都會在草地上奔跑

但是ABBY妹妹都一直黏著小鹽巴阿姨不肯下來

然後我又要忙著跟在ABBY屁股後面

所以我們好像不太像到戶外踏青爺

結果媽媽跟阿鹽巴阿姨就坐在椅子上

然後ABBY又坐在小鹽巴阿姨腿上

根本就是去公園坐著嘛~~~

以上就是我的河濱遊記@@ 

 

然後啊   照片沒拍到我...

只有拍到ABBY跟一點點小鹽巴阿姨(應她要求,不能拍到臉...ㄏㄏ)

其實仔細看...有我爺...就下面那陀白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