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幾次經過台北車站大廳    發現有個店家排了長長的人龍

 

特地繞過去看一下是甚麼好東西  原來是日本來的現做起士蛋糕啊

 

看起來很厲害ㄋㄟ    但是那排隊人潮也太長了吧   下次再來吧

 

然後啊    有一回非假日    飯糰媽剛好到台北車站附近出公差

 

當時飯糰媽就盤算著    等等忙完要去買一下這個起司蛋糕

 

想說非假日的下午   人潮應該比較少吧   應該不用排隊帶了就可以走吧(不斷編織中...)

 

 

 

 

而結果...人潮是長底下這樣子的哦~~~

 

也太誇張了吧     是有多好吃啊    不過不管今天要排多久  我都要吃到啦

 

反正我有的是時間!!!(賭氣中...)

 

 

 

 

查了一查   這家Uncle Tetsu's Cheese cake來自九州

 

是一家經營超過20年以上的起士蛋糕專賣店

 

這家店呢   在台灣是翻成徹思叔叔の店  

 

(為何不翻成陶斯呢  哦~~小甜甜~~~小朋友可能看不懂我在幹嘛)

 

然後啊    除了在台北車站一樓大廳有一家分店之外(靠近南2門)

 

其實它最早是開在微風廣場   在微風廣場的B1也有一家哦

 

不過好像一樣都是要排落落長就是啦~~~

 

 

 

 

它們的起司蛋糕主要使用澳洲產的奶油起司  再搭配大量的新鮮雞蛋製成

 

口感相當軟綿  吃來又香嫩   而且每個蛋糕直徑18公分 一個只要199

 

然後呢   它的一大賣點呢   就是現場製作

 

據說每次出爐間隔約15-30分鐘     一次只能出爐10個左右

 

難怪現場總是大排長龍啦~~~而且一人還限購一個哦   很扯吧

 

(飯糰媽又不禁在想   排隊商店到底是東西好吃 還是老闆動作慢呢...到底...) 

 

 

 

 

不過啊    那天飯糰媽排了一會隊   終於進入到紅線區域之後

 

聽到店員在喊說    現場有中廚送過來的蛋糕   不用等哦

 

店員一直喊    可是大家都不為所動爺    後來我就穿過人潮    過去問店員

 

店員說    這些蛋糕是剛剛才從中廚做好送過來的   出爐時間也很短

 

飯糰媽想    反正我是要帶回家的    買現場出爐的跟半小時前出爐的  結果還不是一樣

 

所以我就直接買那個所謂中廚送過來的   並且望著那些排隊的人潮帥氣的回家去啦

 

 

 

起司蛋糕的外袋長底下這樣    其實就還好

 

裡面用個紙盒裝著起司蛋糕    袋子跟盒子上都有可愛的UNCLE圖案

 

 

 

 

 

然後....將將將將~~~底下這就是Uncle Tetsu's Cheese cake的廬山真面目啦

 

看起來是蠻軟綿的   吃起來也頗可口

 

但是有怎樣嗎.............我不懂為何要排隊買成那樣爺 

 

不只我    風格跟小旻姐姐吃了  也是覺得不錯吃沒錯   但也還好而已啊

 

還是說應該要堅持買現場出爐的   並且熱熱的吃掉  才能體會其中奧妙啊(抓頭)

 

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ㄋㄟ(←又沒懷孕  幹嘛學人家孕婦情緒不穩啊  ㄎㄎ)

 

 

 

 





【店家資訊】

 

◎Uncle Tetsu's Cheese cake(徹思叔叔の店)現做起司蛋糕◎

 

北車店:台北車站一樓大廳(近南2門)

 

微風店: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微風廣場)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