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啊~~這真是太太太神奇了了了了了!!! 

飯糰媽居然躍上國際舞台了說~~~~ 

 

話說前兩天敝部落格有則日文的留言 

飯糰媽心想    挖賽   日本捧友也大駕光臨啊    真是太榮幸了 

我還非常認真地用翻譯軟體翻譯了留言並回覆 

我小時候是學過兩年日文   不過時至今日早就全都忘光光了 

然後啊     雖說日文好在一點就是夾雜一些漢字  我們多少可以猜測到幾成 

不過我想翻譯軟體翻出來的應該還是有點誤差 

但是我也不完全看得懂   沒辦法修改   那就只好這樣回出去了吧   哈哈 

希望沒有太失禮才好~~~ 

 

然後啊~~~~剛才那位日本朋友ふるちゃん居然貼了個連結給我 

原來我的❤ 賀:日本富士山成為世界遺產&飯糰媽的世界遺產之旅分享



居然登上了日本的網頁~~~連結在下面 ↓↓↓
 

http://news.searchina.ne.jp/disp.cgi?y=2013&d=0701&f=national_0701_041.shtml 

他說透過(新聞附上的)連結    他才來到我的部落格的說.... 

 

那篇日文文章好像是網站編輯(橘夢人)編寫的  置於社會新聞的類別中 

內容主要是提到飯糰媽祝賀日本富士山成為世界遺產 

並詳細介紹飯糰媽文中的三張富士山照片以及一些分享的內容 

文末還有附上飯糰媽該篇文章的連結呦~~ 

OH  MY GOD~~~這真是太令人驚喜了啦!!!您說是不是~~~ 

 

飯糰媽很努力地看了一下(不過不知道有沒有看錯就是了...) 

這網站呢    是屬於一家SBI searchina公司的 

這公司有項業務是媒體業務    我看網站上主要也是蒐集並提供一些各類的信息 

總之不管怎麼樣    被這樣報導與分享   真的是非常的榮幸與開心呦!! 

看到文中飯糰媽的名子一直出現   真的是很妙的一個感覺爺 

大大的喜悅~~~發文小小紀念一下啦~~~ 

 

and 這篇不知道要放甚麼圖片爺 

但文章沒圖片    好無聊的啊    那就放張我家飯糰寶貝的笑瞇瞇照片好了 

剛好配合飯糰媽此刻的喜悅之情啦....ㄎㄎ 

  

(飯糰說:媽咪~~恭喜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