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給厚~~今個飯糰媽帶大家來品味一下麥當勞的"現烤焙果"!!!

之前很喜歡麥當勞的貝果+乳酪抹醬    不過後來停售了    有點桑心

結果啊   去年11月下旬開始   現烤焙果居然回歸了  而且還是長期販售

販售的第一天我就跑去買   他們的乳酪抹醬還是超美味   但焙果就....

IMG_3939.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烤焙果"回歸   

一大早洲子美食街內的麥當勞   隊伍排一個超長

而且啊    就在我之後大約兩三個客人吧

就已經沒有提供乳酪抹醬   居然已售罄了   好在我來得早啊

IMG_3926.jpg

 

"現烤焙果"是屬於超值早餐的品項

搭配飲料   價格為65元

還會附贈進口乳酪抹醬及草莓果醬給大家

IMG_3929.jpg

 

將將    就是底下這樣啦   

我還另外加了一塊薯餅  然後沒拍到飲料   哈哈哈

IMG_3932.jpg

 

焙果的紙袋上還有甜甜圈   厄...不是啦   是焙果的圖案降

然後最精華的   當然就是那個乳酪抹醬囉~~

IMG_3934.jpg

 

這回的乳酪抹醬是Pauly的Cream Cheese

話說之前麥當勞停售貝果  但我又很想吃

還跑去好市多買貝果   再加上那兒的乳酪醬

當時我買的是"卡夫菲力奶油乳酪"(點我)   也很好吃哦

不過它還蠻大一盒  又很容易發霉壞掉   有一點兒困擾

後來又買了一兩次  就沒再買過了~~~

所以啊   這次發現麥當勞焙果又開賣  真是讓人喜出望外啊

IMG_3935.jpg

 

趕緊來品嘗看看吧    這個焙果看起來有點歪歪扭扭

吃起來呢   也不是太好吃ㄟ   口感有點韌   蠻難咬的

我記得以前的貝果好像不會這樣啊....

IMG_3940.jpg

 

不過乳酪抹醬就依然非常美味

話說這個焙果被稱為是"麥當勞神級早餐"

而其中最大的功臣就是這個乳酪抹醬

微甜之中帶著濃郁的乳酪奶香氣息   味道真的很讚

而且啊  這次附的乳酪醬還蠻大一盒的 

整個焙果兩面抹很厚塗滿滿   還有剩哦

後來我的草莓果醬完全沒用啊~~~

IMG_3941.jpg

 

但...焙果就有點不行   後來我又買了一次

想說拿去微波一下   看口感會不會好一點

沒想到弄巧成拙    這次不只是韌

就像網友說的   似乎有一種在吃厚紙板的FU

後來我居然只吃了一半   另一半根本難以下嚥 

我就把它丟掉了   有點小糟糕捏~~~

IMG_3937.jpg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