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去義大利  我們利用信用卡優惠使用了機場貴賓室 

我們去的呢  是位於桃機一航廈四樓的"環亞機場貴賓室" 

環亞貴賓室的環境高雅舒適   人潮也蠻少的

食物方面品項不多  但還算可口   整體感覺還不錯哦!!! 

6

 

小旻旻這次非常堅持一定要去一下機場貴賓室 

她說啊   因為義大利的團費較高

比較有機會可以達到信用卡的貴賓室優惠門檻

她這麼說是也蠻有道理的  但我始終覺得貴賓室又沒什麼

上回搭華航的商務艙時  曾使用過華航的貴賓室(點我

其實就環境及餐點來說  並不算非常滿意爺 

免費的還可以加減去一下  要我掏錢的話 我是不太願意  

 

然後呢   因為我們兩個人刷不同家的信用卡 

但是希望可以去同一間貴賓室 

加上還有一些其他的刷卡優惠考量 

總之喬了好久好久  終於找到可行的方案

最後呢  我是刷了台新的玫瑰御璽卡

只要達一定金額即可使用環亞貴賓室 

小旻旻呢  則是刷了華南的酷愛黑卡

達一定金額 即可申請龍騰卡 還有機場接送哦 

 

關於龍騰卡   我覺得它有點難懂 

我們原本一直以為 有個貴賓室叫作"龍騰貴賓室" 

然後有龍騰卡就可以進去龍騰貴賓室

後來發現根本不是這樣捏~~~ 

其實呢  是持龍騰卡可以去許多機場的貴賓室

以台灣桃機來說  就可以使用環亞貴賓室、畢卓樂地餐廳等

欲知相關詳情  可至龍騰出行的網站(點我)查詢哦 

 

出發那天 機場旅客相當多 

光辦理報到及通關手續就花了許多時間 

後來我們大概是花了不到20分鐘的空檔 

短暫的造訪了一下環亞貴賓室  算是一種硬要去的概念

畢竟我們為了要進貴賓室 可是花了不少功夫啊

2

4

3

 

一航廈的環亞貴賓室位於四樓 

這邊共有C區及D區兩間 

我們去的是C區 兩間好像差不多吧

只是D區的是24小時營業 

C區則是從6:00~22:00這樣

5

24

 

因為先碰到C區   我們就進了C區 

在櫃台這邊要先出示一下登機證及相關卡片 

像我呢 就是要出示刷卡的那張信用卡 

至於龍騰卡  好像要先提出申請的哦

詳情可到華南銀行的網頁(點我)瞧瞧啦 

23

33

 

貴賓室裏的座位其實不算很多 

不過還蠻有設計感的 感覺頗為時尚

沙發區的部分   看起來也相當素西 

在前方區域啊  還有一個一個的單人座位 

想要一個人享用或者休息一下 還蠻適合的

18

8

7

19

 

食物方面  一些麵包、小點心、飲料等等都有

另外也有一些現煮的熱食  口味上是還OK哦

21

13

20

12

11

15

14

 

除了舒適座椅、餐飲服務之外 

貴賓室裡面也有充電插座、無線網路 

另外還有休息區、洗手間什麼的

飛機起飛前到這邊來休息一下也是不錯囉

16

17

32

 

話說這次使用環亞貴賓室

算是稍微扭轉我對貴賓室的印象 

大家若是沒有使用信用卡優惠方案 

其實也可以自己付費進來使用 

我看定價是2小時1,300/5小時2,000/10小時2,400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己斟酌看看啦~~

27

28

22

 

簡單吃了一點東西  要趕緊來去登機門了

剛好經過D區   也順便給大家看一下囉~~  

29

31

30

32

33

 

【桃園國際機場  環亞機場貴賓室】 

網址:https://goo.gl/FLcVzu

#365-095 

 

 

回義大利12日~行程分享 & 文章總覽   

 

【WIFI分享器~飯糰媽粉絲-專屬優惠】     

 !!歐洲漫遊37國:NT$269→219/天!!       

banner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