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糰表示:幫偶棉按個讚嘛~~

昨天一個不小心滑了一跤   現在右手手掌連大拇指以及食指呈現殘廢狀態

不過  我現在就是很想發文   但打字非常慢這樣  話說右手真的很重要啊~~是不是!!!

前陣子  我們去了一家藍白希臘地中海風的餐廳吃飯

非常跳tone的  裡面賣的居然是台菜  而且...出乎預料的好吃哦~~~

藍舍

 

大家瞧瞧   底下這是這家名為"藍舍花園"的餐廳的樣子

潔白的白色牆面  藍色的窗框   還有個大風車  相當的地中海風吧

DSC04142

DSC04137

DSC04145

DSC04135

 

"藍舍花園"位於龍潭中正路三林段  

一路開過來  沿途好像沒什麼商家

開著開著就會看到一棟白色庭園建築  相當顯目

庭園內備有停車位  可以停不少輛車這樣

DSC04143

DSC04139

 

進到店內   裏頭一樣是藍白希臘風   感覺非常的清爽舒服

那天是平日    我們剛到時   裡面大概坐了七、八成滿  生意挺好的呢

DSC04128

 

往餐廳後方走   還有像底下這樣的獨立包廂

感覺要辦聚會或者宴個客也相當適合呢~~

131559

DSC04120

 

店內四處都布置的頗為用心  設備看起來也還蠻新穎的模樣

或許也是因為這兒是去年(2015)年中才開幕的關係吧

DSC04122

DSC04129

DSC04126

 

一般看到這樣的藍白風餐廳   應該會覺得裡面賣的是西式餐點

不過如同一開始提到的  "藍舍花園"提供的是中式料理

有點像台菜熱炒   也有點客家菜的味道   還有賣"窯烤雞"呢!!!

DSC04091

 

那天  我們來了個三菜一雞~~瞧瞧這一桌  有種澎湃FU吧!!!

131722

 

"黃金窯烤雞"一份600    其實不便宜哦~~

不過超大一盤再配上烤雞那金黃金黃的外皮   感覺是還挺厲害滴

131544

 

櫃台剛好有個DM  在介紹雞的身世  說它是很健康的土雞來著

不過啊   我們吃起來  是覺得就還OK醬  但並沒有到非常水嫩香甜的等級哦~~

DSC04134

 

對了   雞的部分可以整隻上桌   也可以讓店員直接拆解好

就看大家喜歡哪種形式囉~~

131549

 

接著這道是有點讓我們看傻眼的'"水果蝦球"(NT$280)

並不是它不好哦   而是裡面居然真的有好多好多的水果

一般水果通常只是點綴   這裡的卻好像是在水果拼盤上面擺上蝦球啊

它的兩邊是兩排鳳梨  中間還有蓮霧、水蜜桃

整個份量比我一個禮拜吃的水果還多了說

然後啊   蝦球的部分也好吃   還不錯哦!!!

131607

 

再來這個是"金沙中卷"(NT$250)   他們的中卷吃來軟硬適中  

所謂的金沙  應該是指外層的鹹蛋黃  吃來鹹香鹹香的   相當涮嘴哦!!!

131612

 

另外底下這道"濃家小炒"(NT$180)  我們也很喜歡哦!!!

它應該算是客家小炒的變化版   其使用了臭豆腐來取代豆干

我平常不特別喜歡客家小炒   不過這道我很愛爺   猛夾說

我想可能是因為臭豆腐富含了水分  口感較軟   不像豆干乾乾的

同時它又吸附了辣椒、醬汁等爆香的味道   真的是好呷啊~~

DSC04095

 

吃完美味的料理   還可以到戶外去走走哦

在"藍舍花園"的後院   還有個庭園區   裡面也有座位

這邊空間還蠻大的   拍拍照也還不錯~~

DSC04113

DSC04117

DSC04108

DSC04115

 

and 洗手間一樣也是藍白風哦~~~

DSC04104

DSC04102

 

在後面這邊還有烤雞的甕窯及柴火

剛才吃的應該確實是窯烤雞無誤哦!!!

DSC04116

 

這次造訪"藍舍花園"    餐點部分算是近期吃到還頗為美味的呦

有機會也來這個充滿希臘風情的地方吃吃台菜吧~~勾美邁哦!!!

DSC04133

 

 

【藍舍花園】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三林段350號

電話:03-470-3343(撥打電話)

FB:https://www.facebook.com/藍舍花園-382549791940228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飯糰媽 的頭像
飯糰媽

飯糰札記&飯糰媽吃喝玩樂雜記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Janet
  • 飯糰媽滑倒了捏><"""秀秀,有沒有及時冰敷右手呢!?
    "立馬冰敷"真的真的很有效喔!!
    不但消腫,還會止痛,前3天都要冰敷喔!!聽小護士的話準沒錯啦!!(哈哈~其實是老護士了啦)

    這家餐廳真的很跳tone耶!可是經你這麼介紹說好吃,下次回外婆家時也來揪親戚來嘗鮮一下(我外婆住龍潭喔!)

    飯糰媽要保重喔!!

  • 謝謝Janet老護士~~哈哈 是小護士啦~~~^^
    我倒是沒冰敷爺 只有塗阿爸的藥膏 等等來敷一下...ㄎㄎ

    我覺得這家還不錯吃 生意也很好哦 藍白風的環境也很好拍啊 可以試試看呦!!!

    飯糰媽 於 2016/05/15 23:18 回覆

  • 芙萍kitty
  • 這餐廳很美ㄟ很吸引人,餐看起來也不錯厚
  • 就我們點的幾道菜是還蠻好吃的哦 生意也很好 應該是不錯哦!!

    飯糰媽 於 2016/05/17 22:09 回覆

  • 柚子媽
  • 藍白風的台菜很少見
    烤雞我也好想吃~~~
  • 藍白風跟台菜真的是很奇妙的組合
    但餐點出乎意料的美味 有水準哦~~

    飯糰媽 於 2016/05/17 22:10 回覆

  • 儂儂
  • 藍白建築賣台菜
    本身就很有賣點了
    那盤蝦球的水果也太多了
    濃家小炒有特別喔!
  • 濃家小炒我很喜歡 好好吃哦~~
    水果真的是有多到讓我們傻眼啊 ㄎㄎ
    他們家的菜除了好吃 擺盤也太器 加上環境美 真的是不錯捏

    飯糰媽 於 2016/05/17 22:12 回覆

  • 纖茹
  • 藍白色系配台菜?!
    這個搭配好奇特喔!
  • 呵呵 就是這樣才特別啊
    在地中海風情的餐廳吃台菜 很妙呢!!!

    飯糰媽 於 2016/05/17 22:13 回覆

  • 姝彤
  • 雖然料理跟造景實在搭不起來,但地中海風格...好美喔^^
  • 可以享受地中海FU 又有美食可吃 很棒啊 是吧~~

    飯糰媽 於 2016/05/18 12:32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