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給厚~~今個飯糰媽帶大家來瞧瞧"萊恩"的無線鍵盤滑鼠!!!

之前想找一組無線鍵盤滑鼠   逛著逛著發現了可愛的萊恩系列商品

相較於一般沒特別造型的無線滑鼠鍵盤    它的價格其實貴上許多

不過模樣真的好可愛   上班煩躁時看看他們   心情就會變得不錯捏~~

IMG_1133.jpg

IMG_1129.jpg

 

"萊恩"(Ryan)是韓國"KAKAO FRIENDS"的明星人物

這個滑鼠鍵盤也是從韓國原裝進口的哦 

紙箱上面還印有"KAKAO FRIENDS"的字樣

之前去韓國逛"KAKAO FRIENDS"商店(點我)  有一點被萊恩收買

一開始  我還特地跑去台灣的專賣店  想要看看實物

結果台灣進的商品其實很少   根本就沒有這一組

後來在網上搜尋了好久   只有看到蝦皮在賣

為了這個我還特地註冊蝦皮帳號

消費的過程其實算是有一點小波折  感覺不是很好

不過好在最後商品的部分還算挺滿意的啦~~~

IMG_1096.jpg

IMG_1098.jpg

 

紙箱很大   商品其實頗小

賣方有另外放入了一些紙團防止它移動

IMG_1099.jpg

 

鍵盤及滑鼠各有紙盒包裝  外層還有包上一層氣泡紙保護

IMG_1101.jpg

 

鍵盤比我想像中小的多   重量也很輕

然後仔細看啊   它就是一個藍色的鍵盤

另外附了一個萊恩的小公仔   可以黏在鍵盤上

IMG_1105.jpg

IMG_1107.jpg

 

說真的   一開始看到鍵盤   覺得質感有點還好

可能它又很輕   略略有一種像玩具的FU

IMG_1109.jpg

IMG_1108.jpg

 

不過黏上萊恩   放到桌上之後   感覺又蠻不錯

它的鍵盤按鍵是圓形的  又有點偏小  一開始有點不習慣   

但稍微適應一下  就也OK  基本上手感算是還不錯

鍵盤敲打也沒什麼聲音   感覺還挺不錯的哦

IMG_1132.jpg

IMG_1131.jpg

 

然後跟大家講   這個鍵盤有支援中文輸入

不過鍵盤上是沒有注音符號的哦

跟同事聊到鍵盤上沒有注音符號這件事  同事說我根本硬買

其實也不是這樣啦   一開始我確實有點擔心

但其實現在打注音根本就是反射動作  不需思考也不需要看ㄅㄆㄇ

事實證明   這樣用下來  使用上面也完全沒問題

只不過偶爾真的想要單獨找一下ㄅㄆㄇ在哪裡的時候  就是沒得看

然後像是鍵盤上沒有我之前常用的"print screen"功能 

後來找了系統內建的"剪取與繪圖"工具來用  也足以應付囉  

IMG_1134.jpg

 

接著滑鼠也是超級無敵可愛

滑鼠上面有一個大大的萊恩的臉  看起來好療癒

IMG_1114.jpg

 

它另外還有一款是粉紅色的桃子款式  也蠻可愛

不過我之所以會選擇萊恩   有一個原因也是因為之前在韓國

買了一組萊恩的無線充電滑鼠墊    他們根本一家人啊   是否

上班的時候   有萊恩的鍵盤、滑鼠加滑鼠墊相伴   感覺真的是棒啊

IMG_1126.jpg

 

滑鼠手感還不錯  用起來也都蠻順手的

不過我覺得這組鍵盤滑鼠有個小缺點   就是它是使用電池的

所以用一陣子它就會沒電   要更換電池

而且沒電的時候  它就是突然沒電   完全不能打不能動

若是身邊沒有備用電池   就會有點窘

後來發現電腦好像會提示它快要沒有電了

就要注意一下更換電池   或者準備備用電池啦

另外提醒  這個鍵盤滑鼠是使用藍芽配對的  沒有USB孔哦

你的電腦或筆電必須要有藍芽功能才能使用這組  

藍芽裝置配對一次之後  之後就會自動抓取囉

IMG_1111.jpg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