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這篇來跟大家介紹一下位於湖光市場口的一家排隊滷味

其實這家"蘇記健康滷味"   我粉多年前就吃過  偶爾也會來買  

一直以來   我就好愛他們的超軟嫩豬皮   一次都買個兩三份這樣

然後啊   這一兩年去買  發現居然還要排隊爺  真的是好厲害啊!!! 

DSC08134

 

這家"蘇記健康滷味"是加盟的  總店好像在台中

不過老闆娘說她已經賣十幾年了  之前是在師大開

後來因為家在內湖  就遷過來內湖這邊開

它的位置呢  位於成功路四段  湖光市場的市場口

他們大概晚上的六點才會開始準備並販售 

所以白天市場開時  蘇記是沒有做生意的哦

底下是我最近一次去買時的景況  前面大概排了十個人吧

我好幾次經過   幾乎都是這種景象哦~~~

(剛才在找資料啊   發現原來他們有上電視爺 

像是"20120101 TVBS 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 - 夫妻打拼滷味人生"

看來電視節目的效應也是挺大的呦...)

DSC03521

 

蘇記的滷味是吃熱的  品項非常的多

排隊排到你站在攤位前時  就直接跟老闆娘講你要甚麼

他們沒有品項的菜單也沒有價錢哦  就自己現場看吧

DSC03527

 

不過啊   我吃下來是覺得他們的價格還算挺公道的  

不用怕隨便點一點  就好幾百之類的

而且他們還有一點非常用心

就是啊   老闆娘每次取食材  都會從下面翻出東西來 

再讓上面的食材往下   可以充分浸到醬汁這樣

不過呢    不知道是不是也因為這樣 

所以每位顧客花的時間好像會稍微長一點點哦

DSC08132

 

除了已經預滷好的滷味是老闆娘直接夾取之外  

他們也有賣冬粉、科學麵甚麼的  就是在現場  現點現煮的哦

DSC08133

 

點好餐之後   就可以到後面的老闆這邊等候包裝並結帳

然後啊   老闆會問我們要不要加辣  他們的辣是加一種辣酸菜

因為我不愛酸菜  老闆就會直接幫我加酸菜的辣醬汁這樣 

當然若是不吃辣 又愛酸菜  他們也是有提供一般的酸菜呦

DSC08135

 

將將~~~我記得底下這盤啊   好像120吧

裡面有三份豬皮  一份豆皮  一份大腸 

還有甜不辣+黑輪+花枝丸等魚漿製品

是不是還算挺便宜的啊!!!

DSC03541

 

大家瞧瞧他們的豬皮  處理的很乾淨不說

重點是它非常的軟嫩又咕溜咕溜   我真的是好愛

不過啊   建議大家還是要趁熱吃 

隨著時間過去  它還是會慢慢地變比較硬哦... 

DSC03542

 

不過啊   我晚上沒吃完  就幫它隔天帶便當

結果微波之後  豬皮居然也是很軟爺 

雖說是沒有前一天那麼水嫩  但也是不差哦~~

DSC03552

 

至於魚漿類製品還有豆皮等等  就還不錯  也還蠻好吃的

他們的醬汁不會太重鹹   也不會太淡   吃來算是挺剛好的呦

DSC03544

DSC03546

 

大腸的部分也很不錯~~~一樣有嫩哦~~

不過說到底   我還是最愛他們的豬皮   我想要再去買啦..........

DSC03551

 

 

【湖光市場  蘇記健康滷味】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湖光市場外(成功路四段17號附近)

營業時間:晚上18:00開始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