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仔細聽了這首歌   還挺有感覺的呢

趁著特別的日子到來   我想把它送給伊

~~Olivia的「海枯石爛」

很動人的一首歌  大家也聽聽看吧!!!

 

 

海枯石爛

電影 真愛挑日子 中文主題曲

演唱人:Olivia

作詞:施人誠/仔仔

作曲:仔仔

 

這幾天你在那個城市天氣一定晴朗  因為你就是個太陽

有空想念我的話就上線來說晚安  讓夢裡星光燦爛

 

別再擔心我什麼了 別把我寵壞

只要你平安回來 就夠浪漫

 

這幾天沒有你在當然有些平淡孤單   但我感謝了這孤單

讓我更加確定你是我缺少的那一半  完整我的那一半

 

不怕明天的世界 會變成怎樣

每天看見你笑臉 我就心安

不管外面的世界 想變成怎樣

我們還有我們的 小小天堂

 

我有你放在心上 生命就有了重量  風來也不會飄盪

一起看海枯石爛 一起等地老天荒

慢慢愛 不慌不忙

 

我有你守在身旁 眼睛就可以勇敢 看歲月怎麼漫長

就算真海枯石爛 就算已地老天荒

還相愛 就沒遺憾  不遺憾 

 

不怕明天的世界 會變成怎樣

每天看見你笑臉 我就心安

不管外面的世界 想變成怎樣

我們還有我們的 小小天堂

 

【2018.01 後記】

想找部浪漫愛情電影來看 

看到了好幾位推薦了一部"真愛挑日子(One day)"

找啊找的   片子沒找到

反倒發現了這首"海枯石爛"原來是電影的中文主題曲

之前發這篇文時  是聽到歌  其實對電影沒有留意

原來...電影中的男女主角也是情牽20年

最後的結局同樣不是兩個人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又來到一個特別的日子  但或許對他已經不再特別

這次不把歌送給伊   就讓一切留在記憶裡

那個曾經擁有的小小天堂   那些曾經以為的海枯石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