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國五天    我整個很放心不下飯糰


特別交代爸爸、翔翔、勳勳要幫忙準備飯糰的飼料、飲水還有清理尿尿什麼的


我還擔心他生病  特地留了診所的電話還有ABBY媽媽的手機等等


畢竟養了他之後   我們也沒分開過那麼久


 


我要回國的最後一天早上還被惡夢驚醒


夢的內容居然是我回到家之後  發現飯糰不見


結果一問之下  是我爸帶飯糰去安樂死了


我整個在夢中大喊   但我失聲了又喊不出來   整個超搞笑的


 


然後回到家第一件是就是擁抱我們親愛的飯糰


飯糰整個好好的呢  我真的是多慮了


只是因為都沒幫他擦眼淚  他眼角掛了兩條黑黑的  擦不掉


所以說呢  還是需要媽咪照顧你的啊 對吧


 


然後聽說  有幾個晚上  我爸爸還讓飯糰上床睡覺


又有幾天把他關在房間裡強迫他自己睡    這對祖孫真的超有趣的啦


 


雖說飯糰媽愛出去玩  但是也很捨不得離開飯糰哦


每次飯糰都陪我打電腦  晚上陪我睡 真的超可愛的啦


我在國外也都好想你呢~~~飯糰  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