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 Bagels 是飯糰媽一直想去  但始終沒去過的店家 

每回看到別人分享那種豐盛的早午餐  就覺得我改天也要來去吃吃看 

 

不過一到假日   飯糰媽都是秉持著睡到自然醒的精神 活動時間通常也都是下午之後 

而雖說這種早午餐蠻多其實都是全天候供應滴

但是總覺得就是要在週末一個陽光美好的早上接近中午時間去吃 那才是真真正正的早午餐嘛  

原本只是心裡想著   誰料過年前   yahoo上時不時就出現班尼迪克蛋的照片  看的飯糰媽心癢癢 

(班尼迪克蛋,為一種烹調食物,以英式瑪芬為底,上方搭配火腿或煙肉、煲嫩蛋和荷蘭醬)

 

然後啊前幾天   年假快收假前  飯糰媽跟小旻姐姐剛好有個合適的時間  就殺去吃吃看啦 

擔心沒位子  先打了電話過去詢問  結果服務人員回答的不太耐煩  

內容大概是說假日不能訂位  現場不保證有位子之類的 

總之不管三七二十一   我們還是直接殺去啦   還好還有位子 

 

 

我們去的是內湖店   他們還有蠻多地方都有分店滴 

不過看來  除了一家台中金典店之外  其他都集中在台北  

 

 

內湖店地方還蠻大的 有兩層樓  空間明亮 感覺還不錯 

我們大概十一點半左右到    店內真的已經熱鬧滾滾囉 

 

 

 

以下是他們的消費方式   每人低消110 某些時段可免收10%服務費哦 

 

 

他們的菜色蠻多的  除了較知名的早午餐之外 

他們也有義大利麵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然後 名為N.Y. Bagels 

Bagel應該是熱門商品吧   不過我們沒點就是了 

 

 

 

飯糰媽當然是點了以下這個一心要吃的班尼迪克蛋啦 

我挑了個鮭魚口味的套餐 

 

 

早餐還有牛小排的SET爺 早餐就牛排 真刺激 

 

 

不一會功夫  餐點上桌 

瞧瞧這蛋看起來是不是超ㄉㄨㄞ的啊 

上面的醬汁感覺鮮美欲滴    配上生鮭魚   看起來超可口說... 

 但。。。實際吃過之後  其實覺得還好爺 

 

 

然後啊   大概我們來錯時間了  選在年節期間前往 

小旻姐姐告訴我   過年期間菜商沒送貨 

所以這菜應該已經放了一個禮拜以上  嗚  整個看起來黑黑爛爛的 

一旁的馬鈴薯吃起來也軟軟爛爛的  一整個不OK啊 

到後來 我只吃了那兩顆蛋跟鮭魚 及底下的一點麵包 

旁邊的生菜跟馬鈴薯根本難以下嚥啊 

 

 

早餐有包含飲料  我選了紅茶+牛奶   這喝起來就還OK 

 

 

 

以下這兩張呢 還是我的紅茶+牛奶 

再加上一直在玩mini ipad的小旻姐姐(真是沒禮貌...) 

 

 

 

早餐另外還有附水果跟蜂蜜檸檬之類的飲品  還蠻好喝的 

水果的部份 小旻姐姐是說還蠻甜滴 

 

 

除了我的蛋之外  小旻姐姐點了個牛肉千層麵  味道是還不錯 

但感覺汁沒有收很乾  整個爛爛的  還有整坨的起士有點噁說  

 

 

+60  附一杯飲料  可無限續杯 

但是後來喝不下也沒續了(虧...) 

 

 

以下是今日帳單  價格也是不便宜說 

唉呀呀~~我期待的N.Y. Bagels  真是讓我失望了ㄋㄟ~~~ 

 

 

 

【店家資訊】 

◎N.Y. Bagels Cafe◎ 

內湖店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06號 

電話:02-2627-2886 

營業時間:09:00-22:00 

網址:http://nybagels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