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太麻里金針山下山之後  我們就先去覓食啦 

風格帶我來到了一家"卑南豬血湯" 

瞧瞧這大塊的豬血、鮮嫩的腸子還有滿滿的韭菜   看起來挺澎湃的吧 

 

 

這家卑南豬血湯跟接著要介紹的卑南包子雖然名子裡都有卑南 

不過他們其實都在台東市的更生北路哦  大家可不要傻傻跑到卑南去啦 

 

 

卑南豬血湯呢 是採先排隊點餐再入座的方式 

先點好菜之後  店家才會安排座位哦 

 

 

然後啊 之前有提到 台東的店人都很好 

大家看   又備有停車場啦~~~ 

 

 

來卑南豬血湯  當然不能錯過他們的超牌~豬血湯 

而除了豬血湯之外   一些小菜也是店家推薦哦

 然後這邊沒有麵啊、飯那些的  主食類只有米腸可選擇哦 

 

 

 

瞧瞧冰箱裡的小菜   都快滿出來了 看起來好像處理的蠻乾淨的 

 

 

看起來   他們的涼拌韭菜啊、苦瓜啊  好像也是招牌哦 

不過那不是我們的菜  就沒點啦~~~ 

 

 

豬血湯來囉~~~湯頭感覺有大骨熬過的濃醇感 

灑上一些胡椒   味道挺不錯的呢 

 

 

風格很愛吃豬血湯 我倒是還好 

我照例把湯給喝光光    結果還剩好多豬血哦 

從這也可以看出店家豬血給的很大方啦 

 

 

底下這是米腸的部份  也還蠻好吃的哦 

 

 

小菜中 這豬皮還蠻讓我驚艷的 

我很怕有的白色的豬皮會有點怪味 

不過他們灑了一大把蒜頭丁下去  配著一起吃倒是很配呢 不錯不錯 

 

 

其他像是肝連、大腸頭也都蠻好吃的 

比較起來  這家卑南豬血湯  比我們前一天在花蓮吃的鵝肉先生好吃多啦 

不過我覺得以台東來說  他的價位不便宜說  幾乎直逼台北的價格了呢 

 

 

 

吃完卑南豬血湯   我們沿著更生北路往前開一點來到了卑南包仔店 

這包仔店感覺還蠻新穎的爺   而且是像銀行那樣要抽號碼牌的哦 

 

 

當時我好像抽到116號   叫到108號 還算合理 

不過在我之後 突然湧入一陣人潮   號碼瞬間爆增 

大家去的話   記得馬上去抽號碼牌就對啦~~~ 

 

 

卑南包子最有名的好像就是筍丁肉包了  一個20元 

另外也有一些菜包、饅頭什麼的 價格也不貴 

 

 

櫃檯旁邊就有整櫃的包子、饅頭   看起來白白胖胖的 好像還不錯 

廚房也是玻璃透明的  可以一目瞭然看到製作的過程 

 

 

 

等了也是有一下下  終於拿到我們的筍丁肉包啦 

這包子蠻大一個的哦   感覺快要一般的肉包的1.5倍了 

  

稍微咬下一點外皮   裡面是一大塊的肉團 

 

 

除了有很多的肉之外    裡面還有很清楚的筍丁 

所以會吃到一些脆脆的口感 

然後還有少許的高麗菜葉   吃起來蠻爽口的 

 

 

吃到一半 發現裡面竟然有滿滿的湯汁爺 

湯包見多了  這麼大的大湯包倒是少見 

 

 

吃到後面 發現他有些地方的皮有夠厚的  簡直跟饅頭沒兩樣啊 

這包子真的很大 我吃了好一陣子才吃完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滴   不過風格說他不喜歡筍子 

它的筍子真的非常明確   不愛肉包裡有加筍子的人可能真的會討厭哦 

聽說台東另一家有名的東河包子  好像就是全肉的 

不過當時時間有限  想說就算啦~~~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吧  ㄎㄎㄎ 

 

 

對啦 順便再說一下  卑南包仔店一樣備有停車場哦 

然後啊 在卑南包仔店旁邊有家叮哥茶飲 

這家叮哥在台東市隨處可見哦 

我們買了杯翡翠檸檬茶來試試...ㄜ...還是清玉好啊~~~ 

 

 

【店家資訊】 

◎卑南豬血湯◎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更生北路76號 

  

◎卑南包仔店◎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更生北路18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