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  旅程來到了最後一天~~   

隔天一早走完行程   就要準備搭飛機回家囉

最後一頓晚餐  安排的是讓我頗為期待的龍蝦麵

龍蝦是還蠻大隻的  不過...吃起來似乎有些差強人意啊

羅馬龍蝦麵

 

話說旅途來到尾聲  我可能也有點累了

居然完全沒有拍到這家餐館的招牌、店名什麼的

我稍微查了一下  它應該是間叫做"Zagara"的餐廳吧

不過裝潢似乎有些微的不同   所以也不是十分確定

若是有誤植  再麻煩跟我說哦~~

6

5

 

店內的空間不算非常大  有股小餐館的氛圍

白色系的空間   看來簡單清爽

桌上色彩繽紛的杯子  則是增添了些許活潑感

2

1

3

4

 

這天想說要吃龍蝦   

飲料就選了杯白酒來搭配

7

 

店家還有提供麵包

麵包是酥酥硬硬的那種

外皮有點焦  不過還挺香的

9

 

前菜的部分  應該可以稱之為碗豆醬湯佐墨魚吧

它其實有一點點像是濃稠的鹹湯   

我是覺得味道還OK  不過碗豆稍稍有點礙事就是了

8

 

龍蝦麵登場囉!!!

它看起來呢...嗯...好像還好   哈哈

一般看到龍蝦   起碼我啊   會蠻興奮的

但那天大家都很冷靜說

不管是上菜時  或者享用時

幾乎都沒有聽到有人說  好好吃哦  之類的

10

 

事實上啊   它看起來跟吃起來就真的相當還好

這個龍蝦呢  應該是波士頓龍蝦那種螯蝦

大隻歸大隻   但肉質吃起來其實不算美味

加上擺盤的精緻度似乎也不是那麼足夠

整體看起來其實有點落漆落漆的椰

偶覺得啊   若是大家特地要去羅馬吃龍蝦麵的話

其實可以考慮一下  就我們吃的這個啊

我是覺得不太值得  畢竟價格應該也不便宜啊~~

11

12

15

 

龍蝦之外  麵條的部分  味道還算OK

雖稱不上特別美味   但還算可以接受的口味囉~~

13

 

另外還有附上一盤生菜

不過都是些我不喜歡的菜  幾乎整盤沒動啦~~

14

 

最後   是一個甜點   

這餐吃下來  我覺得這個甜點算是比較好吃的

它上桌時是熱的  外皮有點像叉燒酥的口感

裏頭則是軟軟稠稠   嚐來甜甜的餡料 

吃起來還蠻像麥當勞的蘋果派的味道

17

 

不過齁  這個甜點裡面應該是有加肉桂之類的吧

若是不喜歡肉桂味道的朋友  可能會覺得很可怕

像我推薦小旻旻跟同桌的團員吃  他們幾乎要飆髒話了  哈哈

話說我其實也不喜歡肉桂  不過蘋果派的味道我可以接受

只能說  每個人的口味真的很不同

同時也很難捉摸啊  ㄎㄎㄎ

16

 

【Ristorante Zagara】  

網址:http://www.zagararistorante.it/

#365-133 

 

 

回義大利12日~行程分享 & 文章總覽   

 

全球最大旅遊票務預訂網路平台GetYourGuide-羅馬行程】 

 

【WIFI分享器~飯糰媽粉絲-專屬優惠】      

 !!歐洲漫遊37國:NT$269→219/天!!       

banner

 

Agoda訂房(點我)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