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閒來無事在網路上閒逛  發現居然有個"工具邦 網誌大學"

裡面提供了很多Yahoo!部落格以及無名小站搬家的工具

其中有些服務是要收費的   不過蠻多部分則是免費的

工具邦網誌大學 

 

而且在"工具邦 網誌大學"裡面還有許多的部落格資訊與工具

感覺也蠻有幫助的爺   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看看啦~~

(網址:http://www.pilipress.com/)

 

然後啊   在眾多資訊裡面

有個"搬總人氣"的服務  真的是讓我如獲至寶爺

它可以將我們之前在Yahoo!部落格累積的總人氣搬過來

至於怎麼搬呢  就寫信給他們即可

 

請在信件標題寫上"免費搬總人氣到痞客邦"   並附上以下資料:

‧舊家網址:

‧新家網址:

‧如何得知本消息:

 

之後他們會提供一個"搬舊家總人氣到痞客邦"的語法

只要在痞客邦新家中加上這一行語法

就可以把舊家的總人氣(累積人氣)自動加到新家上去

 

然後啊  為防止弊端  他們也是有管控機制的 

他們會依據舊家人氣   並查看新家是否已搬人氣

確認之後才會提供語法   以避免重覆人氣或不正常人氣的情況發生

 

不過呢   一開始我在頁面上遍尋不著他們的mail信箱

後來發現從文中提到的"來信"字樣上面點進去  就可以看到mail信箱

這邊就直接把mail提供給大家   就是寄給這個信箱就對了service@piliapp.com

 

不過啊   Yahoo!的朋友   

你之前的部落格必須要有顯示出"統計資料"的欄位才有辦法搬哦

然後啊  因為Yahoo!部落格本來就沒有單篇人氣這回事   

所以單篇人氣也無從搬起   就只有搬總人氣啦

若是無名的話  他們就有提供單篇人氣的搬移   但是就是要付費的囉

 

然後啊   跟大家說   我申請了  也成功把總人氣搬過來了

他們是有說   信件需要1~3天的處理時間

不過我下午3點寄出mail    5點就收到語法了

接著就按照信中的指示操作即可  步驟很簡單

一瞬間    總人氣就搬過來囉   YA比~~大家瞧瞧~~

 

【使用前】

總人氣搬移申請前總人氣1021025-2

 

【使用後】

總人氣搬移申請後總人氣1021025

 

或許有人會覺得這不過就是一堆數字而已嘛   有什麼

不  它對我們來說有什麼!! 

它是我們用心、努力、花時間累積而來的爺  是吧~~

大家也趕快去申請給他搬一下吧!!

 

詳細的相關服務訊息   大家可以再參考這一篇啦

不過就差不多是我上面說的那樣囉  (1)寄信  (2)貼語法  就OK了~~

http://www.pilipress.com/2013/10/move-views-pixnet.html#more

 

然後啊   他們還有個需收費的"修改新家中的舊文連結"服務

就是幫之前我們在文中提到的舊家連結   改成新家的連結

這件事就是飯糰媽目前努力慢慢在改的東西

據說請他們處理只要10分鐘的時間配合設定 

我看了價格也只要400元的樣子   有點心動到

不過我想我還是先自己慢慢改  順便把文章整理一下也不錯啦~~

 

不過   剛才講的"搬總人氣"是免費的  先搬那個吧!!!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