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飯糰媽去參加了2013 ITF 台北國際旅展的「媒體餐敘」活動

拜活動之賜   享用了亞都麗緻飯店B1「天香樓」的套餐   東西還不錯吃呦~~~

(眾人:這位大嬸,你是不是有點搞錯重點啊...)  ㄎㄎㄎ

DSC07233

 

媒體餐敘活動  主要就是邀請一些媒體的記者來吃個飯

然後長官會說說話   再發新聞稿給大家  

然後啊   由各平台選出來的公民記者也很榮幸地被受邀出席這場盛筵哦

DSC07244

 

瞧瞧底下這張   小小的廳   三四張桌子都坐滿囉~~~大家很踴躍參與呢

原本啊    上禮拜收到通知  詢問是否前往餐敘時   我有些猶豫

因為已經沒甚麼假可請了   加上最近工作又有點做不完  不太敢造次

不過啊    後來想想   這是很難得的機會爺  

既然徵選上了公民記者   當然要把握機會  好好參與才是啊

於是啊   今天中午11點半  我才從公司搭計程車到亞都

然後原本回來打算等公車的  結果公車好久都不來   我又去改搭計程車回公司

雖說是吃了一頓好吃的沒錯啦(其實只有2/3頓....因為我提早走了...)   

但就像風格說的   我還真的是下重本爺~~~哈哈

DSC07213

 

亞都麗緻位於民權東路跟吉林路口

說真的 常常聽說亞都麗緻   還有嚴總裁大名

不過還不知道亞都麗緻在這兒呢

飯店好像沒有非常大   不過感覺相當舒服典雅   服務也挺不錯的哦

我還在計程車上付錢時  就有個外國朋友過來幫我開車門  讓我下車

我當時還真擔心他問我要到哪   還好他沒問   不然天香樓的英文我哪會啊~~

DSC07242

DSC07243

 

話說這天香樓呢   是位於飯店的地下一樓   感覺相當古色古香呦

DSC07241

DSC07240

 

底下這是今天的菜單   感覺有厲害哦

然後啊   去之前我有事先研究了一下  吃的是一人一套的套餐

若是吃合菜啊   實在是有點尷尬  很像在喝喜酒這樣  哈哈

話說呢    我們這桌坐的大多都是公民記者   大家感覺人都很好爺~~~

然後啊   回來之後有偷偷點進去大家的部落格看看

看了一位   瀏覽次數是5百多萬   接著還有一位  瀏覽次數是上億的  OMG

不唬你   我是"個十百千萬十萬百萬千萬億"這樣算的  結果確確實實是"億"沒錯

頓時覺得   去年6月才開始寫趴趴走的飯糰媽   跟大家比  真的很像幼幼班的同鞋爺

不過我會加油的~~~努力跟大家看齊啊(遠目....)

DSC07214

 

然後   順便說一下   同桌的公民記者啊   好多人都拿著大砲出來

頓時我的SONY小桃紅傻瓜真的完完全全有襯我的班級爺(幼幼班)  大家說是不是   哈哈

DSC07212

 

拉里拉雜一大堆   再回到現場哦~~~

在開始上菜之前啊   旅展的主辦單位台灣觀光協會的長官先上來勉勵大家幾句

長官提到今年的旅展規模創歷年紀錄  而且今年還有新闢世貿一館2樓H區的民宿美食區

另外還有甚麼WIFI服務等等等   這部分啊 我之後再提供給大家哦

至於為什麼要之後再提供咧..................

因為啊 我回到公司大概一個小時之後   我才在想  我的新聞資料袋咧

這才赫然發現:我把它留在椅背上咧   這場餐敘最重要的目的就是發新聞稿說

我居然烏龍到把整袋資料留在現場...禮物都記得帶走說...那ㄟ啊ㄋㄟ啊

我後來有問協會的公關  能不能再提供資料給我  

還好他們都很親切  跟我說可以再給我  我真的是很....(啊呦..第一次嘛...)

DSC07215

 

廢話好多哦     開始上菜啦  

首先   高級大飯店的宴會廳   當然有提供飲料囉

果汁有柳橙汁跟西瓜汁   工作人員隨時在旁邊會幫我們倒滿哦

若是要紅酒也有  就會幫我們倒在高腳杯裡面

DSC07211

 

真的上菜囉

第一道登場的是前菜~~

最前面那個是溏心蛋   味道不錯   不過灰常鹹

中間那好像醉雞之類的  還不錯吃

最後面那匙是我討厭的番茄   不過風格不在  我幫他吃吃看

結果啊   番茄底下有加一些醋   居然還蠻好吃的爺

我吃了一點點之後  就把他一湯匙吃下肚啦  風格  這好吃哦~~

DSC07217

 

接著第二道 是"時令蟹黃河蝦仁"

這道好好吃哦   甜甜的蝦仁配上美味的蟹黃   我喜歡~~~

DSC07227

 

順便給大家看看這道菜的容器  是隻螃蟹來著  很逗趣吧

不過我的螃蟹是獨眼龍爺   有發現嗎....

DSC07222

 

接著這道呢    是"罐香花膠煨山蔬" 

罐香花膠是甚麼東東啊  同桌的朋友問了服務人員

他說中間那塊白白的是深海魚肚   還真的吃不出來它是魚爺

然後啊   這碗湯喝起來就清清淡淡的   不是我的菜囉 

DSC07232

 

然後啊   這湯碗也是有玄機的哦  

上面有刻著"天香樓"哦~~~(這算甚麼玄機啊  哈哈)

DSC07229

 

三道菜之後   等了許久   才又來了這個"香煎鮑魚小里肌"

上面那個鮑魚相當夠味  很香很好吃~~

DSC07236

 

鮑魚底下還有塊頗大的小里肌   肉質非常嫩  也很讚呦~~

經大家討論  它底下那黃色的醬料  應該是咖哩之類的吧  味道也很不錯哦!!

DSC07237

 

眼看都快兩點了   還有好幾道菜   我決定吃完底下這道就要先離開啦

接著這道叫做"蘿蔓油淋辣味魚"   那魚肉超嫩  外面炸的酥酥的又很夠味  好好吃哦

DSC07247

 

然後啊   我吃完三塊魚肉抬起頭

看到別人是用生菜包著魚肉吃椰   好像是要這樣用哦

我完全忽略了那翠綠的蘿蔓葉說   啊那不是看水的嗎   哈哈

DSC07246

 

底下還有兩道菜   還有一個甚麼"冰野莓舒芙蕾"的甜點好像美賣ㄋㄟ

不過實在不好意思太晚回去公司   我就先離開啦~~

離開前還有禮品可以帶走哦~~~氣勢很盛大的發了兩大袋呢

DSC07248

 

首先第一樣禮品   是一個筆記本...

DSC07250

 

哈   不是啦   它打開長這樣   它是一個電源急救箱哦

好多頭   好多零組件哦   我打開之後馬上又關起來  嗯~~風格  這再送你嘿~~

DSC07251

DSC07252

 

另外   還有一袋小禮物是亞都麗緻裡面的"麗緻坊"的麵包

那拐杖麵包超大一根的   我想要帶著它低調進辦公室都有點困難說

不過它非常香哦   我放在桌下  一直聞到麵香

但為了要回家再好好拍照   都不能偷吃個兩口   當部落客真的好辛苦哦(擦汗)

DSC07257

 

拍照的時候   飯糰也來湊一腳

今天有朋友問我   我叫飯糰媽   是小孩叫飯糰嗎

我說飯糰是一隻狗啦~~~哈哈

然後啊   大家在介紹自己時  我說我自己是飯糰媽  頓時都有種開玩笑的感覺爺

不過飯糰媽很親切又很好記啊~~~對吧對吧(自以為...)

DSC07254

 

我在拍照的同時   飯糰莫名其妙的跑去旁邊滾床...

DSC07259

 

滾完  我幫他拍一張  於是有了這張頭髮亂了的照片   哈哈~~~

DSC07261  

 

這文章好像有點不倫不類哦~~

反正亂寫就是飯糰媽的風格囉    請大家笑納啦

接下來到旅展之前   我還會陸續分享一些"2013 ITF 台北國際旅展"的資訊給大家

希望幫助大家快速掌握各項好康資訊哦!!!

(話說風格已經"口頭"給了我兩萬扣達呦...我一定會好好研究的   哈哈哈)

 

【延伸閱讀】

 ❤ 飯糰媽獲選成為2013ITF台北國際旅展公民記者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