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99】黃金奶油酥條※ 

多少錢:270元/2包 (30支/包) 

哪裡買:Yahoo!奇摩折扣+ 

 

 

飯糰媽本人是沒有親身到花蓮買過有名的奶油酥條 

不過陸陸續續也吃過幾根同事帶回來的愛心伴手禮 

覺得這東西還真好吃   而且它的名子雖然是"奶油酥"條 

但吃起來跟台中的奶油酥餅完全不一樣呢 

不過聽同事們說   這家要排隊  還限量什麼的   感覺就很誇張 

而且花蓮又那麼遠   不太容易可以買的到ㄋㄟ 

所以就一直處於把它放在心中的狀態 

 

 

有天  奇摩首頁出現什麼"花蓮限量人氣排隊商品~黃金奶油酥條限時搶購" 

看到一大堆關鍵字  什麼奶油酥條、 花蓮人氣排隊商品 

不僅限量還限時哦   怎麼能不訂一下 

立馬下單  1包30隻   1包才135  買兩包才270  很便宜呢 

(雖然我不知道現場一包賣多少...) 

 

結果啊  大概約莫一兩個禮拜  就收到奶油酥條囉 

飯糰媽覺得這會不會太火速啦   不是人氣排隊商品嗎  怎麼會那麼快啊 

我在還沒打開包裝前   先上網谷歌了一下 

發現花蓮有名的那家應該是"花蓮縣餅"奶油酥條 

而我這家叫做"花蓮99"黃金奶油酥條 

而且在花蓮縣餅的網站上還特別聲明指出 

花蓮99黃金並不是他們家的產品~~~ 

哦哦~~飯糰媽買到假貨了!! 

 

 

不過買都買了  就當作零食來吃吃吧 

而且飯糰媽發現這家花蓮99應該算是攻佔了網購的奶油酥條市場 

格子上也是有不少有關他們家的奶油酥條的分享 

上網搜尋花蓮奶油酥條   跑出來的也都是他們家說 

而且瞧瞧人家包裝上不是寫了:網路第一品牌嘛!! 

還有啦  這家起碼有個優點  那就是不用等啊  您說是不是啊 

 

 

雖說搞了個烏龍  不過以下還是來看看這家"花蓮99"黃金奶油酥條吧~~ 

這所謂的黃金酥條呢   外表當然就是看起來金黃囉 

它其實就是土司切成條狀抹上奶油下去烤 

土司本身帶有一些奶香  外層再灑上薄薄的砂糖 

吃起來香香甜甜的  口感又相當酥脆  的確是蠻容易讓人一根接著一根的 

不過光聽這成份跟形容 就可以知道熱量應該不低囉 

然後啊  我拆封之後   並沒有馬上吃完   一開始吃還好 

但隔了愈久  感覺酥條愈來愈硬說  快把我假牙給弄掉了 

所以若是拆封了 就要趕緊吃完 口感才會較佳哦 

 

 

 

【後記】 

就是這麼剛好  前幾天  又有同事請吃正宗花蓮縣餅的奶油酥條 

兩相比較   花蓮縣餅的奶油酥條  外型較寬一些  吃起來比較桑  而且較不甜 

說實在的   究竟哪家好吃呢  就口感來說  我覺得花蓮縣餅的比較優 

至於口味   其實黃金99的稍微有點甜  好像也不錯啊 

而且這麼一搞    好像覺得都還好了說~~~ 

莫非這一切只勝在:物以稀為貴...... 

 

 

而且後來我查了一查  花蓮縣餅的奶油酥條一包才賣70  

我不只買到假貨   還買貴了快一倍 

只好安慰自己   火車票也不只那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