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給厚~~今個飯糰媽帶大家來品一品"五桐號"的飲料們囉!!!

在東湖路上   靠近東湖國小附近   新開了一間"五桐號 WOOTEA" 

之前喝過他們的"老實人奶霜紅茶"覺得很好喝   發現這兒要開還蠻期待

前陣子陸續試了他們家的幾個品項    跟著我一起來瞧瞧吧~~~ 

IMG_3525.jpg

IMG_3342.jpg

IMG_3344.jpg

 

這間"五桐號"東湖內湖店約在4月開幕

話說大概2月吧   他們就掛上了招牌   

但似乎遲遲未裝修完成    自然也沒有開始營業

盼啊盼的   終於等到他們正式開幕

在短短的東湖路上  有不少家搖茶店 

像是隔壁就有50嵐、麻古    對面有清心福全

遠一點點則有沁茶悅、一芳等等   競爭算是相當激烈 

不過每次經過"五桐號"   發現他們的生意都很好

不至於到排隊   但櫃前幾乎都有人在購買或等候啦

IMG_3346.jpg

 

說真的   在旻旻介紹我喝"老實人奶霜紅茶"之前

我並不知道"五桐號"   查了一下  

"五桐號"成立於2020年6月  其實只有短短兩年時間

不過目前其分店已廣布全台各地  許多茶飲也廣受歡迎

他們的店面看起來也挺有質感的  帶著一點淡淡的文青風味  

IMG_3523.jpg

IMG_3348.jpg

 

"五桐號"與台灣在地老茶廠聯手調配出"五桐號"專屬的茶葉

並加入手工自製的杏仁凍、綠茶凍、仙草凍、豆漿凍、米漿凍等混搭

品項包括了醇茶/奶霜/奶茶/農摘茶飲/鮮奶茶及季節限定商品等

IMG_3352.jpg

 

有選擇障礙的朋友   亦可參考店內的人氣商品排行

其中第一名是"杏仁凍五桐茶"   第二名是"綠茶凍楊桃冰茶"

接著還有"招牌‧五桐奶霜"、"綠茶凍五桐奶茶"、

以及"仙草凍奶茶"及"老實人鮮柚冰茶"等等

說真的  他們家的路線算是蠻特別的耶~~~ 

IMG_3522.jpg

 

and 櫃台旁很貼心的提供了菜單熱量表給大家參考

但還是不要細看的好    像我愛的奶霜及奶茶  熱量都很可怕啊

IMG_3351.jpg

 

第一回去購買    我選了我喜愛的"老實人奶霜紅茶" 

大杯的價格是55元   我個人都喝3分糖   甜度還挺OK

IMG_3353.jpg

 

"五桐號"的飲品杯外型簡潔   還挺漂亮

飲料口上還會塞上一個紅色的小塞子  相當搞剛

IMG_3361.jpg

 

不過啊   好像才剛拿到手   

上頭的奶霜就已經迫不急待往下沉

不知道是奶霜不夠濃稠還怎麼樣

後來買過幾次好像都是這樣   整體來說

似乎不如我第一次叫吳柏毅時  喝到的那般好喝說

IMG_3356.jpg

IMG_3358.jpg

 

不過他們的奶霜味道   我還是很喜歡

有的品牌的奶霜味道有點人工   不是很尬意

但五桐號的奶霜還挺順口  也不會很甜膩

另外喝過幾杯他們家的茶品之後

發現老實人紅茶也是我愛這品項的原因

老實人紅茶名字很逗趣  不知道是否有什麼寓意

查了一下  其是由阿薩姆茶葉為基底搭配錫蘭茶葉點綴

喝起來充滿紅茶香氣還會微微的回甘   相當好喝哦!!!

IMG_3368.jpg

 

第二次去   我選了一杯"米漿凍奶茶"(M,50元)

第一名的杏仁凍  我實在是沒勇氣嘗試

後來看了看  挑了我喜歡的米漿口味來試試

據說他們的米漿凍  是用烤焙過的花生研磨成漿再製成凍

但說真的  我覺得味道沒到特別明顯   

就甜甜的  帶一點花生味的凍這樣  不說我也不覺得是米漿口味

奶茶的部分呢   就也普普通通   沒到特別讓我驚豔

IMG_3527.jpg

 

試了奶茶   覺得普通     我又轉回了奶霜系列

不過這回換點了他們的"招牌‧五桐奶霜"(L,55元)

另外還加了一份小芋圓(+10元)

IMG_3629.jpg

IMG_3633.jpg

 

首先先說   他們家的小芋圓   我覺得不太OK

蠻小顆的   口感偏硬   味道也不是很好

至於招牌五桐茶呢   我個人有點欣賞不來ㄟ

五桐茶似乎是由五種茶葉混和沖煮而成

看人家介紹是說喝來醇厚回甘   帶有焙火香氣

不過我是覺得它有像普洱+烏龍+青草茶之類  不是我愛的路線

要不是靠著奶霜   這杯五桐茶我可能喝不完....

但這應該是我個人的口味問題啦   

畢竟五桐茶是他們家招牌   應該也很多人喜歡哦~~~

IMG_3636.jpg

 

有點不知道該喝什麼好 

後來我又點了一杯"仙草凍奶茶"(熱,L,50元)

仙草凍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奶茶就差不多那樣

IMG_3659.jpg

 

喝到這  我決定要放棄"五桐號"的企劃了

我原本打算喝上十個品項  其中還要包含TOP6的商品之類的

不過喝了幾杯   都沒到很讓我尬意

就連我原本鍾愛的"老實人奶霜紅茶"都有點不如預期

我想還是緩緩吧   哈哈哈   

不過說不定之後會再重啟企劃也是有可能

若有再品嘗別的品項   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五桐號 WOOTEA 內湖東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43號

電話:02-2633-0012

官網:https://www.wootea.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WooTeaTW/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