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礁溪寒沐"   除了在房內的溫泉池泡湯之外

也可以免費使用酒店的設施~~"寒沐會館" 

會館裡面有戶外泳池、溫泉池   還有健身中心

泡個湯游個泳  再運動運動健個身  放鬆又健康啊~~~   

9

26

 

"寒沐會館" 位於寒沐酒店6樓

開放時間從早上7點到晚上的10點

除了"寒沐酒店"的房客   

"寒沐行館"的房客也可以使用

不過行館跟酒店在不同棟  還要過馬路

好像有一點小麻煩就是了...

1

2

3

 

會館內設有更衣室、附鎖的置物櫃

戶外也有淋浴及簡單的置物空間  可供使用

若是沒帶泳衣的朋友   這邊也有得買哦

15

14

4

 

出到戶外   首先會碰到的是溫泉池

池子共有三個  溫度從36度至42度各有不同

還有SPA水柱可以衝擊按摩  舒暢一下

13

27

 

我挑了一個40度的池子泡了一下   還蠻舒服的

但說真的   我覺得在房內泡更棒耶   哈哈

而且啊   這裡的溫泉雖然也有些造景景觀什麼的

但相較於之下   似乎小輸我們上次入住的"晶泉丰旅"(點我)

其頂樓的瀧月休憩區  環境漂亮又有景觀   感覺更讚

不過不得不說  若以房內的溫泉池來說   就是寒沐的會比較優    

"晶泉丰旅"的室內浴池一整個做太淺(點我)   不是很OK啊...

28

 

繞過溫泉池   往後方走  會來到泳游池的區域

泳池旁有著陽傘躺椅  還有綠樹圍繞  感覺是還不錯

7

5

 

泳池還挺大的   一旁還設有一個滑梯

話說我個人不太敢玩泳池的滑梯

不管多短多矮我都無法耶   哈哈哈

/tmp/phpXNEOdP

/tmp/phpEvRUPi

8

11

10

 

一旁還有個小小孩的鯨魚泳池  也還挺可愛滴

6

 

最後   帶大家看一下健身房

裏頭自然就是許許多多的健身器材   窗外則是群山美景   

邊跑步還可以邊賞景哦~~

16

17

 

【礁溪寒沐酒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1號

電話:03-905-8000(撥打電話)

網址:http://www.muhotels.com/jiaoxi/ 

 

 

【WIFI分享器/日本網卡~飯糰媽粉絲-專屬優惠】    

banner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