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以前  買過內湖康寧路上的通化老師傅的牛肉麵

阿爸吃了居然讚不絕口  話說我們只是隨意找一家買啊

日前剛好到附近溜搭  我就親身跑去品嘗了一下

點了一碗清燉牛雜湯  果真不賴  難怪連挑嘴的阿爸都歐漏啊!!!

9

6

1

 

通化老師傅牛雜湯位於康寧路一段

快要到與星雲街的交叉口一帶

店面不小  大紅的招牌也非常顯眼

話說之前之所以會買它

是因為我們來附近買鹽酥雞

順道幫阿爸帶個晚餐

張望了一下  就看到了它這樣

20

16

 

這天前往用餐  大約晚上七點左右

店內生意不錯  感覺都是常客的FU

10

 

底下是店內的菜單  主要就是牛肉麵

有分為原汁(清燉)以及紅燒(番茄)的口味

另外還有一些湯啊飯啊  炒牛肉及小菜等等

2

14

 

我一個人單槍匹馬

只簡單點了一碗"清燉牛雜湯"(110元)

外加一碗"瓜仔肉飯"(小/30元)

一旁也有一些小菜  看起來還不錯

不過我就沒特別點了

5

13

12

 

過了一下下   牛雜湯上桌

看起來….好小碗哦  我都傻眼了

3

 

不過  嚐了一下湯頭  味道很棒耶

清甜但帶有餘韻  有一種口齒留香的FU

牛雜份量還不少  部分帶點肉的部份吃起來好嫩哦

頓時讓我有點想要試試他們的牛肉啦

4

11

 

接著  這碗是瓜仔肉飯

這飯猛一吃覺得有點鹹

醬汁不是很多 感覺好像也有點乾

不過不自覺的 也是一口一口的扒耶

7

 

這次只簡單的吃了以上兩個品項

不過感覺他們家的東西真的是還不錯吃

清燉的湯頭有美味  我喜歡!!!

改天有機會   也會想來試試其他品項啦

8

 

康寧路上其實有許多的美食小吃可供選擇

但外地人可能會覺得這邊交通不是很方便

而且幾乎沒辦法停車啊

我其實也蠻少會到這邊來

這裡距離大馬路有一段距離

但其實從湖光市場站公車站走過來大概只要5分鐘

若是捷運就會稍遠一點點  大概需要走個10分鐘以上

不過這間"通化老師傅"是還不錯哦

喜歡牛肉麵的的朋友 可以去試試啦

15

 

接著順道跟大家分享一下

促成我們認識"通化老師傅"的鹽酥雞

這間立大鹽酥雞同樣位於康寧路

老師傅的門牌是康寧路一段93號

立大則是148號  過星雲街再往前一點點

 

立大鹽酥雞的環境其實不是太好

不過東西是還挺好吃

偶覺得算是內湖地區還算不錯吃的鹽酥雞哦

他們販售品項就跟一般鹽酥雞差不多

價格就蠻正常的這樣~~

17

18

 

我們喜歡他們的鹽酥雞  肉很厚實但也挺水嫩

外頭炸得酥香酥香   味道也很不錯

另外魷魚也好吃  口感不會過硬   加點九層塔更香呦

21

 

【通化老師傅牛雜湯】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段93號

交通:捷運內湖站2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公車湖光市場站步行約5分鐘

電話:02-2794-3519(撥打電話)

FB:https://www.facebook.com/yeh.beef/

 

 

【WIFI分享器/日本網卡~飯糰媽粉絲-專屬優惠】     

banner 

 

Agoda訂房(點我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