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有個地方叫做加東(Katong)

聽說那邊有間賣叻沙的"328加東叻沙"好吃到翻過去

而現在想吃"加東叻沙"  不用再大老遠飛到新加坡去了

大家只要來到微風台北車站二樓就可以大快朵頤一番囉~~

22

20

 

話說我本人雖然正準備前往新加坡旅遊

不過啊  似乎是沒有空間可以再把加東給排進行程了

這天剛好來到附近  想說就繞過來試試它到底有多少吃

微風台北車站二樓的這間分店是"328加東叻沙"的海外首店

店內裝潢也以加東當地繽紛的彩色雙層店屋做為設計

21

 

瞧瞧這粉紅嫩藍加上翠綠與橙黃  超美的啊~~

搞得我有點想要調整行程  去加東瞧瞧本人說!!!

17

16

 

店內空間不算非常大 不過感覺頗為開闊寬敞

明亮的空間  簡單的淺色木質桌椅

配上充滿南洋風味的牆面、樣式多變的拼貼地板

雅致中帶著活力   讓人覺得很舒服啊~~

1

2

6

10

 

看了看菜單  品項還不少呢

我呢  當然為了叻沙而來

店內的叻沙以套餐提供  價格是260+10%

說是套餐  其實就是附了一杯飲料

可選擇紅茶或者是金桔檸檬(冷熱皆有)

在親切的店員推薦之下  我點了金桔檸檬

不過它喝起來就…還好  感覺可以弄得更有質感些啊

3

8

 

叻沙有四種口味可以選

其中原味就是傳統的海鮮口味

另外還有豬肉、雞肉及牛肉 

這邊還有個店內的四大人氣商品

除了"叻沙"之外  還有"仁當雞椰漿飯"

以及"肉骨茶"和"海南雞飯"

不過齁  看人家說 新加坡的"328加東叻沙"

根本沒有賣肉骨茶及海南雞飯這兩項

算是因應台灣人對於新加坡美食的渴望而特別提供的

9

 

而除了四大人氣商品  菜單中還有許許多多的南洋料理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我是不太認識他們啦

然後呢  畢竟是異國風味  怕大家吃不慣

加東還特別提供了一個很貼心的服務

在他們的粉絲頁上提到  若餐點不合大家口味

是可以立即反應  現場幫大家做退換的哦

4

5

 

等了沒多久  我的叻沙上桌囉

湯頭看起來超濃郁的啊~~~

然後啊  我才喝了第一口  就被嗆到了

說真的  它並不真的很辣   但還是有辣

大家喝湯時要小心  別吸氣  哈哈)))

7

 

叻沙搭配的是一種粗米粉

或者要換成麵也可以  只是啊

聽說在新加坡  叻沙可是沒有在配麵的哦

粗米粉其實跟我們臺灣米粉湯那種粗米粉有點像

不過它比較Q彈一些   吃起來也還不錯

11

 

接著叻沙的靈魂 自然就是它的湯頭了

看介紹說 他們的湯底使用新鮮草蝦與辛香料熬製而成

另外加入了辣蝦醬  當然也少不了椰漿這個要角 

叻沙本身帶辣   若覺得不夠辣可以再加辣 

而因為加了椰奶  為湯頭注入了濃郁的甜味與奶味 

中合掉些許的辣之外  也讓湯頭喝來更為香滑 

12

 

這湯我是喜歡的  甜甜的  奶奶的

一點點辣辣的  同時還有著海鮮的鮮甜味

不過齁  它吃起來好像就跟我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

吃到的一些叻沙差不了太多啊

我是沒有特別感受到當中的奧妙說  ㄎㄎ

 

品嚐完湯頭   來看看配料吧

配料的部份  也有一點點讓我失望

裡頭有著兩隻頗大的蝦子  還算稱頭

不過剩下就只有兩顆丸子  兩塊油豆腐

以及半顆一點味道也沒有的

 

丸子很可口  是我的菜  無奈只有兩顆

油豆腐呢  外皮炸得極酥

就像在吃老皮嫩肉的老皮這樣

並不難吃   但就是很酥很酥

13

 

至於蝦子呢  大歸大  吃來並不算出色

啊那半顆蛋  就是沒啥味道  我個人很不愛

14

15

 

說真的  若是新加坡"328加東叻沙"的叻沙

長得跟這邊的一模模一樣樣的話

我可能會不想大老遠從市區跑去吃這一碗叻沙

至於台灣的  若有經過   或許還是可以吃一下

我個人是蠻愛叻沙的  但說真的一碗近三百也是不便宜

聽說新加坡一碗只要5、6塊新幣  大概台幣不到150哦

不過畢竟人家是做飛機來的

而且聽說台北的店面比當地舒適許多這樣

19

18

 

對了  除了是新加坡知名美食之外

"328加東叻沙"還連續兩年(2016/2017)

入選為米其林指南-新加坡小食店的推薦名單

也是來頭不小啦  大家若有到北車

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  也是可以試試囉~~

 

【新加坡328加東叻沙katong laksa taiwan】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微風台北車站2樓)

電話:02-2311-2089

營業時間:10:00-22:00

FB:https://www.facebook.com/KatonglasksaTaiwan/ 

#365-331

 

 

【WIFI分享器/日本網卡~飯糰媽粉絲-專屬優惠】    

banner

 

Agoda訂房(點我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